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如何把人妻追到手的戀愛技巧

如何把人妻追到手的戀愛技巧



如何把人妻追到手的戀愛技巧

首先我們要勾兌的是良家人妻,並不是那種酒吧夜店裡混跡的女人。那種女人雖然放得開但是身體松垮,皮膚很差,身體安全也得不到保障,老狼有一次就遭了道,生殖器皰疹。花了錢買罪受完全不值得,而且現在酒吧消費也不是幾百元就能搞定的。 

如果你有目標了那就稍等,如果一直沒人選,老狼給你推薦一個方法。 

在哪裡去找寂寞人妻呢、群裡搜索,瑜伽群和羽毛球的群,這裡面遇到寂寞人妻的幾率很大,因為她沒有正常渠道發泄,只能通過運動方式將積蓄在身上的精力發泄出來。有些健走和旅遊群裡也會有,但是要看運氣,反正加群又不花你一分錢。還有就是Q遊戲裡,我有幾個都是在四川麻將裡遇到的,特別是在深夜。根據我的經驗,十個愛打牌的女人,起碼有四個都能搞定的。記住,宅在家裡玩魔獸你永遠也找不到女人。 

勾兌人妻的難度與她的年齡成反比,如果你相貌一般,口才不好建議你從簡到難。永遠記住一句話:只要她願意和你聊,其實她比你還心慌。我現在這個人妻就是,城管局的一個副主任,才認識的時候冰清玉潔,談性色變。結果第一次開房的時候,我把她裙子撩起來,呵呵,內褲都濕完了。 

能讓她和你聊天是個突破點,切忌一來就上黃圖,說黃色笑話。我曾經把我一個人妻介紹給好友,她是某個事業單位的團委幹事,西班牙鬥牛舞跳得很好。前期我都幫他勾兌好了的,我那哥們先發了張自己的照片,那女的都有點心動了,結果他緊接著就發了張自己的雞巴圖片,直接嚇跑。你要上的女人都是女人中的上品,平時都是開小車去會所喝咖啡的主,不是那種看雞巴就把持不住貨色,要真那樣也輪不到你了,是吧。 

其實是話題的帶入性,這裡是指你的談吐有沒有吸引力了。要幽默,有內涵,包羅萬象能引經據典那就更好了。不要像查戶口那樣一問一答,多說說自己的事就有帶入性。而且說自己的事可以讓你將話題悄悄引入性話題,如果她不避諱或者有興趣,那麼恭喜你兄弟,開房只是時間問題了。如果她有抵觸一定要及時打住,緩緩圖之。本狼基本半天時間就能在網上搞定。切忌亂拍馬屁,話語一定要真誠,順著她說。要造成她主動和你聊性話題的局面,而且要時不時提醒她,遇拒還迎知道吧。 

如果沒談好開房那就約會吧。時間一定要選在晚上,因為大白天你和她走在街上,年齡差距會讓她抵觸,盡量去KTV唱歌或是看電影。這就要看你口才了,有時候很簡單幾句話都能讓她感動,關鍵還是真誠。我曾經用很普通的話讓一個很傲氣的人妻感動的熱淚盈眶。記得《東成西就》裡梁朝偉嗎?,對,就是那個眼神。切忌談家人。 

接下來該開房了,選個環境好點的酒店上吧,貴就貴點,以後能找回來的。老狼現在的手機,衣服都是那副主任買的。還拉著我去海南玩了圈。關鍵點是別太注重前戲,老子們的前戲在網上就已經開始了,從進電梯時就輕輕摩挲她的腰,趁她不注意輕咬她耳朵,大多數人妻在你褪下她內褲時已經出水了。別顧忌溫柔了,她就是得不到滿足才找的你,和她老公一樣找你幹啥。千萬別聽網上說的那什麼放裡面放一陣,她就是來找刺激的,上去就開始猛插,有多猛來多猛,給她一種感覺你很猛,讓她心裡忘不了你。 

抽插個2,30下這時候就要停下了,一是喘口氣,二是這時候她感覺上來開始叫床了,就像撓癢癢,一直很癢剛撓了兩下突然停下心裡很有失落感。我曾經抽插了幾十下突然接了個電話,那人妻直接把空調遙控板塞進去滿足了。幹人妻就是在和她肉搏, 

關鍵點一:注意你的呼吸,呼吸一定不要亂,鼻子吸氣,嘴巴呼氣。呼吸調整好了你很猛的。平時多鍛煉鍛煉,深蹲,騎車都是鍛煉前列腺的,老狼為了猛幹菸酒都戒了,現在第一次射了後,隔個幾分鐘又能再 Kamagra Polo 100咀嚼片威而鋼 來第二次。 

關鍵點二:技巧。大多數人妻不滿足老公在外尋花問柳是一方面,技巧也是另一方面。技巧就不多說了,網上都有。注意交流,做的時候和她聊天,問問她爽不爽,到底了沒,邊說邊攪動,這時候一些內向的基本都要高潮了。技巧好了根本用不了你做多久。推薦側身位,如果 勃金30ml女性外用高潮凝膠 經驗不足切忌觀音坐蓮,讓高潮的她掌握了主動你等死吧。老狼第一次開房就是,那女的坐上來猛烈攪動還發出野獸般咆哮,感覺是老狼被她幹了。 
注意事項: 
一避孕套帶夠,老狼第一次只帶了三個,完全不夠用,有時候幹猛了避孕套要脫落的,人妻那下面的吸力你不敢想象。有時候幹急了她會取掉你套子,大多數人妻安環的,帶套是保護你以後少惹麻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知道女人性心理 追求她無往不利
上一篇:男人需要的浪漫不僅僅在床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