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異性合租我戀上了他的床

異性合租我戀上了他的床



江嵐(化名)、女、23歲

  環境變了我也變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對你都不會有任何改變,因為我愛你。這本是我對王小剛的承諾,可半年後,我食言了。

  王小剛是我的初戀。去年8月,我還在一家酒店做行政人員時,我們的部門經理介紹我認識了他,本來,介紹人這次做媒是帶著些許玩笑的意味,連他都覺得我跟王小剛之間差距很大:我是大學畢業生,眼界一直很高;而王小剛不僅沒有文憑,當時還連個正經的職業都沒有。

  然而,事情的發展讓介紹人大跌眼鏡:我跟王小剛迅速地戀愛並同居了。而且,我們的感情非常好,交往了半年的時間,卻從沒發生過矛盾。今年2月,我發現自己懷孕了,酒店的繁重工作又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於是,我跟經理吵了一架之後辭職了,回家做了流產手術。_Sexjk.co m

  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親戚介紹我到一家事業單位打工。雖然沒有正式編制,但待遇也不錯,而且工作很輕松。幾乎是在同時,王小剛也找到了工作,可有些諷刺的是,他是在非法場所找到的事做,具體是做什麼的我就不說了。他覺得自己既沒文憑又沒工作經驗,只有做這個才能迅速賺到錢。

  到這家單位上班以後,我發現,辦公室的女孩子們都過著和我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們輪流請客到高檔餐廳吃午飯,一有空就相約去逛新世界,身上穿的隨便一件衣服都價值不菲,用的化妝品也全都是我仰慕已久卻從來都買不起的牌子。更讓我羞愧的是,她們的男朋友不是富家公子就是老板,經常開著車來接她們上下班。

  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我變得很自卑,也很不甘心:同樣都是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憑什麼我就要過得這麼窩囊?跟王小剛戀愛以來,他不管賺多賺少都會把收入花個精光。為了補貼他,我每個月都要拿出自己的工資,還經常欠下外債。

  兩個月 日本丸奈延時噴劑 以後,王小剛工作的地方被查封,他又失業了。我變得比以前挑剔了,經常借故和王小剛吵架。

我的冷淡激怒他父母

今年6月,王小剛承包了一個工廠的保安工作。當工作開始步入正軌時,他開始認真考慮我們之間的事了。

  7月底,王小剛的媽媽過生日,巧合的是,她的生日跟我只相差一天。王小剛說,趁著給我們過生日,他想把父母從老家黃岡接到武漢來玩幾天,順便見見我,然後到江夏去見見我的家人。我明白他的言下之意,他是想讓父母上我們家提親。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她一直都很反對我跟王小剛交往,她說:如果他們要上我們家裡來,你就說不方便。


  他爸媽來武漢跟我見面後,對我很滿意,也顯得很熱情。吃完晚飯,他媽媽把我拉到一邊,提出想到我們家去拜訪一下。我趕緊找借口說:我爸爸在外面做生意不在家。他媽媽得知我爸在9月底過生日,就說:沒關系,那我們等你爸爸過生日的時候再上你家去。我聽後沒作聲。

  等他的爸爸媽媽走後,王小剛責怪我態度太冷淡,我們又吵了一架。他說起以前到我們家玩時,我的父母對他總是不冷不熱;我就責怪他一無所有、什麼都不能給我。我在8月份裡4次對他提出分手,前3次他都紅著眼睛讓我再考慮清楚,可第4次,他同意了。

  他在電話裡把我們的事告訴了他父母,二老聽後有些憤怒,也轉變了對我的態度。他們對王小剛說:沒想到江嵐是這樣的人,現在我們知道了,就算你們還想談,我們也不允許!

  其實,我每次提出分手之後就特別地後悔,我並不是真的想離開他,我那麼愛他,怎麼會舍得呢?我只是想借分手讓他能靜下心來、好好跟我談啊!然而,他似乎對我死心了,說既然分手了,你就趕快找個房子搬出去吧。

  10月3日,我流著眼淚搬家了。一個男同事陪我去找的房子,由於時間很緊,我們沒有找到合適的單間,只看中了一個套間。

  同事提出跟我合租,本來,我覺得男女合租不太方便,可一個女同事說她也會搬過來,再加上房東說隔壁一個單間不久就能空出來,我就把訂金交了。可不知為什麼,那個女同事最終並沒有搬來。

