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結婚8年老婆竟和保全有一腿

結婚8年老婆竟和保全有一腿


秋葉,男,32歲

他們結婚8年,一直恩愛。但妻子與小保全的一段短暫婚外情打破了他們的幸福狀態,他痛不欲生,越不過這個心理障礙。

她手機總是很忙,經常收到異性的短信,她說都是公司的同事,我看了也沒看出什麼異樣來,確實沒什麼曖昧之處,都是正常交往的短信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超級泰坦增大按摩膏

秋葉在來講述之前發了許多條簡訊,可是我幾次給他打電話過去,那邊都沒人接聽。剛收到短信就回電話過去的,一分鐘都沒耽擱,難道這麼快就人機分離?我不免有些生氣。終於接了電話,他一個勁地道歉,說發了短信就去客廳喝酒去了,沒聽見電話響。他說他現在一天喝一瓶白酒,借酒澆愁,他實在找不出原諒妻子的理由,可是他又還深愛著妻子。(人物為化名)

她是個好老婆

當年我和鴻萍在同一家公司打工,認識一年多之後,我們就結婚了。

鴻萍長得漂亮,人也非常善良,能找到她做老婆,我覺得很幸運,也很珍惜她。

我們兩家的家境都不好,我結婚前,母親就患癌症去世了,家裡欠了債。我們剛剛結婚,我父親又患腦溢血,癱瘓在床,一躺就是幾個月,虧了鴻萍照顧,一個新媳婦,給公公端屎端尿,夠難為她的。我慶幸自己這輩子找對了人,對她既感激又疼愛。

我父親去世後,我帶著鴻萍去高雄打工。

我在一家工廠做管理,她在另一家廠裡做工人,兩邊都有宿舍,但為了每天都能陪她,我們在外租房子住。那時候,我們住的地方離上班的工廠很遠,為了省車錢,我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後來,她懷孕了,我不讓她上班了。她看我每天踩自行車太辛苦,勸我不必每天回來,打雷下雨的時候就住在宿舍裡,但我怎麼忍心丟下她一個人呢,我要陪她,還有她肚子裡的寶寶。

鴻萍回來生小孩之後,把小孩帶到一歲多她就又去高雄了,我們仍然恩愛如初。

我常常想,如果人生真有輪回,我前輩子究竟積了什麼德呢,這輩子老天賜我這麼好一段姻緣,我們從沒矛盾,恩恩愛愛。

我回來之後,天天守在家裡,鴻萍雖然有所收斂,但仍然有些不正常。她每天下班時間是4點,騎電動車回來,最多20分鐘

她漸漸有了變化

2016年9月,女兒該上小學了,我們也不想再在外漂泊了,雙雙從高雄回來了。

我們在台南買了房子,一家三口終於過上穩定的家庭生活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拼死拼活,也要讓老婆和女兒跟著我過上好日子。

我找了一家公司做銷售,鴻萍找了家商場打工。女兒學習成績很好,我勸鴻萍不要出去打工,就在家裡照顧女兒,我說我的收入養得起她們娘兒倆,但鴻萍認為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工作。

起初,我只在市內做銷售,每天都能回家,照顧家裡。從去年開始,我去外地做銷售了,經常在外跑,但無論多忙多累,我還是爭取每個月回來一次,一回來就住個把星期,幫家裡做這做那,把家事都安排好。鴻萍對此也沒什麼怨言。

我發現,鴻萍似乎越來越自作主張,她都沒跟我商量就辭去商場的工作,到離家很遠的一個小區的物業公司去做文員。

秋葉似乎對鴻萍換工作一事特別生氣。我不解地問,她這不是越換越好了嗎?他搖搖頭說,現在社會多復雜呀。言下之意,商場比物業公司的環境相對要單純一些。

鴻萍性格比較外向,天性活潑,我叮囑她,在公司裡,待人接物要有分寸,跟異性接觸要注意保持距離,不要讓人有非分之想。我說,我可不希望出現什麼尷尬之事。我的這些話,也不知道她聽沒聽進去,反正我把預防針打在前頭。

哪知道,打了預防針,還是出了問題,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秋葉一直都是愁眉不展的樣子,這會更是變得痛心疾首了。

她出軌了

我發現,鴻萍自從去物業公司上班之後,漸漸有了些變化。

她手機總是很忙,經常收到異性的短信,她說都是公司的同事,我看了也沒看出什麼異樣來,確實沒什麼曖昧之處,都是正常交往的短信。但她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她以前幾乎沒什麼交際圈,跟異性間基本上沒什麼來往。

我提醒她說,正常的工作交往沒什麼,但我希望她不要越過底線。她要我不要瞎擔心。

但事實證明並不是我多心,而是她確實有了變化。

有一次,我在外地出差,晚上往家裡打電話,家裡沒人,我打她手機,她說在外面吃飯,我問跟誰一起吃,她支支吾吾說是公司同事,還讓我別瞎想。

她以前是個很顧家的人,現在竟然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這事非同小可。我預感到可能出了什麼問題。

220克男女用潤滑液後來,我姐姐有時也旁敲側擊地對我說,我不在家時,鴻萍經常很晚回家,有時甚至夜不歸宿,把女兒一個人丟在家裡。

為了保住這個家,2017年11月底,我果斷地辭了職,回到家裡。我也不想要什麼年終獎了,對我來說,鴻萍和這個家才是最重要的。

我回來之後,天天守在家裡,鴻萍雖然有所收斂,但仍然有些不正常。她每天下班時間是4點,騎電動車回來,最多20分鐘,可是,她每天都是捱到6點多才回家。

我每天在家等著她下班,度日如年。

我還想給她留點尊嚴,不想直接戳穿她。

我問她:這麼多年,我對你怎麼樣?

她回答:蠻好。

我又問:那你覺得你對我怎麼樣呢?

她眼睛不敢直視我:也不錯。我多希望她的回答是更好呀。

我問,為什麼我對她是蠻好,她對我只是不錯呢?她不敢回答。

整整一個月,我都在給她機會,不想逼問她,希望她自己能迷途知返,但她似乎一點改過的跡象都沒有,www.poxet.tw 每天還是很晚回家。

12月底,我終於忍不住找她開門見山地談了一次,她終於承認了,那個人是他們物業公司的一個保全,台中人,才22歲。

我無法原諒

我實在不理解她,她竟然跟一個比自己小六七歲的小保全好,她圖的是什麼呢?我問她究竟是怎麼想的,想要個什麼樣的結果,她什麼也不說,只說自己錯了,對不起我。

我找到那個小保全,很認真地問他,你們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相愛,我退出,成全你們。那保全惶恐不安地說,我連養活自己都困難,沒能力養活她。據說,那保全還找鴻萍借過幾百塊錢呢。

我去找過那保全之後,那保全就辭職走了。

這些天,鴻萍仍然每天正常上班,我卻天天在家喝酒,每天一瓶白酒兩包菸,基本上沒怎麼吃沒怎麼睡,我怎麼睡得著覺呢,每天眼睛一閉,腦子裡就開始想象我老婆跟那個小保全在一起親熱的情景。

我想過死,也試過兩回,每次都被鴻萍救了;我也在想離婚的事,可是,我實在愛她,舍得不她和這個家。我們的女兒多漂亮,多聰明呀。
 

淫蕩女友小安|保全大壯
李多慧與男保全
保全與寂寞蕩婦
做保全的好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相戀多年剛領結婚證他就背叛了我怎麼辦?
上一篇: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的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