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5000塊!老公讓我陪人睡5天

5000塊!老公讓我陪人睡5天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台中遇到了從前的戀人夏米雅(化名)。當天下午3時左右,我就接到她打來的傳呼留言,約我3點半鐘到文心路某商店門口見面。

藍鑽雙效威而鋼


當我帶著一種既高興又沉痛的心情準時趕到相約地點時,便看見她帶著小孩汗流滿面地等候在那裡了。

我立即打開車門叫她上車,然後把她母子倆接到一家賓館的咖啡包廂裡,要了小吃安頓好孩子後,我方與她面對面地落座而談。

看著多年不見的初戀情人,我很自然地問起她是如何來到海南的和她的家庭近況……沒想到我的問話就像揭開她的傷疤那樣令她痛楚傷心。

先前她只是低頭沉默,繼而泣不成聲,使我頓時手足無措,真不知道該如何去勸慰 男士按摩精油陰莖增大增粗 她,心中剛湧起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感到內心陣陣的酸楚。她含著悲憤的眼淚對我說:今生最大的不幸就是上錯花轎嫁錯郎。
穿著薄紗來敲門的俏鄰居

落到今天這般田地簡直就是生不如死唉!這能怪誰?要怪就怪自己的命吧!你看現在的我,一個十足的殘花敗柳,總是這麼賴著活,真是殃及父母、連累親人,什麼夫妻感情、家庭生活對我來說早已是萬念俱灰。我曾割腕兩次,都被人救活了,可能是沒有經驗或是苦難還未受夠。

說到此,她淒然一笑。這時我從她撩起袖口的手腕上看到赫然印著兩道傷痕。父母親人朋友姐妹,誰都為我擔心,誰都為我嘆惜,為什麼會嫁給一個惡魔式的男人。可是當初誰又能看得透男人的本質呢?人說的‘婚前婚後兩種感情’此話一點不假,我真的好後悔啊!

她越說越傷心,對於她的遭遇訴說,我不再忍心聽下去,明知道面對著這樣的敘舊場合簡直是一種心靈的傷害與折磨。

於是我快快地打住並對她作一番勸慰後,我便借故說業務繁忙,改天再聊吧。隨即把身上僅帶的4000元錢塞給她,她不願接受,我強迫她收下,並叫了輛的士把她母子送回家。
偷看女友日記讓我血脈噴奮漲

痛苦婚姻

夏米雅又約我出去,她臉上仍是沒有流露笑容,依然是悲傷滿懷。看到她這副模樣,我的心就變得沉重起來。她問我:咱們能否常常見面。

我說只要你高興起來,對生活充滿信心和希望,敢於向命運挑戰,我都很樂意與你常常見面。她說:我怎麼能高興得起來呢?我相信任何人落到我這般地步都不會高興起來,別說什麼希望,什麼未來的,現在的我已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哪裡還有力氣向命運挑戰呢?

上次你給的那4000塊錢,不是給那個惡魔(她老公)拿去賭掉了。我跟他說,這錢不能動,是人家給小孩的學費、生活費,要存在銀行。我稍作阻攔,便遭到他拳打腳踢。他已完全喪失了人性,根本聽不進規勸,反而還莫名其妙地冤枉我,說我與一個有錢的老頭姘居,不然哪來這麼多錢。

記得有一次,他賭博欠人家5000元錢,賭徒上門追債,他竟然喪心病狂地把我推到賭徒身上,對著賭徒高叫,5000塊錢!叫我老婆好好陪你睡五個晚上,不就完事了嗎?這種人渣,老天為何不長眼去收拾他呢?這麼多年來,我不但心傷心碎而且還全身被他打得沒塊好肉,前年把我肋骨打裂,直到現在都還沒治好,經常隱隱作痛,我多次想一死了之,包括割腕自刎,但每次都死不了,都被人救活。
玉妮和小偷

當年和你訂婚,孰料半路殺出薑蘭相爭,我無端受到她的辱罵,非常氣憤,唉!也怪我年青意氣用事,當時最容不了的就是我的人格受到她的嚴重侮辱,弄得滿城風雨,你可以想象得出我一個年輕姑娘臉皮薄,怎能背上與人爭老公的黑鍋呢?內心非常痛苦。嫁給你吧,我會被人看成橫刀奪愛,不嫁你吧,有違我心,內心痛苦極了,十分矛盾。最後在父母嫂子的勸慰下,為了兩家將來的相處,我才忍痛割愛與你退婚。那半年來我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內心的痛苦無法言喻。

後來在親戚的撮合下,認識了這個人渣。當時他在市裡一家工廠當科長,我看還可以,討人喜歡,所以才嫁給他。不久,公司體制改革,廠裡搞了承包,實行優化組合,他就坐了冷板凳,成了一般工人。我對生活要求不高,只想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但是,一向對別人指手劃腳的科長,一下子大權落地,跟手下的人一起下車間,覺得矮人一頭,臉上不光彩,心裡不舒服。於是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常借故曠工,閑著百般無聊,日子也難打發。不久他從麻將臺上找到了擺脫寂寞的法子,剛開始他一塊幾毛地小賭,後來又覺得小賭不過癮,索性50、100元,甚至上千上萬地賭,整夜不回家。

我知道後,好說歹說地開導他,規勸他,然而那時的他就象著了魔似的怎麼也聽不進,賭輸了又想贏回來,越想贏反而輸得更慘,把家裡存的7萬元購房款賭掉不算,還欠下4萬元的賭債,家裡的彩電、冰箱都被他填進賭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實踐:我用身體去研究性高潮
上一篇:女人太悶騷往往不能享受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