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個蘋果引發的愛情

一個蘋果引發的愛情



或許是造化弄人,或許是天降奇緣,兩個追趕愛情的人同時跌進了深谷。沒想到,一段姻緣在兩個同病相憐的人中間開始了。這是一次漫長的原生態情感傾訴,真真通過網上留言訴說著緣聚緣散,酸甜悲喜。

2005年12月15日我發現自己最近好像特別多疑,或者是計較,比如要是我哪天發了條信息給趙哥哥同志,他不回我,我就會七想八想的,或者自己亂生氣。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有時也討厭自己這樣,可是,誰讓我是那麼敏感的一個人呢?

2005年12月25日昨晚平安夜,趙終於帶我去見他的家人和一些親戚朋友了,和他們共進晚餐。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他帶我見家人,就是確定我們的關系了。在這之前,我天天胡思亂想,現在真的有點苦盡甘來的感覺。

2006年2月11日我失戀了,5個月的感情算是白白投入了。

這幾天遇上的盡是一些感情上受過傷害的男人。一個是剛和談了8年的女友正式分手的IT人士,除了撮合我和趙的女媒人,他還是我和趙的男媒人,我和趙分手那天,他也在同一天和女友正式分手。

那天,男媒人很照顧我,一直盡力讓我開心,因為女媒人跟他說了我和趙分手的事。而我卻沒有感覺出他也在同一天遭遇傷痛,也許男人更不容易表露出來吧。我那天只是很感激他,覺得他可能是出於一種負疚感來關心我吧。

原來他的女友是他一手扶持起來的,從一個中專生到讀本科再到研究生,學費全是他供的,就連女方的家裡他也時常照顧到。後來,這女的事業發展得很好,到了上海工作,2004年去了上海後,她背叛了他,與她的上司好上了。男媒人和女友分手後,把在上海買的房子給了那女孩,自己原想賣掉鄭州的房子去深圳發展,可他媽媽堅決不同意。

2月22日元宵節那天我打球時,臉被打傷了,他得知後,執意要做些好吃的送來和我一起分享。

女媒人說他好像喜歡上了我,情人節那天,他派手下送花到我辦公室,還邀請我一起共進晚餐。我覺得我們都是同病相憐吧,我當時答應了,但我沒想太多。他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說一天不打就會想念,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那天為了感謝他的照顧,送了一個蘋果給他作禮物,我跟他說,他是個好人,我祝他好人一生平安,那個蘋果他到現在還沒舍得吃。昨天他在深圳給我電話,問我他要收集到多少個蘋果才算追到我,得到蘋果有什麼標準。我被他的問題逗笑了。但是如果要結婚,我想還是得慎重的,不能因為同情就當愛情吧。

2月27日男媒人好像真的喜歡上我了。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他對我好像很認真,讓我自己好好把握。

他是個有情趣的人,而且幽默。他對我說,是不是要從我那裡得到100個蘋果就算追到我,他開始為這個目標努力。他甚至已經在電話裡把我介紹給了他媽媽。我現在不知道,我該不該接受他。他是個好人,對我真的很細心,他會在我上夜班的時候在樓下等我,開車送我回家。這是趙之前沒有做過的。我那天出於關心,對他說,你開車太快了,安全重要。下一次他來接我時,果然就注意了,不再開得那麼飛快。

他好像為了我,在改變他自己一些我不滿意的地方。這很像我當初為了趙,而改變自己去適應他。我現在學會了換位思考,他現在做的真的很像我當初對趙那樣。

前天晚上,我和幾個好姐妹群聊時,她們說,看我聊天就知道,我已經基本上從趙某人的陰影中走出來了。而無意間贈出的一個蘋果,竟然招來一個男人的熱烈追求,並像饅頭一樣,愈發愈大,還引發出100個蘋果的約定,被大夥兒戲稱為無極之一個蘋果引發的愛情,真讓我哭笑不得。

3月4日這幾天心情好多了。不知不覺中,蘋果同志已經攢到10個蘋果了。他對我說,他每次從我這裡得到一個蘋果獎勵,就會為自己買一個蘋果,放在自己的書桌上。他幾乎每天都要給我打電話,現在每通電話可能都打兩三個小時,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距離不過幾公裡。

昨天看到一件自己不願看到的事情。蘋果同志要請我吃飯,地點由我定,我先到了那家餐廳,沒想到我看到趙也在裡面,他的對面坐著一個女生,但他沒有看到我。我當時就驚呆了,一下子就沖出了餐廳。我打電話給蘋果同志,我說我們換一家餐館吧,讓他快點開車趕來,一上車我就讓他快往前開,我當時一心只想離開那裡。

