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電腦全是同志的做愛視頻

老公電腦全是同志的做愛視頻



犁(人物均為化名)的丈夫的一些讓她難以啟齒的愛好讓他們的婚姻沒有歡愉,犁也有個比自己小六七歲的情人,而又心有旁騖,讓她煎熬。

處女情結是殺手

十幾年前,我還在南京讀大學時,因為一次舞會與鄰校一個男同學結緣,也許是寂寞吧,我和他約會聊天,成了男女朋友,但這段感情維持的時間並不長。畢業後,我分配回廣州一個研究所。

  朋友不多,閑暇之餘我總喜歡待在家裡,不過偶爾也出去聽聽講座。一次課上,臨時來客串的中大心理學博士良闖入了我的視線。

  他比我大六歲,風度翩翩,能說會道,很會照顧人的感覺。我很快就被他的成熟魅力所吸引。三個月後,我匆匆把自己嫁給了這個男人。

  新婚夜,躺在一張床上,彼此有點難為情。還是良主動打破了寧靜。但就在我們履行完夫妻義務時,一絲不快從良臉上掠過。

  我以為是自己的矜持讓他不滿足,可當良不斷問起我從前的情史和性生活,我才猜到他不高興的癥結。

  原來我嫁的這個男人有嚴重的處女情結,他始終在懷疑,懷疑我和他不是第一次。

  為了保住婚姻,我不敢向他坦白大學戀情。但他的疑慮已像橫在我們之間的溝壑,讓兩個人的心始終不 http://5mg.dha.tw 能靠近。

  被逼無奈,我終於還是說出來了,良十分的不爽,他指責我,說我是一個會說謊的女人,是騙子。

  那天,他動手打了我。從小到大,我沒受過這樣的侮辱,但我還是忍下了。

  容忍並沒有平息良的怒火,他時常把這事拿出來說,對我冷嘲熱諷,如果我還口,他還會對我動手。

丈夫性取向有問題?

   我選擇了離婚。在沒有孩子之前趁早離開。

  一般離過婚的女人都會重新審視婚姻,我對再婚也更謹慎了,總覺得只有再找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才能組建家庭,但我也認為絕大多數離婚的男人肯定有不好的地方,要不他們也不會離婚了。

  所以,我對男人的離婚理由格外在乎。而超之所以讓我願意進一步去了解他,就緣自他合理的離婚理由。

  他比我長十幾歲,他前妻婚前向他隱瞞她不能懷孕的實情,待婚後超發現後,又不願意領養孩子,超只好放棄她。

  超的這個理由讓我放心。嫁給他後,我也看出他的確是個好男人。

  超是搞銷售工作的,收入雖然不多,但人很勤快,生活非常規律,下班就回家。他還常動手做家務,打掃屋子。我們很快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可是逐漸的,我發現超對我的興趣慢慢轉淡,性生活也在減少。而且他身上的問題很奇怪。

  超不像普通男人,他對女人不感冒,那些大大小小的選美節目從不關心。終於有一天,超的秘密被我發現,我對他的印象徹底改變。

  超的電腦裡儲存了一大堆色情圖片,居然都是些不穿衣服的男人,還有那些男人在一起做愛的場面,我看得直冒汗。

  難道我身邊的這個男人是同性戀?我滿腹狐疑。超有個非常要好的男同事,兩人經常電話聊天,有一陣子,那個男的要買房子,超就忙前忙後幫他張羅。

  我想他倆會不會有問題?不過,經過打聽,我才知那個男的也已經娶妻生子。除了那些圖片,我再也找不到超的罪證,便也懶得管他,但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溫存。

  婚外情遭遇被叛

  經過幾年變化,研究所從原來的事業單位變成了企業,項目越接越多,我的工作也開始異常繁忙起來。

健大學畢業後被研究所招了進來。他十分陽光帥氣,單位很多女同事都對他印象好。

  一開始,領導安排健跟著我見習,他嘴甜,態度好,遇到什麼問題都會誠懇請教,我也樂於回答,兩人聊著聊著,就無話不談了。

  因為順路,我和健相約一道騎車下班,這種感覺讓我仿佛又回到了純真的校園時代。

  與比自己小六七歲的男孩子要好,定會引來其他人的閑話。時間久了,同事們開我的玩笑,總說我越來越年輕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無法抑制自己對他的心動。健常說,犁姐,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兩歲孩子的媽媽。他的話讓我心裡美滋滋的。

  夏天到了,我和健說好一起遊泳,他教我。我們在離單位不遠的一個公園泳池裡玩,身材矯健的健泳姿很好看,我這個旱鴨子只有抱著救生圈泡在水裡。

  健趁我不注意,鉆進水裡,從我的身底遊過,突然冒出掛滿水珠的頭在我面前,充滿活力。

  健鼓勵我,說勇敢點,把救生圈取下,有我呢。我照做了,可是身子下沉讓我害怕,我本能地張開雙臂,尋求保護,健一把將我摟起。這樣的接觸改變了我和健的關系。

  我和健越過了雷池,我對生活重新樹立了信心。健是個不婚主義者,他曾跟我說,犁,結婚多累啊,有做不完的家務事,你下了班總要去接孩子,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啊。我想,這就是他年輕的優勢。

  我和健偷偷保持著關系。直到今年,靜的出現讓我一切憧憬化為泡影。

  她是個漂亮活潑的女孩,分來研究所不久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她老圍在健身邊師兄前師兄後地叫個不停。

  一天下班,健和靜一道走了,我騎著單車追他們,還喊健,可他好像根本沒聽見,我邊叫,邊哭他都不理我。

  第二天到辦公室,我沒有理健,可他卻再不像從前那樣注意我的情緒變化了。

  就在一個星期前,我看見健和靜抱在一起,當時我非常生氣,給他發了條短信,說我看見你們抱在一起了,這讓我很傷心。

  他讓我不要多想,說他們只是站得很近,並沒有像我說的那樣,他還說,你不要這樣無聊好嗎?

  健的解釋無法讓我釋懷。我的情緒依然被他們所左右,這些天工作時常恍恍惚惚,心不在焉,做實驗總出錯,我很擔心,一度想離開這個單位算了,可我畢竟在這裡努力了十多年,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但是,每每上班,就要承受煎熬,他們的親密給我的天空帶來陰霾。我該如何才好?我不離開,他離開也好啊,可是如今的健還會在意我的感受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寂寞留守女人不得不婚外偷情
上一篇:老公床下儒雅,床上狂野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