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個寂寞少婦在出軌邊緣掙紮著

一個寂寞少婦在出軌邊緣掙紮著




 

異鄉逢故人

  我出生在西安,但上海這座城市對我並不陌生。從小,因為有個遠親在上海,我就跟媽媽來過這座城市。高中畢業,我考上了復旦大學,雖然不是什麼熱門專業,但在我們那裡,能到上海、北京讀大學就已經 男用可調速震動飛機杯 是很了不得的事了,何況還是復旦這樣的名校。畢業後回到西安,我順理成章進了當地一家挺有名的國企,工作穩定,收入也不錯。可以說,結婚前我是一帆風順的。

  或許是因為太順利了,就有點不真實。當我遇到我老公時,他只是個在旅遊景區給遊客畫像的遊民,而我居然會被他的“落魄”所吸引,覺得他有著藝術家的氣質。他確實是個有激情、有想法的人,而且特別能說,戀愛中的我常常被他的慷慨陳詞折服得五體投地,終於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了他。

  結婚後,現實生活慢慢褪去了愛情光環,我才發現他是個眼高手低的人,學過兩年畫,總覺得自己是藝術家。我托朋友給他找過幾次工作,去廣告公司做設計什麼的。說實話,人家還是看我的面子才要他,可他幹不了幾天就發牢騷,說浪費他的藝術才華。原先在景區畫像,是為了糊口,現在有了我這張長期飯票,他連這個也不做了,每天在家裡閑著,卻還要我下班回家做飯給他吃,理由是一個大老爺們怎麼能進廚房。

  一年後,我終於忍不住提出離婚,可他堅決不同意,為此還鬧到我們單位,說我肯定外面有花頭什麼什麼的。結果工會三天兩頭上門調解,領導幾次三番找我談話,我煩透了。別看現在21世紀,但在我們那裡離婚總還是不是一件光彩的事。親戚朋友都勸我算了,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何必要搞到離婚呢。我實在有苦說不出。

  惹不起只能躲,3年前,我辭職只身來到上海。這個城市在我心目中始終是女性獨立的象征,我想拋開家鄉一切,在這裡重新開始。遠離了讓我窒息的婚姻,我只覺得輕松,相比於已經獲得的實質的自由,那張離婚證書對我也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可理想歸理想,真要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城市中占據一席之地,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這裡不像家鄉,復旦畢業的人一大把,學校不再是優勢,專業和工作資歷卻成了我的劣勢。以前已經做到主任級的我,應聘了好幾家單位,才在一個小公司找到了最初級的職位。每天被比自己小幾歲的上司呼來喝去,心裡不是滋味。晚上回到租住的陋室,想想家裡裝修一新的三房兩廳,不用逢年過節,也感受到了獨在異鄉的淒涼。

  就在我無助和茫然時,命運居然讓我在茫茫人海中巧遇了辰。辰是我中學好友倩的老公,以前曾聽說他來了上海發展,當時因為走得太匆忙,所以並沒想到問倩要他的聯系方式。沒想到,居然那麼巧在街上我們遇到了。




 

  友情漸變味

  倩和我在中學六年同學,校內外是我的跟班,人沒我漂亮,成績也沒我好,高中畢業,她只勉強上了西安的一所大專。分別四年,後來的工作環境也有天壤之別,彼此間的距離由此越來越遠。但真正讓我們疏遠起來,其實與辰不無關系。

  當我和老公愛得晨昏顛倒時,倩卻由親戚介紹認識了辰,兩個人波瀾不驚地相處了幾個月,就在雙方父母的安排下,買房、裝修,結婚。當時,我對倩的惟命是從是頗有幾分不平的,覺得都什麼年代了,連找老公還要聽父母的。但漸漸地,當我的婚姻生活越來越不如意,每每與倩相約,看著她一副幸福的小媳婦的樣兒,開口閉口辰如何如何,讓我出於自尊連向好友傾述自己不如意的勇氣都沒有了。所以,她雖然對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熱情,我卻在暗暗嫉妒中對她有了戒心。也因此,我跟辰並不熟悉。但他鄉遇舊識的喜悅,卻讓原本並不算很熟的我們,突然都覺得對方重要起來。

