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如何走進女人心有技巧

如何走進女人心有技巧



如何走進女人心有技巧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變化多端,總讓男人捉摸不透。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如何才能贏得女人心呢?即便無法全權掌握,但要想贏得女人的芳心也需略知一二。女人常常從細節去判斷一個,要想獲得她們的好感,男人應當從細節上多下功夫,巧用心動來攻破女人的心墻。

  穿上她喜歡的衣服

  男人想要吸引住女人的眼光,首先應當從著裝方面來了解女人的喜歡,並根據她們的欣賞來裝扮自己,即便不是你平常所習慣的風格,偶爾給自己一些新嘗試或許還能帶來意外的驚喜。此外,有一項有趣的心理學研究發現,女人潛意識中認為穿紅衣服的男性更性感、更有魅力,如果你不了解她對穿衣的喜歡,不妨嘗試穿一件紅色外套來吸引她的注意。

  體貼入微

  女人十分敏感,所以她們十分的欣賞心細男:比如能夠在她感到不安的時候給她一個溫暖、踏實的擁抱;能夠在她需要的時候給她肩膀依靠;能夠在下車前紳士的為她打開車門等等。當你能從細節給她以無微不至的關懷的時候,她的內心能夠得到平衡和協調,這樣你才能慢慢地成為她的傾訴對象和戀人。

  傾聽她的感受

  大多數女性都習慣將內心的苦悶說出來,這時候你別急於去開導她們,因為對於處於煩惱中的女人來說,她們需要的是傾聽的耳朵,而不是指導性的意見和建議。如果你急於告訴她該怎麼 必利勁哪裡買 做或不該怎麼做,可能會讓她的情緒變得更加浮躁。在傾聽的過程中,應當注意眼神的交流,並適當的表示理解,給她以感同身受的感覺。

  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事業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女人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女人,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只有當她覺得你夠踏實的時候,才會放心的把心交給你。

  尊重女人的性愛慢熱

  有心理學家研究表示,在性愛方面,男人愛快,女人愛慢:女人想要更長時間的語言溝通和充滿愛意的撫摸等前戲,水到渠成的性愛才更加浪漫。因此在性生活過程中,男人切勿操之過急。另外,女人更欣賞男方主動采取性保護措施,這會讓女人認為是在關切的保護自己,能夠讓她對你的安全感快速得到提升。

  戀愛心理必利吉結語:女人的心態千姿百態,錯綜復雜。其實,世間並沒有一把解開女性之謎的萬能鑰匙。下面所描述的只是女性一些基本的心理特性。作為戀愛時期的男人,應多懂一點女人的心理,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時而宜,因人而宜,運用高超的技巧,抓住女人的芳心,摘到誘人的愛情之花。

  恰到好處的挑逗女人

  悶騷的男人就是表面看起來中規中矩的,但是私底下他會玩的很瘋狂,悶騷的男人挑逗女人不 https://poxet.747.tw 是耍流氓,而是小小的調情方法,要知道女人最喜歡男人悶騷這種無聲的挑逗了,會讓女人意猶未盡,越來越上癮,男人悶騷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騷,悶騷只是男人略帶含蓄的向女人發出邀請的信號而已。

  在人們的傳統印象中,悶騷的男人主要是指那些外表中規中矩,嚴肅內向,內心卻充滿希望渴求激情的一群男人族。當然,我們也可以認為這是人類性本能和社會倫理道德相互沖突導致的結果。

  由於男人受到傳統文化、倫理道德及社會角色的諸多限制和要求,很多時候男人只能維持光鮮的表面,其內心世界的欲望、沖動、掙紮、糾纏卻幾乎無法停息,時時折磨著男人的精神和肉體,於是這種無奈就很形象地用悶騷予以表達了。通俗的說,悶騷就是指外表看上去並不騷,但內心卻騷。

  男人的悶騷確實是一種無奈,是一種善意的偽裝,盡管他們戴著一個個假面具,可他們一旦騷起來時,往往會比一般人更強烈更執著更瘋狂,即當他們脫離人們視線監督和道德標準約束時,置身一個他們自認為安全可靠的私人空間時,就會當仁不讓地拋開悶的一切表面,全情全意全心全力讓騷的本 法國綠騎士 10ml男用持久液 能得到充分釋放,放開手腳,放縱自我,放蕩自身。

  至於女人為何對悶騷男人情有獨鐘?悶騷男人何以能俘獲女人芳心?這可能與女人喜歡男人的神秘感有相當大的關系。一般而言,悶騷的男人多少在女人面前會表現他的內涵、修養、氣度、優雅、沉穩、成熟、自信等,他們不會誇誇其談,不會油腔滑調,不會莽撞行事,不會猴急求快,對女人反而更加體貼入微,關心呵護,舉手投足,魅力自現,但他們深情的眼神包裹著強大的殺傷力,他們得體的話語隱藏著無法言傳的曖昧,他們細微的示意蘊含著誘惑的動機,他們溫馨的關切體現著接近的渴望。

  也許,悶騷的男人永遠不會對女人說聲我愛你這樣的綿綿情話,但行動卻是他們展示自己的最好說明和關鍵所在,因為他們懂得取舍之道,懂得堅持原則,懂得承擔責任,懂得適可而止,換言之這類男人已悶騷當作其魅力表情,他通過一種風平浪靜的蟄伏姿態正悄悄把張揚自我揮灑自如演變為現實,既保持和維護了他們脆弱敏感的體面,又恰到好處地展露了征服女人芳心的霸道。試問,當真的遭遇這樣一個令人怦然心動的悶騷男人時,女人還能有幾人抵擋逃脫的了呢?



  嚴格說來,悶騷男人確實是那種含蓄得當含而不露的男人,他們在控制住自己的性器同時,也把女人的心牢牢掌控而讓女人渾然自知。不得不承認,一個自控感很強的男人是一個危險的男人,一個管的住自已性器的男人是一個值得提防的男人。

  因為,這種男人可以將自己掌握手中,那他無疑就是自己的主宰,而女人只能淪為他的情感奴隸。那個著名的正派人士柳下惠先生坐懷不亂,除了證明他是一個恪守道德令人肅然起敬的人物,想必他也絕對是一個危險分子,一個不好對付不折不扣的悶騷男人。

  如果說,沒有欲望的男人是可悲的男人,那不能控制欲望的男人則更可悲。與其說是女人毀滅了一個男人,倒不如說是男人的欲望毀滅了自己。也許,性欲這個魔力確實攪動了男人的思維,搞亂了男人的判斷,但一個男人當他能控制他的欲望時,就說明他成熟了,不再是力不從心的男人了,也可以說他已成長為悶騷男人了。

  男人的悶騷是男人的成熟表現,溫暖而柔軟,芳香而誘人,優雅而含蓄,內斂而沉靜,飄忽而熱烈,神秘而放浪,不得不讓女人心旌搖蕩,心馳神往。男人,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做個 粗暴摧殘 讓女人心動的悶騷男人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婚外情的男人你有後悔感嗎?
上一篇:女人這3句話千萬別對你的男人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