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們性愛之外的完美秘籍

我們性愛之外的完美秘籍



我們的完美秘籍是在性愛之外 (人物均系化名)

我家阿婭總說天下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床,所以她對床上用品特別著迷,什麼名牌床單、高級睡枕,總是買回來盡隋享用。每當看到她把絲被揉來搡去,把狗狗抱枕扯著尾巴在空中打轉,我都忍俊不禁。細想結婚這幾年,阿婭在床上越來越放浪形骸了。

剛認識的時候,她還是個羞澀靦腆的小女生,最擅長的動作是低頭,最經常的表情是臉紅。我們第一次接吻,那欲拒還迎的樣子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娶到她。可娶回來才短短幾年,不知為什麼,當初的小芭比競變成了今天的梅超風……

老公,你還在磨蹭什麼,趕快上床!這種命令可不得違抗,否則阿婭會一跳八丈高。我不情願地關掉電腦,在她的監督下洗漱一番,慢騰騰上了床。讓我想想,今天我喜歡溫柔型還是力量型呢……我困得眼睛都睜不開:饒丁,我吧!老婆,今天我很累。阿婭馬上生氣了:你別掃興!我們都好幾天沒有了,影響我的身心健康!

她總能找出這樣的大帽子壓我,如果我拒絕她,要麼是不愛她了,要麼是害她內分泌失調……總之服從命令才能耳根清靜。我強忍著疲倦求她:今天就溫柔型好嗎?阿婭更不高興了:不行!我說了算,今晚我要力量型!

於是,我感覺自己如那床羽絨棉被,被她踢舉在半空;一會兒又如那條真絲床單,被她鋪展於身下;恍惚間我又變成了狗狗抱枕,在她手中搓扁揉圓,鼻子還不時挨上一下……

你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沒吃飽飯啊?不是這樣,是要你那樣……你這個笨人真掃興!不知折磨了多久,最後我像一條不稱心的枕巾,被阿婭順腳踢落到床下……

這一夜睡得糊裡糊塗,第二天是周末,我卻很早就醒了,心裡空蕩蕩的。回想昨夜,這種場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知從幾時起,阿婭就變成了這床上的女主人。她總是想辦法命令我、控制我,變得令我難以接受。明明應該甜美的性愛,我卻享受不到應有的樂趣。我不禁在心中暗問:阿婭,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久,阿婭也醒了,她賴在床上不動彈,悄悄抓過電話找人聊天。娟娟,今天要不要逛街……我醒得早?因為我昨晚睡得香啊!不知那邊說了什麼,阿婭突然笑了:猜對了,我老公很棒的!我聽了心裡很不舒服,沒想到,接下去她竟應對方要求講起細節來了,還越說越興高采烈,活像上次炫耀她的頂級磨毛床罩。我一邊裝睡一邊生氣,真 生活百科 不知怎麼辦才好。

老公當然是最重要的‘床上用品’了,不光要懂得挑,還要懂得好好享用……聽到這裡我心中一驚,是啊,阿婭對我的態度,可不就像對待她那些床上用品?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轉過身推了推阿婭。

放下電話阿婭很驚訝:你幹嗎?沒看到我正聊得高興?我深吸一口氣:我想跟你好好談談。老婆,我可不是你的床上用品……接著我把這些日子的感受都講了出來,越說情緒越激動:現在你簡直把我當成一個物件,呼來喝去,想怎麼擺弄就怎麼擺弄!還要向人炫耀,你是不是太不尊重我了?

阿婭瞪著眼睛看了我半天,突然也生氣了:你這個老封建!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就許你掌握主動,不許我隨心所欲?我反駁她:你別斷章取義,兩個人的感受都重要,可整天這麼野蠻誰受得了?阿婭瞪我一眼:哎呀,說你老土還真老土,大家都在追求新鮮,網上還流行把男人當寵物呢!我就想趕時髦,要這時尚,就是想讓自己成為新時代大女人,那種感覺真是棒啊!

