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戴綠帽子男人們的內心告白

戴綠帽子男人們的內心告白


大部分男人不相信妻子有婚外性行為,然而對那些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或是察覺到妻子有婚外性行為的男人來說,大部分的感受都是負面的。

如果我妻子在外偷情,我會極度沮喪和憤慨,這是最傷害男人自我的事(我知道女性也有自我,她們發現婚外情也會傷心)。在我和83位女人外遇的經驗裡,有幾次經驗,我嫉妒得要命。有幾次我發現情人和別的男人做愛,而當時她們仍是我的女人,每一次都是無法忍受的侮辱,傷害了我自以為是有史以來床上最偉大的男人的想法。有一次我‘寬恕’了,讓她回來(我們已經有5年的交情),我們仍然保持親密關系,直到12年後她過世。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傷痛。

抗早洩敏感持久紙巾 , 日本丸榮 延時噴霧

我最傷心的是她的外遇。現在我已經復原,只剩下一些傷心的情緒。我不想知道她是否還和那人會面,或者和任何其他男人幽會。那年我們捱過了一個難過的夏天,我想我們都很高興現在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而且我們撐過來了。

如果她和別人睡覺,我會嫉妒得要死,也會生氣。我會冷落她,我不想要聽任何解釋。我會割斷她的脖子,一點也不後悔,除了生氣自己居然愛上這樣一個閹割男人的婊子——任何想要讓男人嫉妒的女人是有虐待狂的小雜種,她可以滾。

我太太有好幾次外遇,我一次也沒有。事後她一件一件告訴我,我真的嚇壞了,這更多是因為我們慘淡的性生活,以及加深100倍的無能感。她的私情對婚姻沒有很大的影響,我是為了其他理由與她分開了。



我第一任太太有一次很認真的婚外情,在我們結婚大約一年半以後發生的,這是造成我們離婚的一個重大原因。我不想嫉妒,但我還是嫉 鱷魚膏增大增粗陰莖按摩精油 妒了。我感覺被拒絕了,但是在其他的問題出現前,她繼續和我上床,也跟他睡覺。我告訴她我的懷疑,事實上我已經確信不疑,她終於承認了。

有些男人不在乎,因為他們已經對妻子非常憤怒了:

我,真正的我,性生活是來自婚外。我太太知情,她少有做愛的欲望,我不在乎她有沒有外遇,我對她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婚外情對我的影響是困惑、內心激烈掙紮——我真的是完全困住了。現在小孩知道我們的事了,他們不一定贊同,但是想了解為什麼我有情人。我對他們很坦誠,有時這並不容易,但是我做到了,而且到目前似乎情況不錯。我很高興恢復獨身。

我結婚16年,發現婚姻會窒息生命,包括性。我太太和一位年輕的同事有一段短暫的戀情。她不知道我曉得,在她發現我知情時大為憤怒。我不會讓這種事困擾我,我真的很高興有人給了她一些愛,因為我確定不愛她。

然而有些男人接納:

結婚7年。我真的熱愛婚姻生活,婚姻是我人生的支柱。沒有我太太,我的人生不會有太大的進展——包括情感和理智兩方面。我有一次婚外情,我告訴了太太,她有點震驚,但是她大方地接受了。現在我太太和一位我們的朋友維持了兩年的性關系。我太太越來越受他吸引,而且我鼓勵他們在一起。信不信由你,她引誘他,他絕對不敢越雷池一步。過去兩年,我每星期兩個晚上在社區當義工時,她就在他屋子過夜。我絲毫不煩惱,事實上我發現知道她正和別的男人上床,令我情欲擴張,增強我對她在性方面的欣賞。整個過程裡,從來不必擔心我太太會離開我。她愛那個男人,但是和愛我的方式不同,她可以跟我生活在一起,但沒辦法跟他同居。我從來不會擔心這會讓我們的關系蒙上陰影。我太太和我彼此非常了解。我從來沒有利用婚姻這種開放性來追逐婚外情,我只是還沒有看得上眼的人。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我心甘情願。

性感女鄰居
沒控制好三高,人生會是黑白的
極度虐待



看過一篇散文,記下了這樣一段精妙的比喻:一個風度翩翩的成熟男人就像一輛四處招搖的旅遊大巴,渴望遠行的女孩都想搭乘。不過,一旦這個男人進入已婚狀態,這趟旅行很可能沒有終點。

