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出軌前夫成了情人丟掉的破鞋

出軌前夫成了情人丟掉的破鞋



前幾天在書上看了這樣一句話,覺得不錯——若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做對的事,就是幸福了。說的真好,讓人一下就記在了腦子裡。 就像我文中的女主角,原本什麼都是合拍的——有家、有愛、有老公、有兒子。好一幅令人稱羨的圖畫。

正如她自己所說,真沒想到我也會走到離婚這一步,以前總以為,就是世界上所有的夫妻都離了,我們倆也不會離的……是呀,在入侵者出現之前,又有誰不是這麼想的呢?

但恰恰,有不好的征兆出現了:知心愛人轉眼變成枕邊陌生人。情、意、愛……全都不復存在。只為她的丈夫,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 雙效液態威而鋼哪裡購買 不該遇到的人……———阿萊

我們越是努力地直面人生中的各種問題,就越是發現自己深陷在無盡的沼澤中。

受訪人:許薇,女, 42歲,與丈夫剛剛在一個月前協議 離婚。

我為了這個家幾乎付出了一切,可直到今天也沒能阻止它的破碎。

我和我丈夫原本是一個廠的,我們作為廠裡的青工到一個補習班去上課,從此後,我們成了同桌。

一來二去的,彼此接觸機會多了,我們就好上了。其實那種喜歡,還是因為互相傾慕的緣故,我喜歡他上進,他愛我有才。

一年後,在狂熱愛情的召喚下,我們結婚了。雖然當時我們連房子都沒有,只能在男生宿舍裡把兩個單人床勉強平放在一起,再將另外兩個單人床一上一下地碼放好,然後用一塊漂亮的花佈把下鋪從外面遮上,變成一個簡單的衣櫃;至於上鋪,在我的巧妙設計下,就成了我們的展示櫃,將各種好看的瓶瓶罐罐、花花朵朵,都擺在上面。這就是我的新房。

雖然什麼都沒有,就連我媽媽陪送給我的一套家具都沒有地方放,但我心裡卻依然是美的。

想不到,這樣的日子也僅僅維持了三個月,我們的新房就因為廠裡宿舍緊張的緣故,被收回了。而且當時我已經發現自己懷孕了。
但沒有法子,偏偏我們的父母又都在外地,所以我只能收拾東西,黯然搬回女生宿舍。那是一段難忘的日子。

每天,我們兩個下班之後在食堂裡吃過晚飯,就開始在外面散步。一直要遛到宿舍要關門的時候才舍得離開。

對於未來,我們不敢去想,肚子裡的寶寶一日大似一日,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家、什麼時候才能擁著彼此恬靜地睡去?

這在常人眼中是多麼簡單的要求,可對於我們卻是這麼遙不可及。

想他的時候,我就會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寶寶,你說爸爸這會兒幹嗎了?他睡了嗎?有沒有想著我們呢?也只有趕在過節放假,大家都回去過年了,我們才能聚到一處。

結婚後的第一個春節,我們也是在宿舍裡過的。當時宿舍裡已經沒別人了,除了我們兩個。

可偏巧,他那天上的還是中班,要晚上 10點多才能下班。我記得自己是如何拖著不便的身子準備了一大桌子的菜,如何包好了餃子等著他,那可是我們的第一個春節啊。窗外萬家燈火,爆竹連綿,我就更加想他了。
平生第一次,要一個人在外面過春節,心愛的人又不在,這種滋味,你是可以想像的吧。

9點一過,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跑到路口去等他,也不知道在風裡站了多久,遠遠看見他來了,急忙就跑了過去,跑過去咬著他的耳朵說,你終於回來了,我已經把飯都做好了,還包了餃子,就等著你了。說這話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哭了,他說薇子,跟著我你受苦了。

其實那時候的日子苦嗎?也許日子是苦的,可心裡是甜的,是有盼頭的,怎麼也比現在強。現在什麼都有了,可家卻散了,有什麼勁呢?

