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丈夫把我從出軌的邊緣拉了回來

丈夫把我從出軌的邊緣拉了回來



丈夫把我從出軌的邊緣拉了回來

【人物為化名】我沒有父親,當我僅5歲的時候,我的父親便拋棄了我的母親和我,從此永遠沒有回來看我們。所以,我從小就有恐懼被拋棄的心理。

長大後,我 名人秘事 選擇丈夫完全受到恐懼被拋棄的心理的影響。我所尋找的丈夫是一個真心愛我、忠誠可靠、負責任、能給予我安全感的男人。假如要我在愛與被愛之間選擇,我會毫不躊躇地放棄愛,而選擇被愛。對我來說,去愛一個男人而被拋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

我19歲便結婚了。我的先生保羅具備了我對丈夫所要求的理想性格和條件。他愛我,他的眼中只有我,從來不看別的女人一眼,就是面對性感的美女他也視而不見;他在任何宴會都從不跟別的女人調情,安靜地坐著,兩眼看著我;他從來不單獨外出,一下班便回家幫助我做家事,假日打掃花園,修理房子。

我們一共生了三個孩子,一子兩女。我們兩人都外出工作,有好的收入,住在一所寬綽幽雅的房子裡。這樣,在別人的眼裡,保羅和我的婚姻是和諧甜蜜的。惟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在和諧甜蜜的表面之下流著一道不滿的暗流。那就是,結婚的那麼多年來我從來沒有得到過真正的性的滿足。毫無疑問,保羅是一個好丈夫,但他在床上不是一個好情人。我一向保守秘密,不讓保羅知道我的性不滿足。

當我忙著做母親的歲月裡,那道性不滿足的暗流尚隱藏在黑暗裡。可是,當我們的三個孩子都進入少年期,他們不再需要我的照顧、不再依賴我的時候,性不滿足的暗流便從暗處往明處上升,使我不禁產生一種虛度青春的遺憾。

使性不滿足的問題更趨惡化的是,我結婚太年輕,生孩子太早,做少女的時候沒有好好享受過青春少女應該享受的事情。現在孩子都離巢他飛,剩下我們兩夫妻,生活好像突然出現了一個空洞似的;我渴望出去跳舞、看話劇、到外國去旅行、看世界。可是,保羅對這一切都表示無興趣,他只喜歡待在家裡玩弄他所收集的郵票,在花園裡搞這弄那他就心滿意足。噢!我在家裡可悶得發慌!

就在此時,一個男人進入我的人生。我在一個與我的工作有關的宴會上認識了G,他是另一家公司的新經理,年齡比我大5歲,我們兩人一見如故、彼此之間立刻產生一種不可言喻的性吸引力。他在外貌、身材、風度和性格各方面都是保羅的反面。他外貌英俊、身材高挺、風度翩翩、性格外向、談吐風趣、精力充沛。

雖然我們都是結了婚的人,但我們不顧一切地成為情人。跟G做愛,我第一次體驗到,性愛可以是多麼美好的一回事,性滿足是多麼醉人的享受。這時我才發覺,我跟保羅做夫妻多年來的性生活是多麼的平淡無趣。

我跟G的婚外情進展得如火如荼。我們利用晚上要加班工作,周末要去打球,要出差到別處開會的借口來幽會。在熱戀中,G曾多次對我說:他愛我。

過了大半年,G的太太發現她先生在外面的婚外情,跟G發生了一場劇烈的爭吵;她還興師問罪,怒沖沖地跑到我家來大吵一番。這樣,保羅也知道了真相,但他一點也不責怪我,不堅持我放棄G,也不要求離婚。

事情發展到這個尷尬的地步,我不後悔,也無內疚。我已踏進中年的門檻,在這麼一把年紀竟然有如此好的運氣,遇到一個為我所愛而又愛我的男人;活了半生才嘗試到性愛的快樂和熱情。我不願意失去這一切,於是勇敢地往前躍一步。我決定暫時離開保羅。

我從我母親那裡繼承了一所公寓,我便搬到那裡去住。保羅還是那一貫的忠誠可靠的作風,他替我把房子油漆一新,把房子的內部裝修一番,讓我住得舒適。他又每天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事情需要他幫忙。他對我雖然這樣好,但我沒有回到他身邊的念頭。

我要求G搬到我的新居來住,他果然把他的一部分衣物搬過來,一星期在我那裡過夜幾次。我不甘心永遠做G的情婦,常常要求他跟他的太太離婚;但G總是下不了決心。

G和我的愛情關系在半同居的方式下僅維持了3個月。一天,晴天霹靂,他宣告:他要跟我分手,回到他太太那裡。他還說傷透我的心的話:他跟我的關系是完全基於性的方面,現在他對我的性的熱度已開始冷卻,我們的關系實在沒有前途。反過來,他跟他太太的感情基礎深厚,他愛的終歸還是他的太太。而且他的太太對他寬宏大量,願意原諒他,兩人重新和好。

G把他的東西搬走以後,我在床上痛哭了兩晝兩夜。我一生懼怕被拋棄,不敢放膽地去愛男人。惟有對G,我膽敢把我的心打開來,把所有的愛毫無保留地給予他;同時,我也完全相信,G對我的愛情是真切的。萬萬想不到,原來他的愛是假的!

我一生最懼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被我所愛的男人拋棄!

我失去了理智,痛不欲生,於是尋短見,服用過量的安眠藥。可是,保羅一天一夜跟我聯絡不上,擔心起來,跑來找我,發現我昏迷不醒,把我送到醫院去急救。

保羅把我接回家去。我的兒女都常來看我,我的小女兒竟然這樣說:媽,你要照照鏡子!哪裡還會有男人要你呢?

  過了很長的一段日子,我的心情終於安定下來。我終於把事情想通了,我決定不再離開保羅。我的女兒說得對,我到了這把年紀,不會再有男人像保羅那樣愛我。不論我變得多老、多醜,保羅對我的愛不會改變,他永遠不會拋棄我。

  這時我開始心有內疚。但每當我看到保羅粗肥的四肢、彎曲的兩腿、臃腫的面孔、被香菸染得黑黑黃黃的牙齒,我心裡不禁浮起一陣強烈的反感;我永遠不能再跟他做愛。有的時候,我夢想:假如保羅和G能夠合成一個人的話,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為了被愛,為了安全感,為了不被拋棄,我留在婚姻裡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初戀赤裸在床被老公撞見
上一篇:什麼男人讓女人自動送上門和你上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