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出軌了,老公卻原諒了我

我出軌了,老公卻原諒了我


他背叛了我,在道義上,我也背叛了他,在身體上。到底是誰背叛了誰?兩個互相背叛的人還能生活在一起嗎?

聽著浴室裡流水的聲音,過了許久,水聲沒有了,接著門開了,很輕,很輕,我感覺他也上了床

雙效果凍威而鋼


那天,老公突然間提出離婚,我不想追問,同意了。在兩個人協議離婚的日子裡,我又失去了工作,整個世界好像都沒了色彩,和我的心情一樣,變得灰蒙蒙的。我覺得以後的日子好迷茫,象在大霧的天氣裡開著車,路都看不清楚,怎麼找的到目的地呢……

無聊的日子,接到一個客戶的電話,是柏宇,四十多歲,是在我離職前的最後一個案子中認識的,因為那個案子出了些問題,所以接觸多些;

柏宇曾多次約我一起吃飯,都被我婉言謝絕了,他還不知道我已經離職了,已經不負責他那個案子了,不管怎麼說,應該向客戶交待一下,總不好莫名其妙就消失了,所以這次,我答應了他的邀請。

地點是一家很有品位的日本料理店,氛圍還不錯,看得出來他很用心選地方,想給我留下好印象,不過無所謂,我對吃向來都無所謂,怎樣都行。

菜式也很新穎,味道也不錯。 我告訴他我已經不在那家公司了,關於他的那個案子可以找誰誰誰。 柏宇看起來有些驚訝,是啊,事情發生的這麼突然,連我自己都覺得難以接受,更何況是別人呢?我笑了。

柏宇畢竟是久經世事的人,馬上就覺察出我肯定是出了什麼變故。他小心翼翼的問:出了什麼事情了嗎?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做個聆聽者。沒什麼,就是太累了,更何況我們也不是很熟 看我不想說什麼,

柏宇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接下來就跟我談一些他這些年的經歷,他去過的很多地方,碰到的一些有趣的東西,看得出來是在逗我開心,無論如何,這個時候能有人陪我說說話,能有人花心思逗我開心,都是很難得的事,也是非常容易讓人感動的事。突然間,對柏宇多了份莫名的好感。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我一直在笑,好久沒有這麼笑過了,柏宇在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突然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你知道嗎?沒有比看到你這麼燦爛的笑臉更讓我開心的了!

 
哎,居然被好朋友給算計了
我被老公騙進了換妻俱樂部
老婆背著我去做按摩女



我也看著他,忽然覺得自己很悲哀,生活中出現了這樣的變故,我還能笑得出來嗎?看著我突然變得傷感的眼神,柏宇有些慌:我說錯了什麼嗎?對不起。沒有,不是你的緣故,很快就會過去了。是啊,這個世界上,誰不能離開誰呢?沒什麼大不了的。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呆在家裡面養自己的傷口,也考慮著今後的生活。幾乎每天的中午,柏宇都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心情如何,怎麼吃飯,不要不吃飯等等,雖然都是些無聊瑣碎的事,卻讓我覺得,生活中有人關心真是件很好的事情。

怕我無聊,柏宇只要有空,就會帶我去吃東西,去熱鬧的地方玩玩,他怕我一個人老呆在家裡覺得無聊,也可能擔心我出什麼事情,誰知道他在想什麼,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我只想這個時候有人關心我而已,不是我一個人傻傻的想啊想。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天,離婚的事情還沒什麼進展,他太忙了,我也懶得催他。

有一天,柏宇打電話給我,說他這幾天要出差,問我跟不跟他一起去散散心?出差?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去,但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他,女人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出發的時候,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沒能一起出發,他先走的,我後來又去的,不知怎麼,我心裡有些忐忑,好像還期盼著些什麼。到達目的地時,柏宇來接的我,他看了我很久,說:你能來,我很高興。

那一天過得很漫長,中午和他、他的朋友們一起吃飯,吃完飯一起看片子、一起做運動,晚上又一起吃飯,吃完飯一起去跳舞、唱歌,玩累了,接下來就回賓館了。大家都喝了些酒,開心嘛。坐在出租車裡,我們都很沉默,彼此都沒說什麼,只是他的手握住了我的,我也沒有掙脫。

就這樣,回到了他的賓館房間,我去洗澡,洗了很久才出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面對他,我有些慌亂。柏宇看起來很平常,他讓我先睡,他也去洗澡了。

我關了燈,躺在床上,在柔軟的被子裡,聽著浴室裡流水的聲音,過了許久,水聲沒有了,接著門開了,很輕,很輕,我感覺他也上了床,問:你睡了嗎?我沒有回答,只是心跳的很厲害。接下來的事情就很自然的發生了,我是個很傳統的人,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後來我們還聊了很久,很久。

第二天,我沒有感覺我們的關系近了很多,我有種感覺,大家以後不會再有聯系了,很奇怪,不過也沒關系,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沒有必要太計較,也許我應該改變一下想法。

兩天後我回家了,家裡好像變了樣子,好像被人收拾過,很幹凈,正奇怪著,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突然看到老公從臥室裡走出來,他見我回來了,很開心的樣子,還很體貼的問我累不累。這是怎麼了?我迷惑了。原來這段時間,老公自己在外面一個人住,也想了很多,覺得家庭比事業重要的多,他想通了,決定兩個人好好過日子,所以他回來了,希望可以重新來過。是這樣嗎?

我流淚了,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呢?真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嗎?不管怎麼樣,我該重新接受他嗎?本來心都死了的,還會再復燃嗎?是他先背叛了我,在道義上。我也背叛了他,在身體上。兩個互相背叛了的人,還能生活在一起嗎?

女友的墜落

夜間陰莖腫脹

攝護腺癌psa指數

養生雞湯做法

氣血不足怎麼調養

為何半夜胃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目睹女友兩次偷情
上一篇:男朋友太帥的煩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