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情人變妻子那渺茫的愛情

情人變妻子那渺茫的愛情



曾經以為我和你的這份情一定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得到幸福的回報,但是我錯了,你的愛留下唯一的東西就是傷害,無情的傷害。曾經以為愛情可以長久的我,留下的只是難以磨滅的記憶和痛苦。想著曾經屬於我們的那些日日夜夜,我的心徹底地碎了……

認識你是在02年的夏季,當時的你正和妻子分居,兩人的關系水深火熱,形同仇人。因為她轉走了你所有的身家和帶走了你心愛的女兒,那時的你很痛苦很落泊也很憂鬱。

還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一個茶館,碰巧我的一個朋友也認識你,當時你一個人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顯得很孤獨,我對你友好地笑笑算是打招呼,然後你和我們一起玩打牌,由於我的牌技較差,那晚你一直坐在我的身後充當軍師指點我,玩得很開心。

後來聽朋友說起了你的事,對你的處境很是同情。第二次你主動約上次一起玩的朋友吃飯也包括我,那天你對所有的人都很熱情,尤其對我。朋友對我說你對我動心了,要我有思想準備,我只當開玩笑。

那晚你要了我的電話,第二天你就打電話給我約我晚上一起吃飯,並說還是和那些朋友,因為手頭工作多耽誤了下班,當我趕到你說的地點時,只發現就你一個人坐在那裡靜靜地等著我,當我問起朋友時,你說你沒約,你只是想我們單獨一起聊聊天,我也沒想那麼多,也許你需要傾訴,就當好你的聽眾吧,那晚你對我說了你的家庭你的婚姻你的工作包括發生的事,我一直默默地聽著你的訴說,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最後我只能對你說:發生的已經發生了,除了認真面對以外,就是要學會包容和忘記,包容所有的過去忘記所有的不快。那晚你說你很開心也很輕松,因為把壓在心理很久的話都說出來了,你還說你要感謝我的鼓勵和理解。

  後來你每一天你都會給我打幾個電話,有時什麼也不說,只說想聽聽我的聲音;後來你讓我教你發信息,於是你開始給我信息留言,再後來你告訴我你想我……其實你是一個聰明優秀而且幽默的人,和你接觸多了也漸漸開始喜歡你了。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正是你和妻子分居的日子,我一直很諱言你們的事,我從來沒有過問過關於你和妻子的事,很多都是你自己告訴我的,你說你要拿回屬於你的財產,因為你的妻子悄悄轉走了龐大的金額 必利吉 ,為了財產你們一直僵持不下,爭了二年。每一次你說的時候我都會問你這樣累不累?你說你很累但又很不甘心,可能這事對你的打擊太大,你的心臟一直很不好,我很為你的健康擔憂,所以我每一次也都安慰你,金錢是身外之物,沒有了可以再賺取,我相信你的能力,你可以重頭再來,但前提是你自己要徹底想清楚,你們的婚姻還可以走下去的話就不要再互相傷害,要有一方先讓步,你的妻子固然有很多的不是,她不應該趕走你的父母,不應該看不起你的家人,也不應該輕視你的工作能力,但她是你女兒的母親,你那麼放不下你的女兒,想給她一個完整的家,你就要接受、原諒和包容你妻子所做過的一切,重新開始。可每一次你都說這是恥辱,這是不可以原諒的,你還說我不要再勸你。


 我們就這樣相扶相持地走了二年多,直至05年的3月29日,你說你想好了,你願意放棄所有的財產來換取你的健康和自由,你們的婚姻終於走到了盡頭,那天去辦手續的時候你打電話給我,當時我還再一次提醒你要深思熟慮了,別後悔,你說你永遠不會。辦完手續你又打電話告訴我,我對你說分開了還是朋友,她跟了你十年也不容易,你就請她吃頓飯吧,就當好合好散,以後孩子的事還要多和她溝通。後來你說聽我的,請她吃飯了。沒想到我這善意的提醒卻會讓以後的事情變得復雜,這是我始料不及的。

  自從那次和你一起共餐後,你的前妻認為你變好了,於是開始制造接觸你的機會,她利用你寵愛的女兒作為借口,馬上就到五一長假了,她讓女兒要求你陪同她們出遊,四月中旬她就定好了到江西三清山五天遊的票,當你告訴我這個決定時,我驚呆了,我什麼也沒說,我不能剝奪你的父愛,也許是女人天生的敏感,我知道你此去一定會有事發生,雖然你對我作了重重的保證,並說回來我們就到海邊去,我仍然覺得不知所措……在這五天的時間裡,不知她用什麼方法改變了你對她的恨,你原諒了她所做的一切,六號那天早上你突然發給我信息,只對我說抱歉,你不能回來陪我,當時我都氣瘋了,我問你為什麼,你只是說要應酬,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世界末日到了,我想不通你的變化會如此快,我想不通你會如此絕情對我,我真的恨死你了,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要和你的前妻重新開始,那你應該和我先作一個了斷,那時你想怎麼樣都沒有人幹涉你,可你又不想放棄我也不想放棄她,魚和熊掌怎麼能兼得呢?可惜你錯了,你違反了遊戲規則,遊戲有遊戲的規則,我永遠不會和另外一個女人來共同分享一個男人。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爭吵的日子,一個要分一個不肯分,你一方面對我說,你只是在考驗她,為了孩子在改變她,另一方面又悄悄隱瞞我,搬去與她同居,你的做法真的很可恥,可惜好景不長,也許是上天有眼,也許是報應,你們的同居關系維持不到二個月就解體了。你搬回來的那天你給我電話說你回來了,你說我才是你今生最合適、最了解你的人,因為我善良我寬容……你說要我原諒你,原諒你的過錯……你不知道有些傷害不是說原諒就能原諒的,因為有些傷害已經深入骨髓… 威而鋼學名藥

  就在這個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幸的是我發現自己懷孕二個多月了,8月份我打電話讓你陪我去手術,你堅持讓我生下孩子,在檢查後,醫生說我身體比較差,心臟也有問題,建議我先養養身體後再做手術,直到現在我還一直懷著孩子,這期間我嘗盡了今生最大的苦難,還有差不多三個月孩子就要出生了,我一直期待著孩子的到來,因為他是無辜的,我只是想告訴你:孩子是我的,與你無關!

  我累了,我不想再對你說誰對誰錯,因為這樣永遠扯不清。愛情的創傷是需要時間來療傷的,也是需要去認真面對的。

  今天我寫下了我的故事,就是想告訴那些和我有共同經歷的姐妹們,和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一起,就是一種傷害。

  至於你是否真心愛過我,我是否在你最失意的時候扮演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對你的借口、對你的無情、對你的逃避,現在於我,已並不重要了。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我一直都是脆弱而高傲的。如今知道,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信也最不永恒的東西。 只是,相愛的人總奢望自己會是一個例外。 有一天,經歷了,夢醒了,才知道,原來誰都逃脫不了這個命運。

  這就是愛情,我的愛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夫妻之間標準化的性愛順序
上一篇:解密我做的那些性夢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