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妻子咄咄逼人使我爆發了出軌的激情

妻子咄咄逼人使我爆發了出軌的激情




 

蘇蘇敲門,劉總,有個女人早上打了四五個電話找你,說你周末兩個晚上都沒有回家,打你手機又沒有人接。是你太太吧 雙震動情趣跳蛋 ?蘇蘇瞇著丹鳳眼朝我笑,她明知故問。

  “不要告訴她我的動向。”我提醒蘇蘇。蘇蘇是新來的助理,不知道李理的脾氣,不了解我和李理間曠日持久的戰鬥,更不知道我在生李理的氣。不久前,李理動用關系,調走了我得心應手的前任助理方芳。理由是,她整天打扮得像小妖精,你還有心思工作。李理說得是那麼的理直氣壯,而我已經失去跟她理論的興趣。

  這件事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李理一向看不慣方芳,可在兩個月前,她對方芳態度大變。她燒了一桌子菜,然後打電話讓我把方芳帶回家吃飯,說我在公司裡多虧了方芳幫我打點一切。席間,又是給她敬酒,又是表示感謝,和從前那個動不動就罵方芳是狐貍精的李理判若兩人。

  “方芳,從前是大姐不對,現在大姐想明白了,我是你劉哥的愛人,可是也不能把他拴在自己的褲腰帶上不是嗎?除去在家的時間,在單位裡,就多虧你照顧了,他像個大孩子,你要多包涵一些……”說得我心中一暖,覺得我家的河東獅真的是大變樣了。也許是人長大了,成熟了吧,我這樣理解李理的變化,心裡挺高興的。

  可是半個月前,方芳忽然遞給我辭呈,說她另有高就。當時正是一項工作的關鍵期,一直都是方芳在負責的,她卻在這種關鍵的時候選擇離開,我一時亂了陣腳,又不能立馬找人接替,好好的商機就這麼延誤了。

  這事把我氣得半死,我心情鬱悶了好幾天。李理又是端茶又是遞水,勸我別氣了,她說,方芳再怎麼好,畢竟是外人。幾天之後,李理情緒大好,無意中泄露了是她提供線索和機會,讓方芳走的。我氣壞了,問她為什麼這麼做?李理不緊不慢地說:她整天打扮得像小妖精似的在你眼前晃來晃去,你還有心思工作?我這是幫你。

  我好不容易對李理熱起來的心,就因為她這一句話而涼了下來。虧她還是一個中學老師,怎麼這麼幼稚。如果我想在外面花心,那麼,除去一個方芳,還會有別的女人。如果我真的已經不再愛她,那麼,即使她把我身邊所有美女都除去,我還是不會選擇她。

  從系花到老婆的落差

  時間的魔力大得很,誰能相信,現在不茍言笑、衣著老式,視老公如學生,不是講道理就是挑毛病的李理,就是我曾經辛辛苦苦追來的系花?

  她讀的是中文,我讀的是管理,我只是偶然有兩次和她在圖書館裡相對而坐,就對她動了心。我四處打聽她的姓名,每天都給她寫情書,還一本正經地貼足郵票放在郵筒,給她制造驚喜。終有一日抱得美人歸,她的系花身份讓我得意非凡。我立志一定要努力做一番事業,讓她過上幸福的生活。

  然而,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另外一回事。

  畢業後,我就興致勃勃地拎了禮物去李理家求婚。沒有想到,李理的媽媽當時就為難我:我們家的姑娘養了二十幾年,你說娶就娶?你憑什麼娶她啊?你是有錢,還是有房子啊?我們做爹媽的,不說要望著姑娘享福,起碼不能看著她受罪……




 

  我算是領教了什麼叫市井。雖然後來我出來做生意,李理也從娘家東拼西湊了錢來,雖然後來我的生意剛剛做起來不久就和李理辦了婚禮,李家也沒有提什麼過分的要求,雖然---不管有多少的雖然,我的心裡仍深深烙下了不舒服的烙印。

  女兒的降臨暫時將所有的矛盾撫平,我和李理以及她娘家人,因為這個小生命的降生,關系變得融洽起來。

如果不是他們多管閑事,我想,我和李理也不會鬧成現在這個樣子。那天下班,我和幾個朋友多喝了幾杯,醉了,所以就沒有回家。李理找不到我的人,就給娘家打了電話,娘家人一致認為 威格拉威而鋼 ,肯定我在外面有什麼,所以第二天我上班的時候,嶽父帶著兩個內弟怒氣沖沖堵在公司門口,不由分說把我給暴打了一頓。滿街有那麼多的人都像看猴把戲一樣看著,他們一邊打,一邊惡狠狠地說:不許你欺負李理,你給我們記住了。我那個窘啊。

  這叫什麼事啊?兩個人的事,這麼多人來管!我的確有義務向李理解釋清楚,但是我沒有必要向他們家人一一交代吧。何況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李理哭得很傷心,她說她也沒有想到,她只是打個電話過去訴訴苦,也不知道他們會對我動手。

  李理哭得很大聲,很悲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坐在地板上,像個十足的家庭婦女。早知今日,我何必要下那麼大的力氣去把她追到手?又或者,她本身是好的,只是和我在一起了,就變了質,變了味兒?

