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賢惠的妻子卻滿足不了我的性需求

賢惠的妻子卻滿足不了我的性需求



  我的婚姻藏著別人看不見的隱痛

  在旁人看來,阿濤是個幸福的男人--有個漂亮、能幹的妻子;丁克家庭,沒有養兒育女的壓力;雖然掙錢不多但也豐衣足食,正計劃著買輛汽車代步。可以說,該有的都有了,生活只會越過越好。

  但是阿濤告訴我,他的婚姻殿堂具備所有堅強的支柱,卻獨獨缺乏一根最重要的橫梁,那是什麼呢?

  結婚十幾年了,阿濤對當初追求妻子的過程仍然記憶猶新。他一直相信,好的姻緣就是選對了能夠一生相伴的人。

  話還要從十幾年前說起。那時,我和妻子是同事,但彼此接觸並不多。有一年,快到春節了,因為在工會幫忙給職工發放福利,我才和她有了進一步的接觸。

  她比我小一歲,是個內向、沉靜的女孩子,不愛說話,工作起來卻很麻利。最初,我對她只是有些好感,喜歡她的內斂和沉穩,當然,也喜歡她標致的容貌。

  一天,我有個好朋友去單位找我玩兒,看見了漂亮的她,竟一見鐘情,非讓我給他當媒人。我想,這個朋友人不錯,經濟條件也很好,她嫁給他未嘗不是件好事。那時,我家的條件和朋友比相差甚遠,也許是有些自卑,也許是我對她的感情還不夠,總之,我答應撮合他們兩個。

  找了個機會,我把朋友的意思對她講了,她聽了,低著頭沒說話,既沒表示同意也沒說不同意。我說要不這樣吧,我把朋友叫來,你們見見面。她點了點頭。於是我就打電話,讓朋友下了班到我單位來,我把他領到她的辦公室,兩人握了手、說了兩句話,就分開了。過了兩天,我去找她,問她的態度。這次,她明確告訴我--她不同意。我問為什麼,她說沒感覺。出於好心,我把朋友的優點一項一項給她介紹了一番,希望她再考慮考慮。但最後,她還是搖頭。我只好把情況如實對朋友講了,朋友見沒有希望,也就放棄了。

  雖然做媒不成,但在這期間,我對她的好感卻與日俱增。我發現,她不但性格沉靜,還是個懂得過日子、會疼人的好姑娘,誰要是娶了她,肯定會幸福的。朋友放棄了,未必我就沒有機會。

  過了些日子,單位組織活動,晚上,一群同事聚在一起吃飯、唱歌,玩兒得很盡興。結束的時候,我主動邀請她和我打一輛車回家。路上,我一直醞釀著幾句話,不知該不該對她說。到了她的家門口,她說:我先走了。說著打開車門就要下車。我說:你等會兒,我有話跟你說。她停下了,等著我說,可我想好的那些話忽然全不見了,大腦有些短路,情急之下,借著酒勁,我幹脆直截了當地對她說:你不同意和我朋友處對象,那你看我行不行?

  她迅速抬起眼睛看了我一眼,說:你喝醉了。

  我說:我如果喝醉了,就不會對你說這樣的肺腑之言了。

  你是當真的嗎?

  絕對當真!

  她把頭又低下了,說:你讓我考慮考慮。就下車走了 迷你震動G點高潮海豚棒

  我坐在車裡長長舒了一口氣,不管怎麼著,我爭取了,成與不成就看緣分吧。

  幾經坎坷,阿濤才如願把妻子娶進了門。得來不易的幸福讓他很是珍惜。

  我們是1995年結的婚,戀愛了整整三年。這三年,我一刻也沒敢放松過,始終小心翼翼地,生怕一不小心就失去了她。

  那次向她表白後,整整一個星期,我都沒去找她。我想多給她點時間考慮。一周後,我問她考慮得怎麼樣了,她說她還沒想好。我聽了既有點兒失望又有點兒高興,失望的是她沒答應我,高興的是她也沒拒絕我。

  又過了幾天,我記得是3月26日,她在單位值班,我買了她愛吃的瓜子和崩豆,去了她的值班室。她見我來了,顯得有些不自然,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指頭,不說話。

  我問她:你決定了嗎?

