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最喜歡從別人身邊搶女人

我最喜歡從別人身邊搶女人



  總有人在說愛情是沒有辦法左右的事情,這麼說的人往往都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所謂不該愛的人,有的是不適合,大多便是已經有家室。對此,我其實有些不以為然,也許當愛情已經開始的時候,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左右和改變,即使事情只是表面上變化了,感情也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在一切一切的開始之初,如果你知道這是一個不該開始的愛情,大約總還是有辦法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的。當然也許我並沒有面臨過什麼極端的例子,但是在我看來愛情和大多數事情一樣,也總該有些可操縱性。

  我認識一些女人,她們在和一些已婚的男人交往著,這樣的關系在更多的人眼裡已經變得愈發的正常。這個社會已經慢慢開始認同情人的存在,其實我想這也是人性化的一個表現,因為感情畢竟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事情,所以情人的出現也有無奈的成分。當然,即使情人的角色已經不再那麼令人發指,也不會有人到處招搖自己在給別人做情人,更何況像是我這樣的大男人,對於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女人,並且做了她的情人這個事實,對於周圍的朋友我也是有些難以啟齒的。

  有時候也在思考,我對於感情是不是有些另類,因為我總是會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之前交往的女朋友也經常會是有男朋友的,仿佛我對於這些危險和有挑戰性的感情關系更為感興趣,可事實上,我也是個非常傳統的男人,也想有個自己的家,有個只屬於自己的女人,安安穩穩的過自己的日子,尤其是年紀越來越大以後,這種渴望更加強烈,可是,我卻還是莫名其妙地愛上了這個女人,即使在知道她有老公,甚至並不會因為我離開她老公之後,依然沒有辦法離開她,我想這就是命運,也許我感情的道路上注定要有這些坎坷,

  2004年,我結束了我的第三次戀愛,在我成功地把我喜歡的女人從她男朋友手裡搶過來以後,卻因為我們之間相處的問題最終還是分手了,而後來我也聽說,她又重回了前男友的懷抱,那個時候我暗自下定決心,再也不去趟這種渾水,到頭來,我就像是別人生活中的跳梁小醜,偶爾出來跑個龍套,我的戲份兒也就到了該結束收場的時候,而且往往收場以後還要成為別人的笑料。我和那女孩兒分手以後,就接到她以前男友打來的挑釁電話,對我說,其實我在他女朋友心裡什麼都不是,只不過是他們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我成了一個替代品而已,我安靜地聽他在電話裡耀武揚威,深呼吸又深呼吸後,對他說,祝他們白頭偕老,然後匆忙掛了電話,關機。然後忘了和單位請假,就匆匆往外走,腦子裡沒有什麼別的念頭,只是想找個地方透透氣,其實我並沒有走出多遠,就是在單位附近的一個小花園裡,買了瓶礦泉水,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一根接一根地抽菸,大約過了快兩個小時,單位的出納,忽然出現我面前,領導要出門到處找我,我手機關機了,她幫我編了個瞎話,然後到處找我,讓我趕快回去,要是耽誤了領導的事情,大概後果會很嚴重,和她道了謝,匆忙趕回單位,領導顧不上和我發火,趕緊打發我出門,那次的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後來想起來,應該好好感謝人家出納小姐,就和她說一定要請她吃飯,她推卻了半天,那天就在我們的食堂請她吃小炒,吃飯的時候,她忽然問我,最近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感覺我總是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情緒也不是很好。那個時候心裡真的是憋了太多的話不知道該和誰說,她這麼一問,我就開始一五一十地和她講起了我的感情經歷,後來快到上班的時間了,我還沒有講完,她就和我說,如果我還想說給她聽,那晚上在QQ上聊吧,她每天晚上都在QQ上。

  其實在此之前,我和她雖然在同一個辦公室裡,但是話並不多,我只是知道她已經結婚有幾年了,但是年紀並不大和我同齡。晚上我上QQ她果然在,我就又絮絮叨叨地和她說我的悲情經歷,她是個特別好的傾聽者,話不多,還總是能表示出她的理解和對我的同情,於是很多的晚上,我回到家就掛上QQ等她上線,有時候是隨便聊幾句,有時候會一起玩玩QQ遊戲,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麼發展起來的。聊得多了,她自然也會說起她老公,她的家庭,她和老公基本上屬於青梅竹馬,所以她剛一到了結婚的年齡,兩家老人就張羅把兩個人的婚事辦了,她說其實她甚至還沒來得及談戀愛便已經結婚了,和老公從小一起長大,兩個人的感情的確特別好,尤其是長大以後也挺難舍難分的,但是總覺得兩個人之間感覺和別的戀人並不那麼像,老公甚至從來沒說過愛她,也沒有和她求過婚,兩人就特省心的在兩家人的操持下結了婚。雖然感覺還不錯,但總好像欠缺了些什麼似的。她有時候說,她挺羨慕我的,雖然每次戀愛都是以失敗告終,但是總還能有過這麼多的戀愛經歷,而她的生活平淡乏味,甚至連失戀是什麼滋味都不知道。我總是會笑她太不知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的從不知道失戀的味道。忘了我們之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說各自的感情話題,言語之間越來越曖昧,她說她真的想熱烈的愛一場,有一次甚至問我,以前都是和有男朋友的女人糾纏不清,這次有沒有勇氣和已經結了婚的女人也轟轟烈烈的愛上一回。其實,我那個時候,已經愛上她了,自從我每晚開始上網只為了等待她出現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也許又要開始一次更危險的感情。但是所有的事情,真的開始,還是從她老公出差的那一次。她老公去深圳出差半個月左右,她在網上說,她自己在家有些害怕,晚上睡覺的時候,總覺得窗簾外有人。我沒打招呼便下了線,直接到了她家,開門的一剎那,她顯然吃了一驚,但是我能看出她很高興,晚上我陪她看了很多她愛看的喜劇電影,她說她老公從來也不喜歡看這些,所以也不會陪她看,說完還嘆了一口氣,我就坐在她旁邊順勢攬著她的肩膀說,以後,有機會我就陪她看。那天晚上,最終我沒有走,留在她那裡過夜。

  她說過無論如何她都不會離開她老公的,他們之間並不只是愛情這麼簡單,她說這些不是在我們開始相愛以後,所以,後來我們也沒再提過這個問題。我們在單位裡不敢有什麼表示,下班以後,她也要按時回家,所以除了在網上,我只能在她老公出差的時候和她約會,這是我所有戀愛中最無望的一次,不能要求什麼,甚至連電話也不能主動打給她,我想過從這段感情中抽身,可是這也許是我投入感情最多的一次,我試過很多次想要結束,卻始終剪不斷對她的感情。也許我注定只能擁有這種 犀利士5mg 不完整的感情,注定不能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女人,甚至只能有給別人當情人的命。

  遇到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時,我們總是會慨嘆命運,這世上真的有極好運氣的人,一路走來感情、事業都無比順利,也真的有極歹運的人,無論多簡單的事情,都會遭遇阻礙。但大多數平凡如我們的人,偶爾遇到些不順心的事情,實在不該怪命運什麼,總該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每一步,都走得那麼正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愛上無智商男人
上一篇:兩對夫妻的離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