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生活不理想丈夫讓我找別人

性生活不理想丈夫讓我找別人



倉促成婚,年輕不懂愛

我4歲開始上學,中專畢業後便開始當老師。哪怕是上了班,媽媽給我的仍是典型農村婦女式的管教:同學打來的電話媽媽先接,是男生就更要問清楚;信件媽媽先看,覺得內容不好的不讓我看;一群同學來找我玩,媽媽會說我不在家……

就這樣到了2001年,已經工作了4年的我還是沒有男朋友,親戚就給我介紹了一個人,他就是尚熔(化名)。他外表很普通,像個高中生,個子不是很高,性格也很內向。我們開始談起了一場沒有味道、沒有色彩的戀愛。他在市裡上班,我在鎮上教書,到了周末才會見面吃飯,看場電影什麼的,很平淡,沒有任何波瀾。但我覺得,尚熔本分,做丈夫還是十分靠得住。

我最終能跟尚熔談婚論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一直受媽媽高壓管教的我,當時非常反叛,急於擺脫家中的束縛,天真地認為結婚了就自由了,便在一次約會時對尚熔說,我們結婚吧。尚熔只是很淡淡地答應了一聲好吧,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無驚更無喜。然後,他就讓家裡人去我家提親,這事就定下來了。

  婚禮是在2002年底按農村的風俗舉行的,流水席,七大姑八大姨都來了,很是熱鬧,但我們倆沒有別人新婚的激動。記得婚禮前我對尚熔說:新娘穿婚紗迎賓時,雙手不能空著,你得給我買束花。尚熔說要花幹嘛,但看我堅持還是訂了一束花。這算是尚熔唯一一次送花給我吧。

結婚時,尚熔26歲,我才22歲。現在想來,我真是早婚啊,啥也不懂就嫁人了。

公公婆婆太難相處

  婚後,我不可避免地遭遇到婆媳問題,但我沒想到,我的公公婆婆是那樣難處。

  結婚用的錢都是我和尚熔攢下來的,沒有新房也沒有新家具。娘家給了我幾萬塊錢,並要求婆家一定要給我買套新家具。可公公婆婆只是把舊家具重新刷了漆,這我也是婚後才知道。不過我誰也沒說,我當時的想法就是好好過日子,其他的都不重要。

  結婚後我們一直兩地分居,我住娘家,尚平住單位,只在周末才一起回婆家。由於不懂避孕,過年期間我便懷孕了。得知這個消息後,當天晚上尚熔一言不發。第二天一早,他對我說:我們把孩子打了吧。我很吃驚,但轉念一想,反正我們還年輕,事業又都剛有起色,暫時不要孩子也好。可是公公婆婆聽說之後非常生氣,對我們說,要是打掉孩子,我們兩個就不要再進這個家門。我理解婆婆,決定還是把孩子生下來。可後來婆婆竟然當著我的面說,如果我生了個女兒,他們就離開這個家。

  也許就是這樣,我和婆婆的矛盾開始埋下種子。但不管婆婆後來怎麼刁難我,我都沒有跟他們鬧過。

  孩子快要出生時,我們又一次去產檢,沒想到醫生說有點問題,需要馬上住院,並要我們先交1000塊錢押金。我們沒想到要住院,身上錢沒帶夠,便立刻打電話給公公婆婆,當時他們住在我們租的房子裡,離醫院不過幾分鐘,可等了一兩個小時還是不見人影。傷心的我便打電話求助媽媽,住得很遠的媽媽轉了三趟車,很晚才到醫院。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婆婆對我經常雞蛋裡頭挑骨頭。這個我還可以忍受,但讓我想不通的是,尚熔總是兩不相幫,我跟他父母的冰火兩重天,他仿佛從沒看到過,也不為所動。我對尚熔說,在公公婆婆面前,即使是他們不對,你都可以說我,可是關上房門,你可以安慰我並肯定我的做法,因為你是我老公呀。

