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後艷照門 人人都是A片主角

後艷照門 人人都是A片主角



  後艷照門時代

  在家裡自拍似乎為性愛開啟一道新門,刺激感官,讓疲軟和力 加長持久保險套 不從心撥雲見日。甚至只不過又是一次自擾印證,走了個過場,都一樣讓人回味悠長——畢竟,這是個人生活的最真實記錄,人人都有能力做AV主角。


  快感來自真實場景

  除非平時有邊做愛邊照鏡子的習慣,否則在正常狀態和姿勢之下,只能看到對方的臉。

  比較專業的性情男女們研究發現,透過攝影機擺放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視角,從背面側面,或者其他角度來看行動中的自己,大大增添了既陌生又熟悉的快感。即便完事之後,再看自導自演的這些纏綿悱惻的性愛影像,更有不少的絕妙臨場感。就算自己在家DIY ,也能正大光明地跟女友說,我剛剛看著你打手槍啦!相信喜歡刺激的她,聽了之後也會心有榮焉。

  夫妻性愛自拍也是提升婚後性關系的開胃小菜。自拍讓人產生的被窺與窺人的效果非常容易產生奇妙的陌生感:透過小小的屏幕看到聲嘶力竭,上下翻動,快要不行的樣子,視覺效果絕對不輸於日本AV. 加上男人自尊心使然,在預知拍攝的前提下還會更賣力、更戲劇性地用力吆喝推車,希望畫面中的自己英勇神武。於是這般,一段再燃愛火的高質量性愛油然而生。

  與男人希望看到最真實的場景不同,大部分女人喜歡朦朧的光暈,常常只想拍體態,以一種神龍見尾不見首的方式呈現,在露臉和走秀之間取得平衡點。網絡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女性喜歡自拍,而且比男人更愛把愛照上傳到色情網站換積分,也會大方地將恩愛照片當成手機屏保。

  當時,真的好糗

  慢著,畢竟你不是專業AV優角,想玩自拍必須得多下功夫,這是體力與攝影技術的大考驗。一個有經驗的自拍高手,必須讓女人感覺沒有任何停頓,自拍與做愛的過程配合得天衣無縫,讓整場性愛完美地留下記錄。

  經驗膚淺時最容易犯的錯誤是,拍了一小段馬上停止運動,拿起攝像機倒回去重看一遍,甚至說,剛才沒拍清楚,再來一次吧……完全不顧女人的感受。又或者因為初初開始玩,希望兼顧燈光和音效。做愛前光是打光找拍攝位置,就讓女人連連打哈欠了,更別說每個姿勢角度都要費心拍下來好幾個鏡頭存檔了,真不知道老兄你是來做愛,還是來取景的?

  比較差的狀況,是拍到一半太興奮了,沒遮沒擋就泄了。女人一聽到機器咔嚓咔嚓的運轉聲,緊接著就是對方表示刺激的吶喊聲,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結束了,恨得簡直想把攝像機扔進馬桶。

  有的男人用手機拍了照之後,回過頭趕快再來抽送個幾下,但忘記手機仍然緊抓在手裡,不小心用力一按,短信息發給了排在通訊錄第一位的朋友,艷照門卷土重來。

  嚇壞了吧,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經歷莫過於看了自拍影片發現,天哪,我的小肚腩已經快蓋住老二了!或者是殺人了,我屁股的贅肉就快要掉到地上了!畫面真實到慘不忍睹,不去健身房把肌肉練猛,不到美容院把皮膚拉緊,下次怎麼可能有勇氣按下Record、Play兩鍵?

  堅持並相信勤能補拙

  如果男友很喜歡在屏幕上欣賞自己恩愛的過程,而你卻很害羞,有一種方式可以嘗試,就是將不裝錄影帶的攝像機接上電視機,邊拍邊做邊看,不必擔心錄下來會流傳出去。通過電視大屏幕和攝像機的小屏幕觀看,是不同的爆點:詳細的皺眉喘氣、波濤洶湧、如絲媚眼、局部紅腫……全都赤裸裸地橫陳眼前,閨房儼然就是首映會現場!如果家裡還有投影機連接,效果就更刺激……但前提一定是要尊重女人,女人說,不要拍,就是不要拍;女人說,你好壞,就是一定要拍得美、拍得好、拍到天昏地暗!

  因為自拍,往往女人更容易達到從未有過的高潮——一開始可能是為了男友要求,半推半就。但後來看到自己做愛的樣子,也很滿意自己的臨場表現——這種情況下當然憑空生出許多自憐自愛與成就感,動作也會更為流暢,情感激發越來越百尺竿頭。性愛不夠主動的女人,在此刻看到自己木訥、不靈敏的樣子,也很容易受到激發,發奮圖強鉆研房中術,希望勤能補拙,笨鳥先飛。有一天終於達到看到錄影的小紅燈亮起,雙腿自然而然張開,還能邊笑邊做V 字手勢,整個AV公主上身,毫無保留的HIGH了起來,潛能天賦擋也擋不住。這可以自拍的莫大收獲。

  最後提醒大家,能夠自拍的情侶,不是夠大膽,就是夠信任對方。男人能否讓女人真心真意入鏡入戲,是性愛自拍能否成功的關鍵。

真實經驗,已婚寂寞女人的視頻性愛
女人陰蒂大小與性能力無關
老公性無能,我找舊情人解決寂
男友為了錢竟與老女人上床
為何老公不願與我做愛了?三大少男少女裸睡,有利也有弊
提高性趣做老公的床上蕩婦
女人最討厭男人在床上做的事
常上色情網站,易患上性冷淡
16歲女生被父親強奸8年自采精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夜情,一個純情女孩的放縱性愛
上一篇:賣樓女友與四成多的客戶有性關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