說出來你都不信,兒子生下來以後,我連月子都是在女生宿舍裡過的,每天靠用板凳敲地板來和樓下的他聯系,為我送水


送飯。

那時候沒有人幫我,又生怕孩子哭了會吵到別人休息,於是我就整夜整夜地抱著兒子在樓道裡溜達,實在撐不住了,才到樓下去輕輕叫他替我一會兒,一般也都是凌晨了……

終於,廠子裡給我們分了一間拆小。那間房子,把以前媽媽陪送我的那套家具放進去,就再也沒有剩餘地方了,若是再支起個圓桌吃飯的話,就連人都進不來了。

可即使是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整整住了 12年。那時兒子都已經老高了,還和我們睡在一個床上,床太小,我就把床向外拉出一些, 女用威而柔20mg 然後在墻與床之間的地方墊進去一些方便面盒子之類的東西,上面鋪上被褥,只當是給床加寬了。

再後來,他調到了外企。薪水比以前多了,我就開始尋思著,應該買個房子了。

為了買房子,我一點點攢錢。比如兒子從小到大穿的,裡裡外外都是毛線織的外套或者套衫。好在一件毛衣小了,我可以把兩件合成一件,顏色不一樣,我可以在袖子上或胸前織出一點花樣來。

這樣既省錢,又不寒酸。一團毛線,也許能穿上很多年,變出很多漂亮的毛衣出來。我的手很巧,他的褲子,也一直都是我做的,甚至比外面賣的還要合身。至於我自己,結婚以後就沒穿過一套新內衣,就是連襪子也都是穿兒子剩下的。

我就是這樣一點點去支撐,一點點去存。

直到 1999年的時候,我們搬到了新家。家裡的生活負擔減輕了,他就會偶爾到門口的麻將館去玩玩。

在麻將館裡,他結識了一個叫春兒的女人。據我丈夫後來和我說,他和春兒有一次在他們班車站附近遇上了,兩個人就聊了起來,當時是夏天,周圍有好多蚊子。

結果第二天的時候,春兒就帶著花露水到班車站去等他,並還在他們兩個坐著說話的地方點了一盤蚊子香,這不僅給他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再後來,春兒又邀請我丈夫到她的家裡去,說是家裡涼快,於是我丈夫就去了,去了之後,就什麼都發生了。

用春兒的話說,認識第三天的時候,我就把你男人搞到手了。這是她後來到我家裡去鬧的時候同著我的丈夫、兒子說過的話,她還說了一些別的,我都沒臉和你學,真的是要多難聽有多難聽,要多粗魯有多粗魯。

她先是在我家裡公然說那些難以入耳的羞辱我的臟話,而我丈夫站在一邊形同死人,然後等我竭盡全力把她推出門外之後,她又拍著防盜門在外面罵了二十多分鐘。

樓上樓下的鄰居都出來了,甚至連樓外面都擠滿了看熱鬧的人,我也是要面子的人,可事到如今,我還有什麼面子可言啊?

人家勸我,她能夠這樣鬧也不是什麼壞事,像這樣的人,男人就是和她好都會覺得丟份。

我也希望一切正如人家勸我的那樣。但我還是太天真了。為了春兒,我們連 2004年的春節都沒過好。

春兒整整一個上午都在給我丈夫打電話,到了晚上,電話竟然打到我家裡來了。

大年三十,我和丈夫吵得天翻地覆,兒子一氣之下跑到同學家裡去,新煮的餃子就在桌子上放著,誰都沒有動。

初一早晨,丈夫去上班,我開始反省自己,盡量調整好心情,還特意為他化了淡妝。一切收拾停當之後,我早早去班車站等他。

誰知那一天,他根本就沒上班,而是和春兒在一起。我們在 麻將館吵了起來,當時我只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女人,卻並沒想到這女人就是坐在旁邊的春兒。

