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無意聽到老公與前妻在隔壁的呻吟聲

無意聽到老公與前妻在隔壁的呻吟聲




 

我被迫做了酒吧裡的賣酒小姐

  我每天按時上班,卻是最晚下班的一個;我將酒推銷給老外,我可以用流利的英語和他們對答。兩個月下來,我的業績是全部門最好的。面對老板娘的挽留,我拒絕了。

  國慶前 今日娛樂快報 夕,老板娘再次給我打電話,她說這段日子太忙,希望我能幫忙救急。只有十天,但是可以給我付一個月的底薪。我想,剛好這段日子有空,賺點零花錢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沒想到這次抉擇改變了我整個人生。

  那天晚上,當我用流利的英語向一名瑞士客人推銷酒的時候,我看到一雙眼睛正在注視著我。這個人就是阿濤。阿濤是一家外企的副總,他說他已經注意我很久了,我總是做外國人的生意。他的無理讓我厭煩,但是我依然心平氣和地告訴他:“作為一名人,我只是不想讓外國客人受到冷落!”

  凌晨,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步行回校。突然,一輛車停在我旁邊,原來是阿濤。他問要不要搭便車。此刻,我腦子裡沒什麼多餘的想法,就跟著他上了車。眼前的阿濤,似乎並沒那麼討厭,出了酒吧,他也沒有了囂張氣焰,變得溫文爾雅了。我對他說:“你酒後駕車,如果被抓住千萬別說認識我啊。”這句玩笑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在那個晚上,我們相識了,相戀似乎也成了順理成章的事。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十八歲就會墜入愛河,而且對方還是一名外企的副總。幸福突然降臨讓我措手不及,突然間我好想有個家。




 

  前妻出現

  大學畢業,我搬進了阿濤的公寓,我們同居了。

  阿濤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出差,剛開始我對此毫無異議,但是時間久了我覺得很奇怪,哪有每周五準時出差的。這時我才記起來和阿濤相愛這麼長時間,的確是幾乎每到周末我們都沒有約會。我想打電話給他們公司,可是突然間又找不到電話號碼。我好糊塗,這麼多年了,他的公司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居然一無所知。

  這兩天我是在惶惶不安中度過的。周日晚上,阿濤沒有回家,我打電話他的手機一直關機。到了凌晨兩點多,電話響了,我迫不及待地接起來,“喂”了兩聲,對方的電話斷了。然後我又根據來電顯示撥過去,居然一直沒有人接。過了二十分鐘,我再次撥過去,那邊的電話接起來就掛斷。我越來越疑惑。

  一個多小時後,阿濤回來了,他說車子在路上出了問題耽誤了好幾個小時,手機又沒電了。我沒有告訴他剛才電話的事情,給他放了洗澡水後就回臥室休息。

  深夜,當我確定阿濤熟睡後,打開他正在充電的手機,按照那個可疑的號碼撥了過去,很快有人接了電話:“阿濤,我找了你整個晚上,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呢……”果然對方從來電顯示上看到阿濤的手機號碼接起了電話。這分明是一個女人焦急的聲音,我掛斷電話,淚水止不住地流,面對這樣一個條件優越的男人,為什麼沒想到他是不會屬於我一個人的呢?

  面前的阿濤一根接一根地 水果味情趣人體潤滑液 抽著菸。那個女人是他的前妻,前妻無法忍受阿濤夜以繼日拼命工作、對家中不聞不問的態度,在懷了女兒沒多久就提出 離婚了。現在獨自一人帶著女兒在上海開了一家畫廊。那時,阿濤還不知道妻子有了身孕。一直以來,阿濤每周都會抽空去上海看望她們……

  想到自己也是單親出身,我知道母親有多麼艱難。也許是同命相連,我對她們母女更加同情。

  妻妾同室

  我和阿濤領了結婚證,阿濤說他已經對不住自己的前妻,不想再對不起我。

  自從我們三人的關系挑明後,阿濤和他前妻的行為似乎更加名正言順。前妻隔三差五就打電話過來問候一番,剛開始我還禮貌問候、有說有笑,後來我便開始厭煩。她總是在凌晨打來電話,無論是失眠還是思念她都找阿濤,一說就是半個小時。我委婉地勸阿濤偶爾也要學會為自己著想,畢竟我們不能幫她一輩子。阿濤總是點頭答應,但面對他的前妻,依然是百依百順。

  阿濤去上海的次數少了,改成他前妻來南京探親。每逢周末,她帶著女兒,大包小包落戶到我們家,很自覺地在 客廳把沙發鋪成床,第二天一大早起來開始收拾房間,如同到了自己家。阿濤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享受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待遇,閑暇之餘和女兒親昵一番,他們更像三口之家,我卻成了外人。




 

  七月酷暑,正值幼兒園放假之際,阿濤的前妻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就搬進了我們家,她說女兒想爸爸,想趁這段日子讓他們父女在一起。阿濤為此沒有任何異議,我卻感到事情越來越嚴重,阿濤勸我不要胡思亂想,對於前妻,他早已沒有感情,只是對女兒放心不下。

  終於有一天,我忍無可忍了。那天,前妻在我們的衣櫥裡為阿濤整理衣物,突然間,我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我毫不客氣地對她說:“你有本事在上海開畫廊,就說明你有自力更生的能力,為什麼總是依賴阿濤!”

  當天,阿濤和我大吵一番,說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這時,我才意識到這個家已經不是我和阿濤兩個人的小窩了,他的前妻,分明就是一顆隨時都會引爆的定時炸彈。

  最終放棄

  面對我和阿濤的爭吵,他的前妻一直都不聞不問。我每天心煩意亂,上班萎靡不振,我勸自己再忍耐一下,這個假期過後她們就回上海了,我會和阿濤繼續以前的生活。

  然而還沒有等假期結束,我從未想到的一幕終於發生了。

  那天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被手機沒電的報警信號吵醒,我的身體不由得向阿濤靠了靠。誰知,我一摸旁邊居然是空的。我當即清醒過來,預感到有什麼事情發生。我沖出臥室,客廳裡只有小孩一個人,隱隱約約我聽到一些聲響從 衛生間傳來。衛生間的門是鎖著的,沒有開燈,但是我卻清楚地聽到了喘息聲……

  突然間,我的心有一種撕心裂肺的痛,我仿佛完全喪失了理智般打開了家裡所有的燈,然後把孩子從床上拖起來,我讓孩子去找她媽媽,我把她拉到衛生間門口讓她喊媽媽。裡面的兩個人被外 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 面的動靜驚呆了,當他們衣冠不整地站在我們面前時,我和孩子都哭了。

  阿濤把我拉進臥室說有什麼事我們自己解決,不要影響了孩子。我毫不客氣地回敬了他:“孩子的父母就是禽獸做派,她不被影響骨子裡也好不到哪裡去!”當阿濤的一個巴掌重重地落在我臉上的時候,我想,無論如何,我再也不會和這麼一個男人生活一輩子。

  第二天,阿濤的前妻帶著女兒離開了南京,這一次,阿濤沒有去送。我收拾好行李搬出了公寓,阿濤說大家先冷靜一段日子,等心平氣和了再解決問題。我想已經沒有什麼好商量的,破鏡無法重圓,即便修理得再完好,它也是有了裂痕的。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太性感的女人,男人該不該娶
上一篇:與巨乳學姐那次真實的3P性愛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