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讓我學著A片去和他做愛

老公讓我學著A片去和他做愛



洞房之夜,老公床上功夫花樣百出,經驗老到,有點色情狂讓我害怕,這一切都是源於他對A片的狂熱喜愛……

我很勉強地迎合著他的種種要求,我沒有高潮,初夜的浪漫被一種驚愕情緒弄得支離破碎,滿床狼藉。

而丈夫阿嘉則被我弄得灰頭灰臉,很不開心,他說:我原以為這麼開朗的你,一定在床上是個辣妹,可是,你太老封建了,都什麼時代了,唉,不說了,睡覺吧!當我還想沖澡時新郎卻不耐煩了,我很傷心,不害羞的新娘怎麼可以叫新娘呢?我就是不豪放,就是扭扭捏捏的,因為我不是壞女人。我覺得害羞有理,我有權害羞,難道像他那樣不要臉才是真正的做愛,我不是他的,我是他用來愛的……

  新婚第一夜,兩人就大吵一場,我在大學時代是學校辯論高手,我不能在氣勢上輸給他,我講道理、擺論據,他則有點秀才遇大兵的感覺,結結巴巴的,詞不達意,氣急敗壞,當我們都精疲力竭的時候,天亮了!

  接下來的日子,由於他情欲高漲,所以便討好我,遷就我,夾著尾巴做新郎,其實我們是很相愛的,經過五年愛情長跑,有雄厚的愛情基礎的,我一點也不討厭他的纏綿環抱,只是他在床上的表演太另類、太舞臺化。可大約兩個月過後,阿嘉又原形畢露,野蠻作業。這時的我,已有一定的性經驗,也不那麼容易臉紅了,但他的許多作派仍讓我很不適應。比如他在進行一半時,會突然叫我起來,半抱半推地來到浴室,在那面立地鏡前,繼續他的演出,他說,他喜歡看到鏡中一對愛情男女的忘我的境界,這可以使他更興奮,可是,我的激情卻因為他突然的停頓和改變戰場,一下子被熄滅了,他的快感顯然是建立在我的不舒服的基礎上。

而他卻振振有詞:都是為了你!因為中途稍息,可延長時間!這就是他,在夫妻性生活裡,總是自以為是,我要的不是時間的長短,他總很迷信時間越長我就會越高興,其實他錯了,我不喜歡他每次做一半時,故意開小差轉移注意力,我要的是一鼓作氣,一氣呵成的那種淋漓痛快之感,而他不信。我是用腦銷魂的,看到所愛男人不可抑制的沖動,貪婪的唇,火辣的目光,我就會為之傾倒迷醉,而不在乎他能做多久,相反,他一味拖拉,人為地延長時間,只會讓熱情消逝,前功盡棄。

  後來,我想,他那麼固執,就由他去吧,浪子終有回頭的一天。可是,情況並沒有按我的設想進展,相反,他變本加厲地開始要求我做這個又演那個的,他漸漸支配起我來了。比如,他不怕臟不怕臭,我管不了,也睜一只瞎閉一只眼,眼不見為凈 水果味情趣人體潤滑液 !可是,有一天晚上,他也要求我為他舔下體甚至肛門時,我憤怒了,我不是街頭流鶯,我怎麼可以做這種下流之事。丈夫有點委屈,他說,他不是也都示范做過了嗎?我冷笑:你自作自受,我也沒辦法!但說句公道話,我由開始的不適應,漸漸也認可了他的下作,甚至很享受。可是,真的要我去做,有點潔癖的我,還是一個字堅持到底:不!

  這種要求失敗了,他就要求我發言,不過,他這回語氣婉轉多了:為什麼你從不叫床?為什麼你從不表揚我的‘哥哥’?我狡辯說:沉默是金!他有點無辜地看著我:你真的很不近人情,男人需要女人的關懷,更需要女人的喝彩!有點道理,我終於謙虛接受,並且在往後的性愛實踐中偶爾為之,確實可以起到鞭策作用,看來,他也不是荒謬之人,有時,真理也掌握在他的手裡。

  可是,他誤判了我的態度,以為我終於開竅了,可以全面接受他各種匪夷所思的怪招。一天晚上,他不知從哪裡弄來一套護士服裝,要我換上,我起初不知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便乖乖地穿了,還在立地鏡前轉了兩圈。當我看見他脫自己衣服,眼神不對地靠過來時,才明白他是要我扮演護士小姐與他進行茍合的,我再次負氣推開他,他不放手,經過一番搏鬥我輸了,他非常亢奮……事後他坦白交代,他內心希望我能不時扮演不同人生角色與他相愛,比如女警、空姐、甚至是戴眼鏡的女教師……我這回的感受不僅是訝異還覺得很好笑,他哪來這麼多想法?有時,我可憐他,也會心血來潮演戲給他看,但總覺得別扭,我是他的太太,而不是小醜。他怎麼盡喜歡一些假大空的東西,為什麼就不能順其自然呢?

  有一天晚上,我在出差的途中臨時改變行程,突然想回去給先生一個驚喜。當我悄悄打開房門時,看到那場面令我臉紅耳赤無地自容,我丈夫一絲不掛地倚在沙發裡看一部外國三級片,那電視裡的鏡頭惡心至極,更令我不齒的是我先生還正在手淫……我一時不

  知說什麼好,一個人關在臥室裡。半夜,丈夫終於遲疑地怯怯地進來了,他解釋了老半天,但我都不理會。原來,他從小就開始偷看一些三級片,可以說,他沒有經過任何正規的性教育,他所學到的性知識,都來自於三級片裡所宣揚的東西,所以,在他看來,只有像三級片裡那樣做愛,才是真正刺激與完美的。我很擔心,丈夫的這種性啟蒙途徑,會不會是一種中毒?他會不會有一天只跟黃色光盤做愛,而不要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與漂亮老板娘荒淫的性愛故事
上一篇:我用赤誠真情俘虜了妻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