  她輕輕搖了搖頭,說:這幾天腦子很亂,沒怎麼想這件事。

  我說:其實,兩個人能相遇,這本身就是緣分。我不想就這麼輕易錯過了,要不,咱們先交往一段時間試試,行就繼續,不行再分手,怎麼樣?

  她坐在那不動,不點頭也不搖頭。

  這樣吧。我把心一橫,把手裡的崩豆倒在桌子上,我數這些崩豆,你在旁邊看著。如果是雙數,咱們就交往;如果是單數,我馬上走,再也不跟你提這事了。你看行嗎?

  她被我的話逗樂了,說:你還真有辦法。那好,你數吧。

  她這麼一說,我想不數也不行了,看來只能賭一把了,是成是敗聽天由命吧!開始我還數得挺快的,後來就越數越慢,眼看崩豆越來越少了,我緊張得直冒汗,手指頭都不好使了,捏崩豆時直發抖。我偷偷看她,她始終安靜地坐在我旁邊,看著我數,臉上帶著一絲淺淺的笑。

  ……109、110。

  終於數完了,是雙數!我如釋重負,轉身激動地把她的手抓在手裡。她的臉紅得像個蘋果,深深地低著頭,算是默許了。

  戀愛的過程就不必細說了,總是甜蜜多過煩惱。那時,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們,在大家看來,我配不上她。總有人給她介紹對象,有教師、醫生、銀行職員等等,條件都比我好,可她都沒答應。這是我結婚以後才知道的,我問她為什麼不答應別人?她說:因為我已經答應你了。

  她就是這麼死心塌地地跟著我,讓我很感動。從她點頭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心好好愛她,我給她買她喜歡看的書,給她過生日,送她玫瑰花,做一切讓她高興的事。但她似乎總在猶豫,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她媽媽不同意我們的事。老人倒也沒說什麼,就是見過我一面後,認為我太能說了,怕自己的女兒將來受氣;再有,我嶽母有些迷信,聽人說我倆屬相不合適,就不敢把女兒嫁給我。

  我當時很受打擊,但我沒有輕易放棄。我尋找一切機會感化未來的丈母娘,在她面前極力表現,經過幾番努力,老人終於點頭了,可她說,必須再等兩年才能結婚。

  可我已經等不及了,我們都談了三年戀愛,我很想結婚,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她當時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偷出家裡的戶口本,瞞著父母和我登了記。

  嶽母知道後非常生氣,我當即向她鄭重表態:您老放心,我一定會愛您的女兒一輩子!

  婚後兩年是阿濤感到最幸福的一段時光,那時雖然條件不好,可每天晚上,被窩裡都是暖暖的。

  在登記之後、舉行婚禮之前,我和妻子就有了夫妻生活。是我主動的。那時,我們在這方面很好、很和諧,兩人從精神到肉體都達到了最佳契合,是感情最甜蜜的時候。


  結婚以後,頭幾年,我們住的條件不太好,房子沒有暖氣,一到冬天,屋裡冷得伸不出手,睡覺只能開著電熱毯。可即使那樣,我們也覺得日子過得挺美的,每天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飯、說話,晚上鉆進被窩裡,摟著對方,從心眼兒裡覺得熱乎。

  我的眼光沒錯,妻子的確是個會過日子的女人,她不光在工作上能幹,在家裡也很能幹。我這人不會做家務,結婚這麼多年了也不會做飯,家裡的事都是妻子在忙活,有時她也會抱怨,說我什麼也不幹,光讓她一個人受累,但都是開玩笑時說的,從沒為這事和我吵過架。說實話,她的工資比我高,但她從沒因為這個就對我指手畫腳,領來工資全交給我,讓我掌管財政大權。每月,我只給她100元零花錢,不是我摳門,是因為她有亂花錢的習慣。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嘛——女人的衣櫃裡永遠缺少一件衣服。我妻子就是這樣,她喜歡買衣服,而且經常是亂買,不是買回來不穿,就是買完了拿去送人。因為這個,我才不敢多給她錢。當然了,如果錢不夠花,我還會多給她的。我也想過這樣對她是不是有點兒過分,但她並沒向我抗議過,即使有,似乎也不是認真的。