蘋果同志當晚就察覺到我不對勁,我這個人就是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對我說開心點,他講了很多開心的事想逗我開心。

他說,他現在攢到10個蘋果了,是不是可以要求,我的右手只準他牽不準別人牽。我笑了。我說,那我的左手還可以牽別人呀。

他告訴我,在我出差那幾天,他把家裡的很多東西都送出去了,過去留下的、不應該有的,他都清理掉了,他想要認真地引一個人進來。

3月8日我該怎麼辦?昨天是我的農歷生日,這一天我又經歷了大喜大悲,同時我所面臨的又將是一個艱難的選擇。

昨天上午,蘋果同志派他的手下送來了99朵玫瑰,還有一個喜包。我當時很開心,真的,我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多的花。也許是女孩的一種虛榮心吧。拆開喜包,裡面裝的東西更讓我吃驚。那是一張他手寫的終身飯票。上面寫著:終身飯票,使用說明附後。終身飯票,長期有效,簽名寄回即可,長期擁有。這分明就是一種暗示。

當晚,他來接我吃飯。我們也一樣過得很開心。但是我發現他送我回家時,好像有一點心事。

回到家裡,我爸媽打電話來,問我生日過得好嗎,我當時的心情很好,爸媽也有些放心了。鑒於他當天的表現,我決定贈送他20個蘋果。他非常開心,覺得自己的目標又實現了好多。

可是,當晚他告訴我的一個決定,讓我覺得很突然。他說,他不想瞞我了,他已經決定放下現在鄭州手頭的事業,到深圳發展。這是他春節期間就決定的,因為去年他過得實在太不開心了,包括在情感和事業上。當時春節到深圳後,他覺得那份事業是他真正想做的,前景不錯,他認為這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他最遲6月就要去深圳了。

他之前沒有告訴我是怕我想太多了,他說和我在一起的一個月,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開心。他的家人之前非常擔心他的狀況,他們了解到他想到深圳發展後,希望他能結婚後再去。

當我聽到這裡時,我真的愣了。也許,我現在對他是有一定的好感,可是這樣的決定真的太難做出了。我不可能和他一起去深圳,這也就意味著,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必須接受長期兩地分居的寂寞。

他說,他一直看著他的那雙手,他在想,他到底能不能給我帶來幸福。之前,他對我好,只是為了讓我快樂,包括現在,他也是想讓我能永遠開心。最初,他並不想追我,可是後來發現,自己真的是喜歡上我了。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決定掛斷電話,我也不知道還能和他說什麼。從零點到5點,都有他的短信發過來,我沒回。7點時,他發過來一條短信,讓我覺得不對勁了:如果我猜到你的房號,你願嫁給我嗎?我當時預感到,他一定是跑到我家門口來了。之前,他沒到過我家,只知道我住在哪層。

我透過門鏡看見一個人站在門口的走道上。我後來才知道,他5點就跑了過來,在門口站了兩個多小時,當時保安都懷疑他的居心了,還好沒趕走他。他的眼睛紅紅的,電腦包裡放著一個蘋果。他知道我很不開心,自己一個晚上都沒睡。

我心裡明白,我現在不能對他作出承諾,我也不能沖動地答應和他結婚。畢竟結婚對一個女人來說太重要了,這關系到一生幸福。如果,我們真的有緣,那就是上天注定的了。

3月28日昨天是我的公歷生日,蘋果先生又為我精心安排了一場生日PARTY。生日會後,他送我回家時告訴我,他很在乎我,他花20萬給自己買了個自由,昨天他才和深圳那邊的公司談好,以後,不用全年都在那邊,只需要一個月去一個星期,但是代價是20萬。

從4月份開始,真真的留言次數越來越少,內容也越來越短,或許真像大家猜測的,她 倍愛力15ml高效持久男用延時噴劑 已經掉進幸福的蜜罐裡了。不過,她和她的蘋果先生的故事仍在繼續。五一期間,真真的爸媽來鄭州見了蘋果先生,覺得他人不錯,讓她自己決定。真真說,現在她還在不斷地考驗他,同時決定把他的家改裝一下,因為她不喜歡,更何況曾經有不好的記憶在那兒,應該清除幹凈。如果他們發展順利,爭取年底能結婚。讓我們一起為100個蘋果的幸福祈禱。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光也許比情人更值得信賴
上一篇:幸福 男人永遠給不了我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