  辰原先在西安的分公司做,因為業績突出,被總公司調來了上海。當初倩還曾喜憂參半地跟我說,如果她必須跟去上海,不知道是不是過得慣。沒想到,辰在上海安頓好,回去接了倩,倩不久卻懷孕了,於是又回到西安,而且就此生孩子、帶孩子,再沒來上海。得知我和辰在上海巧遇,倩十分高興,特地打了長途給我,托我照顧她老公。還特地關照,一則辰工作忙,讓我留意他的身體;二則上海是花花世界,讓我留意他有無不軌。

  原本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就寂寞,加上有倩的授意,我開始經常跟辰聯系。一個人吃飯沒滋沒味,所以我經常買了菜,發消息給辰讓他來吃飯。兩個人在一起,吃著家鄉口味的飯菜,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聊天,原本漫長的夜晚似乎也短暫了很多。除了工作、八卦,我們聊的最多的是我和倩當年的故事,或者他和倩的戀愛史。有時候,我們也會給倩打電話,爭著在電話裡告訴她一些對方的趣事或“醜事”,讓遠方的倩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可以說,最初的時候,無論我還是辰都沒有別的想法,倩雖然遠隔千裡,卻是我們在這異鄉的精神紐帶。

  但漸漸地,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倩,甚至孩子,在我們的話題裡變得越來越微不足道,當我們越來越深地了解彼此,我開始被這個男人吸引,不是因為他是我朋友的老公,或者因為他是我的朋友,而僅僅是作為男人。




 

  掙紮在底線

  我開始害怕起來,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再愛上什麼人,何況是有婦之夫,我更不想做對不起倩的事。我盡力在辰面前隱藏自己的情感,也開始找借口拒絕過於頻繁地與他見面。但他還是一如既往,每天在網上跟我聊天,幾天打一次電話,周末約我出去,或者帶著菜來我這裡做飯。我知道,軟弱是我的錯,但我確實從心底裡不願意拒絕他,只是自己騙自己說,突然打破過去一年多的習慣,會引起辰的懷疑。

  我們的關系在今年年初發生突變,那時候很多企業開 壯陽藥散賣組合 始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一天晚上,辰突然來找我,那時候已經快11點,我躺在床上,聽到有人大聲敲門,嚇了一跳。他已經喝得半醉。北方男人通常都比較好酒,而且能喝,但我從未見他醉過,當然他也沒在這種時候來找過我。

  我一開門,他居然沖進來,抱著我大哭,一個大男人這樣,讓我手足無措。我好不容易安撫他坐下,他顛三倒四地告訴我,本來今天公司發年終獎,沒想到給他獎金的同時,老板還告訴他不能繼續留用他,理由居然是他做得太好了,薪金太高,說是危難時刻公司只能勉強維生,像他這樣的高級人才留著也沒用,還是不要耽誤他前途了——就這樣冠冕堂皇把他炒了。還有半個月就是春節,倩母女兩個已經買好了機票打算過來團圓,辰說他不知有何面目見妻兒。說著說著,他又抱頭痛哭起來,這讓我止不住心疼。我把他抱在胸口,摟著終於沉沉睡去的他在沙發上過了一夜。

  第二天,他醒來的時候顯得非常尷尬,我故作鎮定站起身問他早飯想吃什麼,他卻突然又一次抱著我,告訴我,其實他心裡早就有我,只是他沒有勇氣做對不起老婆孩子的事。說完,他就走了。

  春節過後,我從西安回來,倩也已經回了家。辰依舊每天在網上跟我聊天,他與我分享找到新工作的喜悅,也跟我傾訴適應新環境的艱難。他現在幾乎每天都會發短信給我,只是一些吃飯了嗎、早點睡之類的短語。我無法控制自己不給他回消息,每天上班打開第一件事就是看他有沒有在網上,高興不高興我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他。但從那次以後,我們再沒打過電話,更沒見過面。我們很努力地想不跨越道德的底線,但我覺得好難啊。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丈夫進行了一次無恥的性愛
上一篇:女性自重,性不應是最後王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