  我很慶幸自己娶了一個好老婆,這些年我們幾乎沒吵過嘴,這在結婚十幾年的夫妻當中,算是很難得的吧。如果沒有那件事困擾我,我想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了。

  婚後第三年,我們買了房子,冬天終於不用挨凍了,我們也可以好好地享受生活了。可是,怎麼說呢,好像就是從那時起,我們的夫妻生活開始走下坡路,她的熱情好像一點一點地消失了,有時當我想要時,她卻拒絕我。拒絕的次數多了,我心裡也有了陰影,每當想和她親熱的時候,都禁不住有些擔心,怕看到她冷淡的表情和拒絕的眼神,如果她真的說不,我高昂的興致馬上就被破壞掉了。

  不過那個時候,我們還能保持比較正常的夫妻生活,我也沒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勁兒。

  2000年的時候,妻子參加了義務鮮血,過了沒多久,她發現自己懷孕了。那是一次意外。我們都不想要孩子,她便去做了流產。接連兩次失血,讓她的身體大受損傷,調養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段時間,我很內疚,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連累了妻子,看著她手術後痛苦的樣子,我也很心疼。遵照醫囑,在她調養身體的幾個月裡,我沒有和她同床。等她身體完全恢復後,我想和她親熱,卻吃驚地發現,自己不行了。

  阿濤對自己身體的變化深感震驚,他焦慮、著急、不知所措,四處尋求解決辦法,卻毫無起色。

  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剛出現狀況的時候,心裡很害怕,那時我剛三十歲出頭,正是精力旺盛的時候,怎麼突然間就不行了呢?我以為是自己太累了,或者是妻子的流產讓我神經太緊張了,悄悄安慰自己別著急,說不定過些日子就好了。

  過了大約半年,我們換了一所大些的房子。搬進了新家,我和妻子的心情都特別好,趁著這股喜悅勁,我摟住了妻子,想纏綿一下,可妻子卻別過頭去,說她不想。我好不容易調動起來的情緒一下子又沒了。

  後來,我又想過各種辦法,比如在彼此生日的時候,設法營造浪漫的氣氛,想盡辦法鋪墊、培養兩人的情緒,有時明明已經鋪墊成功了,我心裡鼓動著欲望的風帆,可當我們相擁著躺到床上時,我卻驚恐地發現,自己的身體還是毫無反應!

  我到底是怎麼了?生病了?可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我的身體根本沒有任何問題。這太可怕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偷偷躲起來看色情電影,我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看到激情鏡頭時,我高興地發現自己有了反應。看來醫生說的沒錯,我沒有病,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精神太緊張的緣故。

  我稍稍放心了些,然而,調整了一段時間後,當我再次嘗試和妻子親近時,結果卻還是老樣子。不知為什麼,只要靠近妻子,我的身體就好像不再屬於我自己了,它拒絕接受大腦的指令,堅決沒有反應。

  更令我苦惱的是,妻子對我的變化似乎並不介意,她好像並不在乎有沒有夫妻生活,甚至可能更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她的冷漠讓我有些難過,還有些受傷的感覺。

  灰心地過了幾個月,表面上看,我們的日子一如既往,其實,那就像一個內部生了蟲子的蘋果,外表看起來還那麼新鮮、誘人,裡面卻已經開始變質了。

  我也和妻子談過,是不是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她總是說:是你有了問題,和我沒關系。無奈之下,我只好去看心理醫生,既然生理上沒毛病,那一定是心理上有問題了。

  第一次看心理醫生,我惴惴不安,一開始還能有條理地講,後來聲音就變得越來越小,直到窘得說不出話。心理醫生聽完了我的介紹後,對我說:你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而是兩個人的問題,最好由你和你妻子一起來接受心理治療,才能收到好的效果。我一聽就有些為難,該怎麼對妻子說呢?

