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的性技巧應由男人來指導

女人的性技巧應由男人來指導



無論是性還是生活裡,我們總是有點這樣那樣的問題……

Q:我是一個30歲的男人,已經結婚幾年了,我的妻子對性生活基本沒有要求,也不懂得任何做愛的技巧(之前有過男友)。我呢,用你的話說就是活兒比較好,但是婚後幾年我們都只是偶爾有性生活,還都是我主動要求的,她只是應付了事。婚後的性生活讓我苦不堪言。有時候真想找個紅顏知己作為性夥伴得了,中間也征求好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如果僅因為性生活而離婚,太牽強了。唉,我該怎麼辦好?

  A:好像女生是需要被開發的吧,這個總比教她做飯、教她炒股票要容易些吧?您這種手握白紙的機會是多少男孩夢寐以求的啊,看看上期內容就知道了,真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人家白紙等著你,你又開始嫌棄她沒有經驗,那些經驗豐富的你怎麼沒娶啊?

  要不要離婚,也得先進行下努力再說吧?如果真是怎麼說怎麼做她都不願意跟你學技能,那離婚也不牽強。總比暗自去偷腥要體面。可即便離婚,你也好歹教人家點什麼吧。別20分進來的,又20分出去了。

  誰都等著吃現成的,誰去照顧無知少女?你作為丈夫,有義務把好東西推薦給老婆共同享用啊。

  Q:我對女人比較遲鈍。前幾天跟一個很熟的、幾乎無話不談的女人吃飯,剛坐下時她說:咱們還是AA制吧,等做了情人你再請。我說:做情人?可能嗎?然後我發現她臉紅到了脖子根。我們都是已結婚多年的人,說話都比較開放,以前也談過更露骨的話題,但第一次注意到她臉紅。請幫我分析下,她的話算是性暗示嗎?我是否該主動進攻一下?

  A:你一個已婚多年的人,跑這裡來問是否該跟另一個已婚多年的女人展開主動進攻的注意事項,你哪兒人啊?你們那邊是只要方法恰當,就可以像在超市裡一樣自由選購出軌對象?

  於技術上講,我認為等做了情人再請,確實是一句類似來吧咱們出軌吧的標準邀請語,不僅如此,它還含有一定的威脅、催促的意味。是你一天到晚跟你妻子以外的女人無話不談,開放露骨話題討論小組之後結出的最正常不過的果實。那,恭喜你吧。

  Q:我女朋友是個特別清純的女孩,沒有過性經歷。我們交往一年了,那天在家,她趴在我的身上,頭就躺在了我小弟弟那兒,弄的我都大了,肯定她能感覺到,但她什麼都沒說。後來我就抱著她親她,我們接吻了很長時間,她很主動。通過以上的描述,我想問,其實我很想跟她說咱們做愛吧,但我說不出口,我怕她一生氣再跟我分了。陳幻,你覺得她是什麼樣的女孩?是否會願意跟我ML呢?

  A:你女朋友,要是動不動就能趴在你小弟弟那裡,然後還會因為你誤以為這是性暗示而跟你分手,那還真是清純到矯情了,要不然你也趴她一個試試?

  沒吃過豬肉也沒見過豬跑,難道也 倍愛力15ml高效持久男用延時噴劑 沒聽說過豬會跑嗎?難道她真是那種釣勝於魚的人?

  按理說你生撲她也沒道理跟你分手啊。不然玩什麼不好,非要在敏感帶趴來趴去的。

  她到底是清純還是腦殘還是誘惑高手,靠猜恐怕是猜不出來的。總得用說或者試一試才知道界限在哪兒吧。如果她搞不清自己的界限,那你至少可以展示出你自己的,比如你哪裡可以趴哪裡不可以趴。

  Q:我今年25歲,是做計算機行業的,本人興趣愛好比較多,很喜歡打籃球,所以對待感情這方面比較遲鈍。我在3年前交了一個女友,這是我的初戀。2年前她背著我找了別人,那個人對她很不好,所以她回來找我,我原諒了她;1年前,她再次離開我。前兩天她又回來找我,而且是懷著身孕回來的,我帶她去打了胎,這次她還是希望能回到我身邊,我真的很矛盾,而主觀上,我還真的想讓她回到我身邊。我的生活、心情嚴重被影響。我該怎麼做?

  A:我很欣賞你這種聖誕老人的作風,也由衷祝福每個放浪女生背後都有你這麼一位感情方面比較遲鈍的堅強後盾——在她們無人可浪時,你在你還在。備胎這個team的,能讓多少人免於抑鬱癥或死於心碎啊。

  從這種高尚出發點,你真是值得敬佩。但是好人也不能可勁兒被人欺負啊。我覺得,一般悟性的人,很難通過欺負別人三次之後就能自動學會愛那個被欺負的。她只會進一步掌握這種模式,進而占更多便宜。所以,希望不是在你遲鈍狀態下做的決定。

  但是當然,世上很多人就喜歡這路子的。不僅S在找M,M也滿世界找S,個中high點,外人真是很難插嘴。

   Q:我是一貿易公司的業務主管,29歲。我的上司是36歲的漂亮氣質人妻,老公是市裡招商辦的。由於工作原因,她和我常有獨處的機會,最近她居然幾次在車裡有意無意把頭依偎在我肩上,後來一個業務晚宴後,喝高了的她在回來的路上吞吞吐吐對我說想和我一起,和我一起感覺很放松,但又怕老公和旁人知道,意思叫我保密等等。說我不動心是假,但想到對自己的工作其實是雙刃劍,我很猶豫。你能有什麼辦法嗎?

  A:如果要辦她的話,當然有的是辦法。但你作為貿易主管,應該對收支有一定概念。

  先說辦了的情況。從她有老公並且隨時能倒在下級懷裡看,你們也只能是艷遇規格,早晚得分,分了後飯碗必然被砸,再惹到招商辦的也不太妙。

  如果不辦,如果你流露出你有女友這層意思巧妙拒絕的話,她有50%甚至更大的可能性會保留你的職位,最多別扭幾天。

  So,就是要看你更重視上半身的工作還是下半身的工作了。

  那種能夠充分利用自己下半身,跟使用電腦一樣開關自如,並幫自己占盡好處毫無羞愧的人,世上肯定也是有的,但我認為,他也不會寫信給我。沒感情的人也沒有風險沒有猶豫。您這樣多愁善感的人,還是好自為之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愛我 請給我溫柔的性愛
上一篇:性愛潛規則影響我們的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