  說起婆媳這個永不消失的話題,冰嫻語氣除了無奈倒沒有什麼怨恨,可她對丈夫的表現明顯不滿,尚熔夾在中間是不好說什麼,但他也是一個橋梁啊。

  我的婚姻像是一個人在過

  結婚以前,我不知道夫妻之事。婚後性生活一直不如意,我原以為是自己身體有問題,直到最近一兩年,我們的婚姻便成為無性婚姻,我才知道,問題出在尚熔身上。有時候我主動要求,他便用嘲笑的口吻說我鬧貓,意思是搞不懂我怎麼有這麼大需求。我在這方面本來就很含蓄,經他這麼一說,便不再說什麼了。

  我幾次勸說尚熔去看看醫生,他也自知是他的問題,但就是拉不下面子,怎麼都不肯去醫院。最讓我感到不可理喻的是,他居然振振有詞地對我說:反正我不能滿足你,如果你要你就出去找,只要你把這個家顧著就行了,出去怎樣都可以……我不是那種水性楊花的人,這話當然讓我很憤怒。

  結婚6年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像是一個人在過。尚熔除了上班下班,家裡什麼事都不管。有一次,我拎了一個十幾斤的大西瓜到樓下,實在提不動了,打個電話想叫他下樓幫忙提一下,可他一口回絕。每天下班回來,他就那麼幾句話,我們幾乎是兩個世界的人,很少交流。一般夫妻隔三岔五都會爭幾句吵幾句,但我們幾年來卻只吵過三次架。不過,這三次吵架都是致命的。

  第 健康養生 一次是我要到一個男領導家裡去談點事。因為擔心領導的妻子不在家而造成誤會,我讓尚熔陪我一起去。我對他說,他只需要在一旁坐著,什麼都不用說。可他就是不去,怎麼求也不去。我那時覺得特別失望,這哪裡是老公啊?

  還有一次他在外面喝酒喝到很晚,我打了很多電話他都不回,無奈之下給公公打了電話,他才立馬打出租車回家。他一進門便把門反鎖,不讓我進門,我威脅說要走,他才把門打開。吵鬧之中,他沒頭沒腦地說了一句很傷我心的話:你們家人不是看中我的錢,會把你嫁給我?

  第三次吵架則是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最後他賭氣地對我說:我們離婚吧,今天晚上我就起草離婚協議書。雖然那天他最後還是沒有寫,但我心裡卻已經留下傷口。

  離婚後,我們還在同一屋簷下

  今年以來,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冰冷,離婚,開始成了一件必做的事情。5月份,我們寫好了離婚協議,上個月底,我們正式離婚了。

  那天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的時候,我們有商有量甚至有說有笑,連工作人員都奇怪地看著我們,問你們想好了沒有。

  是啊,我也很奇怪,離婚了,我們反而能像好朋友一樣的交流,很多事情,離婚前都不曾說的,他現在會向我傾訴。他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以前連個西瓜都不願意幫我提,可是現在我有時候肚子餓了,隨口說想吃肯德基,他二話不說,十分麻利地給我買回來。他以前對這段婚姻很麻木,現在卻說不會放棄我。可是,我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我對他說,至少近兩年,我不可能再談感情的事情了。

  離婚協議書上,除了兒子,我什麼都沒有要。我覺得既然是我提出離婚的,就必須要舍棄某些東西,而且即使錢都在他那裡,我相信他也會花在孩子身上,不會在外面亂花。再說我有自己的事業,養得起孩子,也能給他更好的教育。

  我常常後悔,當初結婚時實在太年輕了,沒有考慮清楚就走進了婚姻。就連好多年以前對我有意思的男同學,在我結婚後都說:早知道你找這樣的人,當初我就追你了。在他們看來,我跟尚熔不合拍,根本不是一路人。

  現在我和尚熔仍然住在一起,孩子過暑假快要回來了,我們要讓孩子看到我們還在一起。離婚的事情也幾乎沒有人知道,雙方父母畢竟老了,我們不想他們受這樣的打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護士迷倒丈夫後在家當面偷情
上一篇:男友和我約會每次都要我身體到底為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