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在按摩院被人下藥強暴了

我在按摩院被人下藥強暴了




 

因為長了一張漂亮的臉,又外加一副模特兒身材,她成了人們眼中公認的美女。但是,漂亮並沒有給她帶來如意的愛情和美滿的婚姻,她愛的人,他不愛她;她不愛的,成了她的丈夫。一次與丈夫爭吵後,她賭氣走進了一家按摩店———

  A。當他一次又一次無視我的心意和熱情時,我開始采取其他方式來刺激他

  人們常說紅顏薄命,如今我才理解這個詞的真正含義。因為自己這張漂亮的臉,幸福總是與我擦肩;因為這張漂亮的臉,我不僅遭受了性侵犯,還要在這之後經歷更多的選擇和無奈。而我能做的,只有承受和勇敢地面對。

  十年前,當我還是少女時,便有一個美麗的夢,希望自己與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攜手走過一生。然而,當心中的王子出現時,我卻不是他眼中的公主,任我怎麼努力都無法追上他。這個男人就是十年前我在上海工作時的同事阿樹(化名)。123性愛

  其實從外表看我和阿樹並不般配,他身高矮我三公分,我一米七八,他只有一米七五,並且他性格還有些內向。可那時不知為什麼我偏偏就是喜歡他。現在想來,可能和同事們的玩笑有關。當時我和阿樹是工作搭檔,都是年輕人又是單身,所以其他同事每看到我們在一起,就會說我們有多般配。每次單位在節日裡組織活動,我跟阿樹的配合都很默契。記得一次我們一起演 水溶性潤滑液 小品,還拿了單位的一等獎。這更加讓我對阿樹產生好感。

  我們同事的一年裡,為了追他,我給他遞過小紙條,告訴他自己喜歡他;下班時我在單位門口等過他;甚至他去外地出差回來,我還去車站接過他。可我所做的一切都沒有喚起他對我的回應,所有的同事都看出來我對他的良苦用心,只有他裝作渾然不知。

  追一個人是很累的,身累,心更累,當阿樹一次又一次無視我的心意和熱情時,我開始采取其他方式來刺激他。

  B。我經常周旋在這些追求者之間,跟他們約會、看電影、逛街

  我不明白阿樹為什麼不肯接受我,現在想來,也許他是保守型男孩,而我的身高及漂亮是他接受我的障礙吧。

  我知道,憑我的長相和身材,加上出色的工作能力,我的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可那時因為心裡有阿樹,我把他們都忽略了。現在,既然我愛的人不愛我,那我就去找愛我的人吧。於是,我在這些男孩中選了幾個作為近距離接觸的對象,但我只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護花使者,沒和他們中的任何一個確立戀愛關系。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周旋在這些追求者之間,跟他們約會、看電影、逛街,我做這些時,總是故意讓阿樹看到,我以為他看到後會吃醋,會重新重視我。可我又錯了,我的做法讓阿樹離我更遠了。無奈,我又開始轉變“戰略戰術”。

  我開始試著寫東西,向報社、雜志社投稿,其中有一篇文章被《知音》雜志發表了,還獲了三等獎。拿到獲獎證書時我很開心,我想這回阿樹能看到我的閃光點了。可讓我始料不及的是,同事們對我的寫作褒貶不一,因為文章發表後天南海北的讀者紛紛給我來信,而且寫信的大都是異性,有同事就認為我是用寫文章來勾引異性,當然也有一些關系好的人給了我很多鼓勵。其實別人說好說壞都無所謂,我當時就是想讓阿樹認可我。




 

  但我做的這些似乎適得其反,阿樹非但沒對我另眼相看,反而和我的距離拉得更遠了。於是我又憑借自己的漂亮和姣好的身材去做兼職業餘模特,我的目的只有一個:為了吸引他。可他還是遠離我,阿樹的無情把我的心徹底傷透了。

