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為讓我性高潮苦苦的堅持

丈夫為讓我性高潮苦苦的堅持


阿道(化名)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男人

他每時每刻都令我感到被珍視與呵護的快樂。因為他的體貼和忍耐,我的第一夜並沒有受到通常所說的那種痛楚。之後每次他也都極盡溫柔,除非我主動要求,他才會稍稍兇猛一點。阿道帶給我的,是一種全身心的快樂。

他每時每刻都令我感到被珍視與呵護的快樂。因為他的體貼和忍耐,我的第一夜並沒有受到通常所說的那種痛楚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威而柔

許是心情完全放松的緣故,通常我的高潮都會比他來得早,可我一直沒告訴他,他也一直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到的高潮。直到有一次,我的高潮過了很久,阿道還在努力折騰,我感到很疲憊,就說了一句:還沒好啊。阿道說:我一定要你達到。我說:我早就到了。他疑惑地說:我怎麼沒感覺到?我問他要什麼樣才感覺到。他說:像以前一樣,你全身會板得很緊。原來丈夫以為我那樣才是到高潮,因此一直忍耐著來迎合我。

其實開始那幾次我有快感,但根本沒有體驗過什麼高潮,我那樣做也是為了迎合他。後來我消除了陌生感和羞怯之後才有了高潮的體驗,而這時我喜歡身子用力往下沉,感受那一刻的飄舞。這樣的改變卻讓阿道誤認為我一直沒有高潮,現在任憑我怎樣解釋,他就是不信,硬說我是在安慰他。

為了消除丈夫的疑慮,我想了想,試探著問他:現在我們做的過程中,你是不是都會感覺到我有那麼幾秒鐘把你捆得實?丈夫說:什麼捆得實?我用力抱了抱他的頭說:就是這樣……丈夫領會了,說:那不是在我們的中間階段嗎?我說:那時就是我最舒服的時候……他總算恍然大悟,點頭道:原來是這樣,那後來你感覺好嗎?我想了想,坦白地說:過後你還在動,我就有點不舒服了。 泰坦50ml凝膠乳膏哪裡買 丈夫說:你怎麼不早說,其實我一直在拖時間呢。兩人這麼一碰頭,才知道原來是個美麗的誤會,這都是羞於交流的結果。於是我和阿道約定以後無論感覺如何,一定要實話實說。

有話就說的約定讓我們的夫妻生活如魚得水,可是生下兒子後,我發現自己在性生活中的感覺沒有以前好了,很難到高潮。我胡亂猜想:是不是真的生了孩子,那裡就松了?還是因為要避孕戴了保險套的緣故?而阿道卻說他沒覺得有什麼變化。

我的感覺還是一次不如一次,總希望能到高潮,卻總也到不了。有時阿道為了等我,能堅持很久,我不忍心,又開始假裝高潮。

一天夜裡,我被尿憋醒,去上洗手間,發現洗手間關著門,裡面傳來丈夫低沉的呻吟聲,阿道竟在衛生間裡自慰!我又悄悄地回到房裡睡下,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我終於明白,丈夫為什麼能忍那麼久了——他先自己解決了,再來為我服務,這樣他就可以延長時間來等我到高潮,原來他的高潮也是裝的!等阿道回房躺下,我突然轉身緊緊地抱著他,說了已擱置很久的三個字:我愛你!



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夫妻生活。

一個月後,我穿著睡衣正在整理房間。門悄然打開,轉身一看,出差十多天的阿道回來了!他笑吟吟地看著我,一言不發。我驚喜地問:不是說明天才回來嗎?他說:太想你了!邊說邊走過來抱緊我,一邊親我一邊說,你穿睡衣的樣子真性感!他的擁抱和熱吻很快就勾起了我內心的沖動,我也開始解他的衣服,西服、領帶,囉囉唆唆,還有襯衣上致密的小扣子,可是越難解,我內心的欲望就升騰得越高,急不可待地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身體已迅速顫抖起來,不由把丈夫抱得緊緊的,似草藤纏上樹。這種既新鮮又陌生的感覺讓我們無比興奮,很快就沖上了快樂的頂點,而他一直到最後也沒脫去身上的襯衣。

事後,我們倆都很驚訝,為何這次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阿道說:可能因為我們沒說什麼多餘的話。我想也是,以前總是不停地互相詢問對方感覺如何或故意聊一些閑話,忽略了許多細節上的感受。看著還在收拾戰場的丈夫,我撒嬌地說:但是以後情話還得說,而且越多越好。阿道說:你放心,說多少遍我都不會厭煩。

重新回到睡房,丈夫撫摸著我紅暈未退的臉說:你穿睡衣時真的很好看,www.poxet.TW 我們以後不要再裸睡了,保持神秘感好,我以後要給你買各式各樣的睡衣。我興奮地說:好啊,你也是,我覺得你穿襯衣時特別有吸引力。

於是,丈夫根據我們之間的約定,創下了實話實說,閑話少說,情話多說,衣服多穿,勇於創新幾句總結詞。這幾句話,別人看來一定莫名其妙,我們卻心有所得。阿道管這叫夫妻生活的五大準則。



末了,他還用電腦把它打印出來,貼在臥室房門的後面。一般來客難以看到,但每次丈夫出差在外,我在家裡看著這五大準則,心裡就悸動不已,強烈的想念由此而生。

我再次被霍德華操到了高潮
性愛輔助工具體驗另類高潮
沖刺停頓能助你延長高潮
老婆被陌生人內射卻高潮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實在抵擋不了她睡衣的誘惑
上一篇:變態丈夫逼我承認與他人有性關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