一個第三者在網絡上跟我傾訴,她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但已經回頭太難。每回她決定離開,那個男人就坐在一旁流淚,像一頭受傷的野獸默默地舔拭自己的傷口。她說,我很怕男人哭,尤其是一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他哭,我也哭,他流下一滴眼淚,我就忍不住淚如泉湧。

哭過之後,男人就會向她解釋,給她承諾:你放心,親愛的,我會跟她離婚的,請你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嗎?我會處理好的,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www.poxet.TW 。

第一次聽,女孩很感動,也很自責,覺得自己太殘忍,像個無情的債主一樣不近人情,她覺得不應該逼他太急。漸漸的,她不再提起這件事,男人也好似忘到了九霄雲外。下一次,他們又發生了爭吵,女孩忍不住舊事重提,男人只好繼續重復上次的承諾:你放心,親愛的,我會跟她離婚的,請你在給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我多一點時間好嗎?我會處理好的,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然後,她又不經意的發現男人痛苦的雙眸中噙滿了水。

女孩告訴我:一年下來,像這樣的爭吵,這樣的流淚,這樣的承諾不知道已經多少回了,起先她是感動和自責,逐漸的這種情緒由不滿和憤怒來代替,而如今,除了失望和麻木之外,她已別無選擇。

有一天,她突然覺得她當初情不自禁愛上的這個瀟灑大度雲淡風輕的成熟男人,已經輾轉成了一個滿腹冤屈只會訴苦的祥林嫂,他有難言的苦楚,他有萬千的壓力,他對老婆不滿,他總是說跟老婆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他不安於婚姻的現狀,但他就沒有解決任何實際問題的辦法,慢慢的,她對他只剩下了同情和憐憫。我問她,你還一如既往的愛他嗎?她搖搖頭,她說不知道。他離不開她的妻子,但他也離不開她。她想離開他,可又於心不忍。

一個昔日成功男人的典型,在她眼中已經成了一塊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那當初,她為什麼明知這是一條不歸路,卻還偏偏無怨無悔的愛上了他呢?

已婚男人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就像一瓶普普通通的可口可樂,它能風行世界譽滿全球,其中的秘方究竟是什麼?

7招安撫寂寞女人的方法
中度脂肪肝飲食與治療指南



很多人會同意這樣一種觀點:如果把那些尚在艱苦創業的未婚男孩看成期貨,有著成熟外表和顯赫地位的已婚男人無疑是現貨。他們不僅智商高人一等,情商也同樣出類拔萃。在跟一些不諳世事的年輕女孩打交道的時候,他們除了會展現出自己成熟穩重的一面外,往往還會出其不意地使出兩招致命的殺手鐧:一個是傾訴,一個是眼淚。

也許有人會說,成熟的男人就像沉默的遠山浩瀚的大海,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堅毅而深邃,如果變得婆婆媽媽哭哭啼啼,哪個女人會喜歡?

這話只說對了一半,不錯,成熟男人應該是頂天立地百折不撓的。但是任何人都有兩面性,再堅強的男人也有疲憊的時候,也有脆弱的一面,正所謂鐵漢柔情,如果一個成熟的已婚男人突然間敞開心扉,露出了傷痕累累的瘡疤,哪個體貼入微的女孩能不心碎?就像一個絕代佳人不經意間脫下外衣,展現出自己美麗動人的胴體,試問,又有哪個有血有肉的男人可以抗拒?

同理,女孩也往往具有兩面性,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可能蘊藏著一顆無比包容的心,面對一個在職場上叱詫風雲的男人偶爾流露出來的脆弱,這個比他小十多歲的女孩,說不定會猛然間滋生出一種母性的情懷,深情的注視著面前這個為婚姻所傷為工作所累的已婚男人,那一刻就像一個母親在撫慰自己受傷的子。

不止一個第三者告訴我,她們就是因為受不了一個已婚男人在她面前動情的傾訴和默默的流淚,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盡管後來也知道在他的所謂痛說革命家史中包含著太多的謊言,但她已無力自救。這就好似一個溺水很深的人,即使你拋給她一個救生圈,她也止不住的往下沉。


超市艷遇
女人必知的乳暈那點事兒
豪乳蕩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和女友竟然在教室裡射了
上一篇:做個魅力又美麗的女人,床上床下你都可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