  晚上回到家,我故意早早關了電視上床等著妻子,她洗漱好後也上了床。我想了想,對她說:你哪天有空,能不能和我出去一趟?

  幹嘛?逛街嗎?

  不是,陪我去看心理醫生。

  我把自己看心理醫生的事對她說了一遍,她比我預想的要平靜得多,一言不發地聽我說完。

  你說,我們之間的關系是不是該改善一下了?我問。

  有什麼好改善的?不是挺好的嗎?

  可我們之間確實有了問題。

  什麼問題?不就是沒有那件事嗎?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值得你這麼花錢耽誤工夫嗎!

  在這件事上,妻子和我始終談不攏,她堅持認為有問題的是我而不是她,她沒必要看心理醫生。

  阿濤被自己的病逼得走投無路,終於忍不住向錯誤的方向邁了一步。開始,他只想放縱一下自己,結果卻不小心陷入了欲望的陷阱。

  這件事終於讓我覺得痛苦了,明明自己是個正常的男人,卻不能和妻子過正常的夫妻生活,而欲望又常常折磨著我,讓我夜不能寐。

  我掙紮、猶豫、鬥爭了很久,終於忍不住去找了小姐。第一次做完這種事後,我愧疚得恨不得打自己一頓,我在心裡罵自己混蛋,覺得非常對不住妻子。可這種事只要開了頭,再想停下可就難了。雖然我每次找完小姐都很後悔,每次都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絕對是最後一次了!可到了下一次還是忍不住。

  漸漸地,我對這種事就有些麻木了,雖然每次做完後還是會內疚,但更多的還是感到僥幸。妻子並沒有發覺我在做什麼,當然,也可能她知道,但她不說。不管怎樣,我對自己的墮落越來越寬容,就像一個生了重病的人,起初是疼痛,疼得時間長了,就會感到麻木,慢慢接受生病的事實,開始想辦法止痛,不管采取什麼方式,只要能止痛就行。

  我對止痛藥上了癮,我發現自己的心理似乎變得越來越不正常了。以前,我只是偶爾出去發泄一下,大約半年才會有一次,可是後來,就變成了三個月一次、兩個月一次,現在,幾乎一個月就要去兩次!我很害怕,我怕我真的再也戒不掉欲望這個毒品了!我一次又一次地和自己掙紮,結果卻一次又一次地失敗,每向欲望屈服一次,我對自己的未來就多一分恐懼。

  當我在道德邊緣掙紮的時候,妻子依然對我很好。在我生病的時候,為我熬藥、煮湯,全心全意照顧我的生活。在別人眼中,我們還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恩愛夫妻,只是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過著無性的生活。

  有很多次,看著妻子任勞任怨忙碌著的身影,還有她安靜、美麗的臉龐,我都在心裡對自己說:就這樣過吧,也挺好的,別再想那種事了。

  可是第二天天一亮,我從熟睡中睜開眼睛,心裡想的卻還是那種事情。

  後話

  現在的阿濤,很為自己的未來擔憂,他才37歲,不希望自己在今後的幾十年裡都過這種不正常的生活。但他也不想失去自己的妻子,因為他們仍然彼此相愛。有時,他會忍不住回憶當初兩人相戀時的幸福時刻,那時的甜蜜無疑更凸顯了他自己現在的痛苦。

  夫妻生活本是夫妻之間表達愛的重要途徑之一,如今缺少了這一部分,阿濤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大廈會不會突然塌下來。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是他的錯?她的 威格拉 德國紅魔 錯?還是兩人都有責任?他真想有人能幫他找到答案,為迷途中的他指點迷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妻子的監視使婚姻有了裂痕
上一篇:我與老公互相承諾只能性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