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為何我渴望與不愛的人發生性關系?

為何我渴望與不愛的人發生性關系?



  我結婚兩年了,與丈夫很相愛,並且有個孩子。但是不久前我卻和以前曾經追求過我的異性發生了關系。

  不知道為什麼,當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很渴望被他擁抱和親吻,渴望得到他的愛撫,但我心裡卻很清楚我並不愛這個人。當他激烈的擁吻我的時候我的情緒也很激動,並且會對他產生依賴感。也許是因為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很久以來沒有從丈夫身上感受到的激情。

  都說只有相愛的兩個人之間才會有想發生關系的沖動,為什麼我卻會和一個不愛的人有這種沖動呢?而且每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沖動,他也說每次看到我都覺得我的欲望非常強烈。我也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您說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還是我的性欲太強烈了呢?_

  專家答案:

  你跟丈夫結婚兩年了,你們很相愛,而且有了孩子。愛這個字,是每個人都會說到的,大家共同使用了這個字,但是,愛所包含的內容卻會因人而異。 所以,當你說,你與丈夫很相愛的時候,我就會想,你們之間的愛,會是一種怎樣的感情呢?你所說的愛,包含了哪些內容呢?

  有學者提出,愛,至少有三個重要的成份:親情、激情和責任感。親情是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支持、親如兄妹般的一種感情,它屬於比較穩定而長久的情感,它有利於保持婚姻的穩定;激情,是短暫而強烈的情感,它主要是來自兩性之間的性吸引,主要受性欲的推動,它成為婚姻中最浪漫、最強烈而短暫的感情成份;責任感,則是比較理智的成份,當兩個人相互愛了之後,結婚之後,就會形成一個利益共同體,兩個人相互幫助,相互承諾承擔各自的責任,這種責任感主要包括道德層面的內容,比如忠貞、相互照顧、共同養育子女等。

  根據上述對愛的成分的劃分,你可以對照一下你與丈夫的感情,看你們之間的愛,在三種成份中,哪種成份所占的比例更高 微愛男用加強版延時噴劑 一些,哪種成份的感情是你們第一位的感情?在你們剛談戀愛、剛結婚的時候,當時是否會是激情比較多一些?後來是否會逐漸變得親情和責任感的成份更多一些呢?你跟丈夫結婚兩年了,你們之間親情占了主導地位,你是女人,他是男人,這種性別差異,在談戀愛的時候,曾經會感受得比較強烈,而一旦結婚了,親如兄妹了,這時候,你們之間的男女差異,似乎就減弱了,好像已經被親情所取代。所以,你跟丈夫之間,就逐漸地減少了激情。

  你說不久前我卻和以前曾經追求過我的異性發生了關系。不知道為什麼,當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很渴望被他擁抱和親吻,渴望得到他的愛撫,但我心裡卻很清楚我並不愛這個人。 在這句話裡,你說了我心裡卻很清楚我並不愛這個人。我仍然要問你,這時你所說的愛,又是什麼含義呢?是親情還是欣賞,還是責任感呢?從你的描述中,起碼讓我相信,這個男士是在主動追求你的。當他激烈的擁吻我的時候我的情緒也很激動,並且會對他產生依賴感。也許是因為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很久以來沒有從丈夫身上感受到的激情。由此看來,他帶給你的感情成份主要是激情,你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主要體現了成年男女之間相互激發出來的性欲望和性吸引。在這一點上,或許這個男人跟你的丈夫相比,有著很大的不同吧?

  的確,人是很復雜的動物,人對於愛,有著各種的心理需要,人總是希望能夠從愛情中,能夠得到更強烈、更豐富的心理滿足。如果你跟這個婚外男人能夠更有激情的話,或許我可以這樣來理解,目前你跟丈夫之間的愛,主要是親情和責任感,比較少激情,而你又很想得到激情,所以,一旦遇到一個能夠帶給你性愛激情的男人的時候,你就會特別的對他產生依賴感。

  你喜歡感受性愛激情,這是你的一個很重要的心理特點。的確,激情是很讓人享受的一種性愛感情。我不認為你的性欲會比別人更強,而是你對這樣的性愛激情,似乎有著內心深處的強烈渴望。這樣的渴望,能夠推動你去跟那個男人深入交往。這樣的心理渴望究竟是怎麼發展而來的呢?你也可以在心裡進行一些自我分析,比如,你可以問自己:這個男人,究竟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呢?除了他能主動追求我之外,他還有什麼特的特點嗎?比如,他的長相,是否與我曾經愛過的某個男人比較相像?我曾經是否對原來的那個男人強烈地暗戀過? 等等。你還可以問問自己我為什麼會對男人的強烈追求產生這麼強烈的性愛反應呢?他對我的追求,對我來說,會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有比較濃厚的性色彩或者味道?還是能讓我更加感受到自己是一個值得男人追求和性愛的女人?受到別的男人的強烈追求,這是否能夠讓我更加相信我自己的性魅力?等。這些問題,當你問過自己之後,或許能夠找到一些答案,能夠找到一些解釋你的性行為特點的內心依據。這樣的自我分析和理解,可以幫助你更多地認識自己的性行為,更能夠幫助你從這個事情上,認識自己的人格特點,把握自己的性愛情感。

  一般來說,雄性動物發情的時候,會首先驅走其它雄性動物,然後再主動追逐雌性動物,直至交媾完成,而雌性動物,在交配過程中,會主動采取被動的方式,配合雄性動物來完成交配。 雌性動物在雄性動物的追逐下,會顯得好像是有些恐懼,而同時,雌性動物又會在被雄性動物的追逐中,極大的煥發起她自己的性欲。

  人類已經是高度社會化的動物了,不能簡單地拿動物來類比人類,不能簡單地拿動物的性行為來類比人類的性行為。但是,在人類文化中,也經常會告訴人們,男人應該主動一些,女人應該顯得矜持和被動一些,這樣才能符合社會文化的要求。當然了,在這樣的文化所覆蓋的內心深層,我們設想,或許人的動物性也在某種程度上起著作用吧?你也許更喜歡被男人追逐吧?當你跟丈夫結婚兩年後,當兩個人已經平穩地睡在一張床上的時候,當兩個人已經擁有更多親情的時候,你和丈夫之間的這種主動追逐+被動配合的性愛關系,可能已經變成了相互擁有的溫情,這時候,你的性欲可能就沒有剛結婚時那樣強烈了。

  還有一些可能的原因吧,比如,在你生了孩子之後,你是否會感到自己的身體發生一些改變?你每天在家照顧著孩子,你減少了與丈夫之間的交流?再或者,你自己認為丈夫不再像過去那樣地強烈地喜歡你了?你自己的性魅力正在下降?

  因此,建議你跟丈夫討論一下,你們之間,從結婚之後,特別是生了孩子之後,在感情方面,有了哪些變化,這些變化,讓你們感到更滿意、更幸福,還是讓你們之間感到有些疏遠或者不滿?與丈夫商量一下,今後如何調節你們之間的感情關系、性關系、性愛方式,可以各自提出自己的期望和要求,以便能夠在你和丈夫之間,重新達成協議,能夠經常地享受到性愛的激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都是我假裝性高潮惹出的禍
上一篇:男人偷情,目的為性,女人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