  C。我很想放松一下,於是走進了路邊的一家按摩店

  在上海呆了幾年後,父母讓我回寧波。而此時追求阿樹無望的我對上海這座城市也失去了信心,於是聽從父母的話回來了。

  回到寧波後,我很快又找到新的工作,雖然剛應聘時只是個小業務員,但我只工作了三個月,業績就遠遠超過了公司所有員工。升職、漲工資,一系列好事接踵而來。與此同時,我也迎來了自己的愛情———一次洽談業務時,認識了前夫阿志(化名)。

  阿志追我時,我最初也猶豫過,因為那時心裡依然裝著阿樹。不過我最終還是被阿志的真誠所打動,覺得自己應該有個肩膀靠靠了,再加上兩人家庭背景相當,父母都很贊成,於是我和阿志戀愛一年後便結了婚。不知是結婚給我帶來的好運還是寧波市場大環境變得越來越好,總之,我的工作越來越順利,業務越做越多,業績也越做越好,我的收入遠遠超過了阿志。

  為了在工作上再上一層樓,我拒絕了阿志要孩子的要求,我希望再拼搏幾年,把家庭經濟基礎打得更好再生寶寶。可阿志堅決不同意,為此,我們的爭吵開始了。

  因為兩人都做業務,工作中免不了要和異性打交道,而我因為長得比其他女孩漂亮,所以客戶給我的笑臉、熱情就比其他業務員多了些,這些都成了阿志吃醋、猜忌的理由。吵架在我們的婚姻中成了家常便飯,每次吵架兩人都身心疲憊,而我更是因為他的不信任感到傷心不已。一次,我們又因要孩子的事發生了爭執,當時我覺得他特不理解我,我天天工作壓力這麼大,他不知道安慰我也就算了,還要和我吵架,於是一氣之下,我從家裡跑了出來。又累又委屈,我很想放松一下,於是走進了路邊的一家按摩店。

  那是一家裝修高檔的店面,服務生也很熱情,可我哪裡知道,自己走進按摩店後,整個人生都改變了。

  D。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自己被他下迷藥後強暴了

  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進按摩店,我不免有點惴惴不安。猶豫中,一個男按摩師過來接待了我,他領著我走進了按摩房間。

  在那間裝修考究的房間裡,我點了平常最愛喝的菊花茶,誰知剛喝了幾口便失去了知覺。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躺在按摩床上,邊上站著那個滿臉壞笑的男按摩師。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自己被他下迷藥後強暴了!

  從按摩店出來,就報不報案我做了激烈的思想鬥爭:一旦我報案,就意味著我的名節壞了,可不報案又不知會有多少女孩遭遇不測。思前想後,當天下午,我還是走進了派出所。可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公安機關只備了個案,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前不久,我去派出所打聽調查 10ml丸奈男性外用噴劑 結果,才聽說那個店被取締了,而那個男按摩師也早已不知去向。

  按摩店事情發生一個月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我知道,這個孩子肯定不是阿志的,因為我不肯要孩子,我們一直都有避孕措施。發現自己懷了“孽種”,盡管心裡覺得對不起阿志,我還是借一次吵架的機會,把這件事說了出來,然後主動提出離婚。阿志同意了。離婚時,我除了留下一套房子作為棲身之所外,其他財產全部留給了阿志。

  離婚後,我一直猶豫是否把這個孩子留下,但最終我還是沒舍得做掉。

  現在孩子已經在我肚子裡四個月了。有時想想,女人漂亮真不是件好事,它會給自己帶來太多的麻煩和無奈。回想自己過去的情感經歷,阿樹因為我漂亮不敢接近我,阿志因為我漂亮時常懷疑我,而那個可惡的按摩師因為我漂亮下迷藥強暴了我,而他們留給我的,一個是懷念,一個是內疚,而另一個,則是切齒的痛恨了……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三位性愛苦澀的女上班族講述自己的性愛歷程
上一篇:我與他發生了一段淒美的性愛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