  李理的娘家人覺得,不管我賺再多的錢,李理跟了我,都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我和李理稍有爭執,哪怕是夫妻間最正常的爭吵,李理也會說:“你不要忘記了,是誰幫你把生意做起來的。是我,是我們家裡人……”

  李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對我提高警惕到嚴防死守。

  相互交流原是“逼供”

  我身邊出現的第一個女子安安讓李理警醒。安安是我們公司的第一個會計,是我的哥們給我介紹的,安安是哥們的表妹。因為有這層關系,我對安安很照顧,公司有什麼應酬活動,我經常帶著安安一起參加。

  有一天,我和安安同行的背影被李理的好姐妹看到,回去和她嚼舌根,李理便覺得我和安安一定有什麼。她的理由是,男人有錢就變壞。何況我還算是個長得英俊的男人。我們爭論一夜,我拿不出證據證明我和安安沒什麼,兩個人就這麼身心俱疲地對視著。我突然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沒有了耐性再去堅持這種生活。

  早在李理的家人莫名襲擊我的那天起,我就覺得我和李理不是一家人了。我們的人生才過半,以後的路還長得很,真的不希望生活在無休止的猜測當中。

  我累了,倦了,也煩了。第一次,我打了李理一巴掌。

  沒有想到,那一掌反而把李理打清醒了。過了幾天之後,李理很真誠地找我談話,她說夫妻之間需要溝通,你有什麼想法,就直接對我說。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我都願意和你分享,為你分憂。說得多麼在情在理啊,這樣的要求,我怎麼能置之度外呢?我有點內疚了,以為李理是在為我們的婚姻做修補工作。




 

  之後有一段時間,我們每周都要抽兩個小時的時間一起聊天。開始,真的讓我仿佛回到了戀愛的時候。日子久了,我才發現有問題,這不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而是她不停地審問我,我必須回答。

  有些事情,我不願意和她說起,她就說我不信任她,或者刻意隱瞞她。李理希望在聊天的過程中,能掌握我情感和工作的一切動向,這種被管束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看出了我的反抗,李理就指責我對這個家對我們的婚姻沒有用心。我只好配合她。但是,這樣的配合,讓我言不由衷。

  每周一次的交流,等於就是李理對我的逼供。我辯不過她,因為她可以反問我,一個妻子,難道不應該是老公最知心的人嗎?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我不是知道你內心最多的人,我會覺得很失敗。

  有一天,安安主動提出辭職,我以為她找到了新工作,後來才知,是李理三天兩頭地找她“談心”,安安不堪其擾,寧可失業在家。

  忽然覺得我和李理都很可憐。李理擔心我不再愛她,卻不停地犯錯讓我沒法去愛她,這樣下去,我們之間的隔閡怎麼消除得了呢?

  離開,非“第三者”

  李理對我的提防以及她“保衛”婚姻的行動,讓很多人覺得我是個花花公子,不然,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讓自己的老婆放心?

  我實在是煩透了。所以,我漸漸對李理敬而遠之,每個月錢照給,能晚回去就晚回去,能少見她一面就少見一面。

  我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我想讓李理明白,不是所有男人眼睛裡都只看得到漂亮的女人。而李理弄走了方芳,讓我少了個得力助手不說還損失了生意,我更是只有在公司裡加班加點,任何事情都得親力親為。

  那天,很晚了,李理拎著雞湯親自上樓來看我。蘇蘇知道她是我太太,便沒有攔她,直接讓她進了我的辦公室。李理把湯往桌子上一放,“劉志雄,你身邊怎麼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難怪舍不得回家。”她言下之意是說我為了和蘇蘇呆在一塊,所以不回家?!我沖她怒吼,“李理,你莫名其妙,簡直不可理喻!”

  這時,蘇蘇正好倒了咖啡送進來,李理當即就潑到她身上。蘇蘇氣得臉一陣紅一陣白。

  李理卻指著我說:“劉志雄,我給你時間,給你足夠的時間去選擇,要她還是要我?要這個女人,還是要我們的家。你想清楚再回來。”

   男用助勃起保養油 我拉過李理,擁她入懷,並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李理,即使沒有蘇蘇,早晚也會有別人的,總之,不再會是你,你明不明白?”

  我終於離婚了。李理以為是蘇蘇。她逢人就說,她防不勝防。她還是沒有看透,對於男人,如果你傷透了他的心,那麼不是這一個,也會是那一個。分開,是早就注定的結局。

  有時,一些弄巧成拙的所謂挽救,其實是婚姻裡最深刻的傷害。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性幻想對象 水管工居首位
上一篇:妓女給戰俘洗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