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們是這樣談性話題的

女人們是這樣談性話題的



  一:洗澡的女人:妻子傳說.兩個在洗澡的女人互相看奶大不大,A說你的怎麼這麼小了,是不是減肥減的?B說不是,是我那死老公沒心思伺候我幹熬的.A說我的那個簡直就騷的不行,每天一次還不夠.B羨慕的說怪不得你的這麼大就像小姑娘似的.A說你不知道麻煩死了每天他覺都不讓你好好睡就是扣搽煩人!B說你是不知福啊.A說要不借給你用吧,B說好啊你別後悔啊,我可是正盼著呢,哈哈哈……_

  二:女中學生:高一一天偶然聽到兩個女生的悄悄話,是在談論一個女婿和嶽母之間畸形的亂倫.A說怎麼可能這樣啊,B說是真的都叫那老太太的女兒抓到了.A說你說那有多麼惡心啊。B說你說那老太太那麼老了,辦那個事情怎麼辦啊?A說不知道咱們又不懂啊誰知道呢.B說你說他們能行嗎是不是人老了就不行了你說老太太多受罪.A說你說是不是女的老了就長住了啊?!......如果不是我笑出聲來可能還會有更精彩的內容.不過最後那兩個女生給我洗了一個星期的衣服.

三:女乘務員:在大城市出差,一次在始發站乘公交,司機和乘務員恰巧都是女的,因為還沒有到發車時間,所以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聽到那兩個女人在說:A說昨兒老陳叫我吃飯想灌我,知道他就是想占我便宜.B說你們倆是不是早就有那個事了啊?A說沒有,怎麼說我也是風韻人妻啊,他想辦我還得有房有錢.B說他就光請你吃飯?B說可不是一頓飯就想**我TDY的太簡單了吧.沒有五十萬摸手都不幹!!A說得了得了你又不是黃花閨女有那麼值錢啊.B說你錯了現在咱們這樣的比TM黃花閨女還值錢!......車出站了我還在回味,這大城市的女人就是不一樣啊!

  四:網戀女人:朋友的妻子給我妻子講的故事:一個女人離婚了,迷上了網戀,頻頻約見網友,酒席之間竟然大肆宣揚自己的網戀感受,說見過的網友已經二十幾位,在性生活上給了她極大的滿足,看那表情聽那口氣好象天下的大男人都讓她碰見了,還說誰誰誰多強多久多會……後來她還是又和前夫復婚了,再見她時一談起這些她就趕緊阻止,真不知道當時她說的那些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什麼……

  五:看A片的女人:以前住在平房,隔壁住著一對新婚小夫妻,開始很好後來就經常吵架,有一次動了手,我和妻子去勸,我拉著那男的來我家消消氣,他氣憤的對我說:大哥你說她還能不能要,太不要臉了!我說怎麼能這麼說啊,他說結婚不久她媳婦不知道從哪弄來幾張A 片,晚上非要和他一起看,我說那也是可以的啊,他說她看著片子裡外國男人就說人家的玩意有多大多長多粗,還拿我做比較和取笑,開始我還能理解可是有一次她還偷偷買回來一個自慰器就像外國人的那種,你說我還怎麼跟她過,簡直是太過分了吧.我說這種事情你應該和她談談心也許是你們的夫妻生活有了什麼問題了呢?後來這對夫妻比我們提前搬到了一個小區,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想必早已和好如初了.

  六:美化"性名"的女人:朋友的妻子很愛搞笑,有時朋友們在一起聚會,說及兩性之事,總會聽到她又開發的新詞匯:她把做愛一稱"洗衣服",還要分"手洗和機洗";二稱"做作業",還威脅老公得及格不然"重做一百遍";三稱"吃零食",玩麻將輸了就愛說"吃零食" 超級犀利士80mg 吃多了才會這樣;四稱"開業大吉"每到高興事不斷就說昨天"開業大吉"要不今天怎麼這樣呵呵;五稱"辦好事",你打她的電話接晚了她還振振有辭:"正辦好事呢你給打斷了晚上還得重來呵......

  七:貪睡的女人:聽到朋友醉後訴苦說妻子做愛時愛睡覺,有時候他正興趣盎然呢,老婆卻打著酣睡著了,他就一下從"奔騰"跌到"微軟",推醒老婆她還問"你怎麼還磨蹭啊"要不就是"你成了快槍手了完事了??"弄得他哭笑不得.還有一次他正在曖昧的撫摸著老婆,老婆稀裡糊塗地嘟囔:你再亂摸我就喊人了......最要命的一次,正在進行中老婆突然坐起來問到"你是誰啊??"把他嚇了一跳,原來老婆又迷糊著了..我們問就沒有好一些的時候嗎?朋友說就記得一次兩人喝酒後親熱,妻子猛地伏到他耳邊說:老公,我愛你的大機--12345678......我們笑了,這老婆還真敢往出捅詞兒...

  八:公廁裡的女人:一次去媽媽家上路邊的公共廁所,聽到女廁兩個女人在談論同性戀,A說你說女的怎麼搞啊,B說就像錄象裡那樣互相弄吧,A又問那你說那些男的怎麼辦呢,B說以前我也不知道,後來看到網上說是弄**,A說那雞奸就是說男的吧,B說可能是,你說人怎麼還這樣啊多沒意思,A說誰知道呢,也許他們(她們也有快樂呢!)咱們也搞不懂……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本能: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上一篇:性愛再瘋狂也要有一說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