分手後我們不能自控

  跟王小剛分手後,我整天以淚洗面,每時每刻都想給他打電話、挽回我們的感情。可僅過了3天,我還沒來得及給他打電話,他就主動把電話打來了。他說他控制不了自己、忍不住想我,我告訴他我也一樣。他遲疑著說:我到你住的地方去找你吧?我怕他來了之後發生誤會,連忙拒絕了。

  10月中旬,外地一個朋友來找我玩,晚上,我讓她住在了我那裡,然後打電話給王小剛說:我有個朋友來玩,今晚我沒地方住了。其實,我這是在給自己一個借口。王小剛讓我過去住,我就飛奔到了他那裡。

  事後,我問王小剛,我們現在到底算是怎麼回事,他 醫藥知識 說他也不能解釋自己的感情。我說,既然這樣,那我們和好吧。我以為王小剛會馬上說好,可他竟半天沒有吭聲。我有些不安,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顧慮,他這時才告訴我,他的父母如今強烈反對我們交往,他必須尊重父母的意見。我問他能不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他說他會回去跟父母溝通。

  前些時,我們單位體檢,我突然想起有一次我彎下腰洗衣服時,王小剛的媽媽說我的背脊骨特別突出,就認為我有病。我連忙讓醫生幫我檢查一下,醫生告訴我:你的骨頭沒有問題。我怕王小剛父母態度的轉變跟這個有關,連忙讓他打電話把這個結果告訴他父母。過了一段時間,王小剛果然跟我說,他父母的態度有所緩和。我暗自高興不已。

上一頁


  上個星期,王小剛打電話跟我說,跟工廠的承包合同馬上就要到期了,他現在在荊門承包了一個農場,可能很長時間都要留在那兒了。他問我:我就要在這裡種田了,你過不過來?我馬上說我過去。他讓我想清楚再回答,當天下午,我就坐長途汽車過去了。我覺得,即使要生活在閉塞的農村,我也願意跟他在一起。王小剛看到我之後顯得很高興,那兩天,我們仿佛又回到了從前。

  他再也不聽我的 增大增粗持久神龍套 解釋

  兩天後,我一個人回到武漢,準備辦辭職手續,而我們單位正準備跟我簽正式合同。秘書找了我兩次,我都沒簽。

  第二天,王小剛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哪裡,我說我感冒了有些不舒服、在出租屋裡。他說他也回了武漢,要到出租屋來看我,我不讓,他卻執意要來。我覺得,事情總是要解釋清楚的,就發短信跟他說了我和一個男同事合租房子的事情,說怕他誤會才不讓他來。沒想到,從此以後,王小剛再也不接我電話了。

  下午,我找到他住的地方,哭著讓他相信我,他仍然對我不理不睬。我躺在他的床上不肯走,他掉頭就離開了。我反復給他發短信,說我沒有背叛過他,他只給我回了一條短信:我現在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系了。以後你是你,我是我,各不相幹。回想起此前幾次鬧分手,王小剛不管心裡有多麼恨我,都從沒說過這麼絕情的話。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最後一次機會。

  (看到江嵐痛苦的模樣,記者問她為什麼不把跟她一起合租的男同事叫上,一起去把誤會說清楚。江嵐沉默了很久,才說:其實,還有一件事我沒有告訴你。)

  那個跟我合租的男同事以前曾帶我實習,一直對我有好感。租房的時候,其實我明知道他的用意,卻沒有拒絕。因為離開王小剛後,我很絕望,在內心深處希望有人陪伴我度過這段黑色的日子。他對王小剛有很深的成見,恨不得我跟王小剛早點散,又怎麼會幫忙澄清我跟他的關系呢?

  幾個朋友知道我把合租的事告訴王小剛後,都說我傻。即使沒有發生那些事,這個月底我也打算另找住處搬走了,又何必說實話自找誤會呢?可我當時只是想,既然我決定跟他過一輩子,就沒什麼好隱瞞的,誰知道……

  我從王小剛的朋友那裡得知,他現在每天都把自己灌得爛醉如泥,還不讓別人在他面前提我的名字。如今,我也不知道他是愛我多一些,還是恨我多一些。誰能告訴我,我還能做些什麼才能讓他回心轉意呢?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實例教你怎麼求愛泡美眉
上一篇:兩個高中生性愛導致子宮外孕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