原來這小妮子在床上找時髦、找自信!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我享受不到性的快樂不說,說不定會斷送我們的婚姻。

沒想到把話談開之後,阿婭更加肆無忌憚了,頻頻把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我稍有反抗,她就不依,非得要按她的思路來。焦慮中,我把這事寫成帖子發出去,網上有笑的,有罵的,更多熱心人給予了幫助。有一個網友提醒我:你妻子可能有心理疾病,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另一個網友幹脆說:她是不是激進的女權主義者啊?認為在性關系中只要處於被動,就一定是建立在不平等的男女地位上。在她們簡單的理論體系裡,非此即彼,非黑即白,男女兩性的關系走向對立……

我知道阿婭不是女權主義者,但她的偏激是確實存在。我拉不下臉面對心理醫生,最後在一個心理網站咨詢了在線醫生,心理醫生很有經驗,他告訴我:你妻子是有一定的心理偏差,但還不構成嚴重的心理病癥。其實人的本性中都有被重視的欲望,當這種欲望得不到滿足,有些人就會尋找機會去主宰別人,以求得‘重要感’。

相對來說,女性在社會和家庭中更容易感到被忽略,她們喜歡做出一些特別的舉動來引起注意,比如向人炫耀自己的生活,其實都是想滿足‘我很重要’的心理需求。你妻子認為女人強勢是一種時髦,這和社會上一些隱性的心理暗示有關。現在媒體發達,尤其網絡上有各種各樣的言論,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想法。你妻子應該還處在喜歡趕時髦的階段,如果很多人說‘女人在床上強勢’如何時尚,就會對她造成強烈的心理暗示,誘使她也去模仿。

我想了想,阿婭在公司是個普通文員,N多上司都可以指揮她。在家裡,我經常嫌她煩,對她的事不感興趣,更別說開導和安慰。阿婭的心理年齡偏小,喜歡跟風扮酷。看來我們都有錯

下班回到家,阿婭正興致勃勃做飯,我忽然從後面抱住了她。老婆,我覺得你好棒,每天把生活安排得這麼好,我很佩服你!阿婭拿著勺子呆住了,要知道結婚這麼多年,我一直把她當成小女孩,平時總嘲笑她不懂事,這可是頭一回肯定她的能力呢

吃過晚飯,我不再自顧自地看電視,而是主動和阿婭聊家常。原來她有那麼多的話,像一只小鴿子咕咕咕說個不停。我特意引她說公司裡的事,阿婭來了精神,哪個上司愛挑剔,哪個領導愛使喚人……整整說了一個多小時。要是在從前,她剛開個頭就會被我打斷,還要笑她是八卦。 晚上上了床,我不再懶洋洋等主人吩咐,而是主動抓過她的小腳來按摩。 一邊按一邊情話綿綿,誇她長得漂亮,笑容甜美,還她的某些言行可愛。阿婭被我說得嬌羞萬分,一會兒就撲進我懷裡撒起嬌來……這一夜,我們仿佛又回到了新婚時光。阿婭不再把我當成床上用品,她不再指揮,不再批評,而是順其自然地享受魚水之歡…我心中充滿了喜悅和幸福感。

細細想一想,幫我解決性愛問題的,竟是一些性愛之外的東西。我只是誇獎了她的能力,只是關注了她小小的煩惱,只是溫柔地說了些甜言蜜語……而這些簡簡單單卻常被我忽視的事,曾一度造成夫妻感情的困擾。我相信女人容易滿足,一點一滴的情感滲透中,她不僅為我的溫暖體貼感動也意識到自己之前的問題,當阿婭愧疚地看著我說: 老公,那段時間你受委屈了。我溫柔地抱住她:老婆,其實我也有錯。以後我還是願意做你的‘床上用品’,每天都能陪伴著你,去呵護你最美好的夢境……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理智的女人所容易做的幾件讓婚姻破裂的幾件事
上一篇:相戀:如何找回初戀般的幸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