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居家赤裸:性福生活從此開始

居家赤裸:性福生活從此開始



  天體是信任和快樂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天體是老外們的天體浴場、裸奔以及裸體集會等另類事物的代名詞,與普通大眾如我等毫不相幹。事實上,天體就是指天生的自然的裸體,它不是身體秀,而只是同自己身體的一種對話。因此,天體不一定非戶外不可。

  據天體愛好者以及實踐者說,身體直接與新鮮空氣和光線接觸,有益生理健康,也有益心理健康。能夠直面並喜愛自己身體的人,通常是那些愉快、友善、自尊、自信的人。

  從19歲開始,我面對自己的身體不再害羞,甚至喜歡看著鏡子裡一絲不掛的自己。每次洗完澡對著鏡子欣賞自己的身體,也是一種享受。呵,是不是有點兒自戀啊?後來有了女朋友,在我的鼓動和帶領下,我們一同嘗試了天體狀態,兩個人,不光要面對對方的身體,還要同時面對鏡子裡的自己,感覺我們兩個真的是最親密、最相互信任的人了,而且接下來身體和情緒都更興奮……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有關天體的尷尬或者不愉快的經歷?還真沒有,可能我小心,也可能我臉皮厚吧,呵呵。--網友長野楓,男

  天體是自然的狀態

  當身體被等同於性,當性等同於羞恥時,裸露身體便成了羞恥和罪過。其實,人類幼年就一直是天體的,後來才慢慢把自己包裹起來,連最早的奧運會也是全裸體的。所以,僅僅把天體看作天然的裸露的身體,它就只是一種返璞歸真的生活,坦然而自由。在同一個屋簷下,兩個天體愛人可以做飯、洗衣、打掃、看碟、聽音樂、聊天……除去一切束縛,跟有情人做快樂事,是不是很幸福?

   學生校園 記不得具體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天體了,但是肯定是在婚後。我一直有裸睡的習慣,後來漸漸熟悉了身邊有一個人,並且意識到與這個人親密無間之後,早晨再去浴室就不披睡衣,直接裸奔過去了。老公先是受我影響習慣了裸睡,而要說天體,似乎應該還是他先開始的吧?畢竟男人臉皮更厚些,對吧?哈哈。

  反正不管怎樣,後來我們就習慣了這種狀態,只要溫度適宜,情緒平和,我們基本上都是裸著走來走去。隔壁鄰居曾經問過為什麼我家的百葉簾總關著,你想我能開著嗎?不過,也許將來有了寶寶,這種日子就該結束了,畢竟跟孩子說清楚這事是個很復雜的工程。對性福?沒覺得這樣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影響,這就是我們二人世界的一種生活狀態,很自然,就跟大多數夫妻喜歡在家裡穿家居服一樣,不會影響到性生活的。--網友寒菸翠,女

  挖掘天體的性福潛力

  戶外天體愛好者有一條嚴格的規矩:不做任何與性有關的行為。但在自己家裡,面對愛人,有什麼理由不充分挖掘身體的潛力,讓生活更性福呢?

  樂壇天後麥當娜在這方面就做出了很好的榜樣。與蓋-瑞奇新婚時,為了讓內向的丈夫變得敢做敢為,夫妻二人便在家中大搞天體生活營,並且成果卓著。

  有言在先

  近年來,許多專家提出You are what you feel的觀點,即你感覺自己如何,比你長得如何要重要得多。對於要由天體中挖掘性福潛力者,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你的感覺與你能否享受性生活密切相關。

  很多人無法面對自己的身體,女人會因體重、胸部尺寸、年紀、大腿粗細、生產的疤痕等而憂慮,男人則為陽具尺寸、禿頭、年老征兆、腰圍、身高等而擔心。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喜歡自己的身體,那麼在從事性行為時一定放不開,會有心理負擔,譬如自卑、自我羞恥等。在這種自我綁縛下,要如何享受性愛?

  挖潛行動

  與愛人一起做天體冥想。或坐或臥,均勻呼吸,在身體放松中,培養安全感和信任、親密的情緒。

  脫光衣服後,用不同材質的佈料相互撫觸全身肌膚,絨、棉、絲、麻、毛,會給神經末稍不一樣的刺激,讓雙方的皮膚更敏感,性感帶更加擴大。

  用家裡的曬衣夾,輕輕夾對方比較敏感的地方,挑起對輕微疼痛的快感反應,但一定注意避免受傷。

  充分利用靈巧的手指,讓它們遊移在愛人的身上,替你傳送喜怒哀樂、性愛歡愉,無須語言和眼神,愛人也應該可以感受到你的所有情緒。

  用舌頭在對方身體上寫字,阿拉伯數字、英語字母甚至漢字,配合不同的力道,看看對方的反應,也為他(她)找找新的敏感帶。

  另一面 含蓄更誘惑

  在為此次寫作而做的小調查中,網友Machongpk說:我是不會天體的,絕對不會。我認為沒有約束反而得不到快樂。很多網友和周圍的朋友認同這種觀點。

  雖然天體倡導的是一種讓身體回歸自然的狀態,但一旦落實到性福上,大多數人還是反對天體的,因為一覽無餘從來不是我們人喜歡的性感方式,猶抱琵琶半遮面才能最大限度地激起對方的想象力和探索情緒。

  所以,不必非向天體求性福,喜歡者和不喜歡者各得其所吧,只要你覺得快樂、舒心,那麼一切都是好的,可以性福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在火車上與極品翹臀女孩的激情性愛
上一篇:對女人性開放與羞澀的親身體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