第二天是初二,可他一早起來卻突然對兒子說,走,和爸爸買車票,去看你奶奶去。當時我都傻了,要知道他們家是在外地的,而我已經和媽媽說好了,今天要去她那邊的。

我望著他,可他連理都不理我,就帶著兒子走了,沒有辦法,我只好跟在他們後面坐上了公共汽車,在汽車上,才

上一頁

上一頁


用他的手機哭著給我媽媽打的電話,我說媽媽,今天突然有點事,我們要去奶奶家,就不上您那去了,媽媽對不起,過兩天我再去看您。

當時我說的時候,一車的人都在看我,只有他不看我,好像我真的是活該死的。

從奶奶家回來以後,他竟然還選在初五那天去給我媽媽拜年。

再後來,他為了春兒,終於對我大打出手,而且是在大馬路上,用盛著一半水的礦泉水瓶子沒鼻子沒臉地抽我,從外面一直抽到了家門口,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離婚,然後和春兒結婚,他離不開她。

不瞞你說,我曾經為這個自殺過,當時我想,就是死也不會和他離婚。可就在失去知覺之前,我看到我媽媽來了,她過來看我,以為我病了,然後又在我的勸說下離開了。

那一刻我知道,我不能死,我還有媽媽,我不能讓她白發人送黑發人。
可當時因為藥物的作用,我的腿已經站不起來了,於是我連滾帶爬到了衛生間,拼著命把胃裡的東西嘔出來,即使是那樣,那些殘存在我體內的藥物也讓我睡了整整三天三夜。

醒過來之後,就像是大夢初醒,而他卻依然如故,我的死也未能喚醒他的良知。他去意已決,甚至寧願放棄一切,除了離婚,我別無選擇。

19年的婚姻啊,竟然在那樣一個早晨,那麼簡單的程序下,一下子就瓦解了。

很難形容當時我的感受。那是一種失重感,失重,而不是失落。

後面的結果你都已經知道了。

離婚以後,他興沖沖拿著離婚證去找春兒,結果春兒說,想什麼了?和我結婚,你拿什麼和我結婚?我不上班,還得打麻將,你養得起嗎?別做白日夢了。

就這樣,他又回來了,他說他後悔了,想回來好好和我過日子,他還求兒子,幫他來說情。

我狠心地把他轟了出去,讓他到外面去租房子,可是沒有兩天,他又回來了,怎麼轟都轟不走。

他要和我復婚,我還能相信他嗎?

阿萊手記——回頭草

這就是整個故事的全部,來傾訴的是他的妻子。雖然對於丈夫的態度,她是猶豫的,甚至是懷疑的,但我還是能聽出在她心底最深處,一直有一個聲音在說,原諒他,接受他,讓這個家重歸以前那樣安詳美好。

這就是女人。受傷的時候,就像一個無辜的孩子。寬容的時候,就像一個無私的母親。安詳美好——這是每一個女人心底最真摯的渴望。

但果真能如 男性功能障礙 此嗎?迷路的羊還會不會再跑?

我相信,假如是一只意志薄弱的羊的話,那麼它的跑與不跑,完全取決於誘惑的在與不在。

有的羊,就是外面的羊再叫,它也不會跑;而有的羊,只要外面的羊一叫,它就沒影了。這又怎麼解釋呢?

男人有的時候,翻起臉來真的是比翻書還要快。其實不愛沒關系,變心了也沒關系。因為心可以變,愛可以不在,但作為一個男人,最起碼的做人的準繩和底線卻不能丟。

即使情分不在,品性總該在吧?你的品性呢?

難怪很多被丈夫遺棄的女人會感慨地說:他已經不是我當初愛的那個人了,完全不是了。有一就有二。這是我對這個事情的觀點。我的,未必是她的。當然說到底,我也只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這個事情。

原諒是一種美德。但原諒的目的是為了亡羊補牢,而不是舊傷流新血。許薇問我:阿萊你說,是不是我不夠好,他才會這樣對我呢?

我忍了忍,最終還是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了她:如果你不是做得太好了,也許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凡是那些被丈夫遺棄的女人,大部分還都是賢妻良母……

上一頁

上一頁

倍愛力隨身包延時持久濕巾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友追我時浪漫又瘋狂得到手後卻變了一個人
上一篇:離婚!驚見妻子婚前性愛日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