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妻子私處整形後我性趣全無

妻子私處整形後我性趣全無



性愛是一種生活的享受,一種夫妻雙方心靈的溝通和交流。有少數女性因為外生殖器病變或其他原因造成了外陰部位的皮膚損傷,而形成外陰的疤痕,使得整個外陰相當難看。外陰的不美,必然會給夫妻生活的對方帶來陰影。因為,就男人的性心理狀態而言,妻子有一個美麗性感的身體,會更好地激發自己在性愛中的鬥志。

妻子秀妮是那種對二人世界期望值很高的人。每次親熱前,她不僅要求有浪漫的情調,溫馨的氛圍,而且要求我神情專注,不得有絲毫分心。有天夜裡,我剛摟住妻子的腰,她便掙脫了我。我有些驚訝,妻子卻嬌嗔地說:你看你,心不在焉的。原來,秀妮從我漫不經心的眼神裡發現了問題。我只好跟妻子坦白:上午,公司剛宣佈提拔了一批人,沒有我的份,我那麼努力為什麼就得不到器重呢?你有心事,可也不該在這時候想啊。妻子安慰了我幾句,又說,如果你不夠投入,就不要勉強,今晚我們早點睡吧。

因為妻子的執著,我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哪裡買 們的夫妻生活一直都很有質量。可是,在妻子順產生下女兒可可後,我感受到了極大的變化。

那天晚上,是妻子生產後我們的第一次性生活,女兒在自己的小床上睡得正香。也許因為彼此都壓抑了很長時間的緣故,妻子很主動,可是,在我剛剛進入的那一刻,妻卻忍不住叫了一聲,我本能地退卻了,難道是自己太粗暴,弄疼了她?我問:你怎麼啦?有點痛。我湊近她的身子,仔細察看了一下,並沒有什麼異常,不過,當我真切地看到那處縫補過的傷疤,心裡還是有點遺憾,畢竟,它不像以前那樣嬌嫩,色澤也沒有以前光鮮。盡管,我只是表情稍有不暢,妻子還是敏銳地察覺到了我神色的變化。那天晚上,無論我們兩個怎麼努力,始終沒有達到歡樂的巔峰。

接下來的幾個晚上,妻子好像心事重重。那晚,妻子在浴室洗浴,我左等右等不見妻子出來,便忍不住悄悄地走到浴室門外。浴室內的水聲早已停止,門已經開了一條縫,我屏住呼吸往裡一望,看見妻子一邊用浴巾擦拭身上的水珠,一邊盯著浴室墻壁上鏡中的自己發愣。原來是在欣賞自己沒有變形的身體呀,我忍不住偷偷一樂,正要轉身回房,卻見妻突然抬起一條腿,用手撫摸著自己的私處。我悄悄退回了房間,突然意識到,原來生產後,妻子真正在意的,竟是這私處的傷痕。怪不得,這陣子她一直都在回避著我的愛撫,偶爾有一兩次纏綿,也是在黑暗中匆匆結束。

大約半個多月後的一天晚上,妻子沐浴後穿著半透明的性感睡衣,眼神裡掛著久未顯露的溫柔。我將她一把抱在懷裡,當我正準備關燈時,妻卻阻攔了我。我忍不住內心的興奮,很快湊近了她,在隱約的燈光下,妻子的私處與前些日子所見的截然不同,色澤紅潤,像一個含苞待放的花蕾,顯示著勃勃生機和神秘的魅力,更讓我驚訝的是,她竟然在那裡刻了一條蛇!妻子不無得意地說:美女與蛇,這是不是更有刺激性?在我的追問下,妻才說出了原委。原來,十天前,她到本市技術力量最雄厚的美容中心,做了私處整容,給她做手術的那兩個男專家,是剛從美國進修回來的,技術絕對是本市一流的。

不知為何,剛才還熱血沸騰的我,就像被人當頭潑了一盆冷水,再也沒有了歡娛的興致。想著妻子在別的男人眼皮底下,把自己最神秘的地方任人擺弄的情景,我就有點喘不過氣來,忍不住指責她:這種事情怎麼能想做就做呢?為什麼不和我商量?你也太隨便了。妻子說:這是我自己的私事,不用你管,我有權支配自己的身體。那天晚上,我們夫妻間爆發了自結婚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到最後,誰也沒說服誰。

冷戰持續了幾天,見我沒有絲毫妥協的意思,妻子主動向我求和說: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樣介意,你不是一向都很開朗的嘛。這種事情現在做的人多著呢,再說,人家還不是為了讓你高興?妻子誠心誠意的樣子,澆滅了我心頭的怒火。我承認自己有點大男子主義,但這種事畢竟不能夠太隨便,況且,退一萬步講,妻子她完全可以先和我商量再做決定嘛。不久,妻子在我的陪伴下,又到醫院除去了那條讓我興致大打折扣的蛇。籠罩在我們夫妻生活中的陰影就此散去,我們的生活恢復了往日的甜蜜。

  點評:

  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夫妻性愛早已不單是以生育為目的,它更多地成為一種生活的享受,一種夫妻雙方心靈的溝通和交流。

  有些女性因為外生殖器病變或其他原因造成了外陰部位的皮膚損傷,而形成外陰的疤痕,使得整個外陰相當難看。外陰的不美,必然會給夫妻生活的對方帶來陰影。因為,就男人的性心理狀態而言,妻子有一個美麗性感的身體,會更好地激發自己在性愛中的鬥志。

  文中的丈夫不喜歡妻子私處的醜陋,卻又因為妻子做了隱私美容而引起心理上的反感,這本身就是一種內心矛盾的激化。事實上,丈夫應該學會寬容,學會尊重,學會理解女性對於身體美的崇拜。而作為妻子,也應當懂得如何體諒丈夫的自尊,懂得如何愛惜自己的身體和保護自己的隱私,因為,在任何情侶的世界裡,性愛都具有排他性。所以,私處美容應該把握好一個度,在夫妻生活沒有受到影響的情況下,盡可能考慮不做,當然,如果一定要做的話,也最好征求伴侶的意見,從而證明你在意對方的建議。這樣,會讓對方感到你對他的重視,從而使雙方感情更為融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從丈夫的強暴讓我感受到恩愛
上一篇:夫妻之間如何經營美滿的婚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