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無性婚姻:我獨守空房寂寞難耐

無性婚姻:我獨守空房寂寞難耐



  我和他,從開始到現在,什麼也不是,沒有性,沒有愛。幾十年的無性婚姻,我獨守空房!一個愛字,多麼虛弱,像十來歲學生談戀愛一樣不切實際。我不能給他性,就像我和老公沒有性愛的關系一樣,什麼也不是,只是虛殼,不是嗎?

  和老公只有名分沒有性

  我有個所謂老公。

  有時,我會以為我是克林頓的妻子:堅強、野心、能幹、忍耐、大方,總之是除了得不到愛情外,什麼都擁有的強女人。可這正擊中了女人的死穴:至強的女人,最終還是希望擁有一段至死不渝、無悔的愛情。我擁有天下,年紀輕輕在企業內有能力呼風喚雨,把生意搞好,卻還只是某某人的妻子,天,我真的忘記了克林頓的妻子叫什麼名字。這就是女人的宿命嗎?

  老公是所謂的老公,因為我們之間早已名存實亡,只是掛名夫妻罷了,還掛著名分,都是為了公司,怕分開影響客戶對公司的信心。

  我們都是計算的人,懂得搞關系、抓人情,可以說,整個企業王國都是一場粉飾堂皇的戲,有需要時我和他一起出席大場面,談生意,我是最出色的某某夫人,老公的得力助手,滿有宋美玲當年的風范,把人帶到世界舞臺的高峰。我的外語能力比老公強,幾乎所有國外的單都是我談成的,所以我經常跑外地,留下他在國內盡得風流的機會。

  我沒有後悔,因為我根本沒有餘地,沒有什麼可以做。他是個花心漢,結婚前已有數不盡的情史,我們也算是政治婚姻,雙方家長擺佈的結果。這樣說可能不太公平,因為當初我們是真的相愛,他為了我放棄了幾個很漂亮的,談了很久的女孩,可能男人都是實際的動物,認定了婚姻對象便會暫時討好她,而我那時以為自己很幸運,能得到花花公子收心養性為我犧牲,當然婚後不消半年一切夢想都破滅了。

我也可以花心,但我不敢

  老公好花,我也可以。慶 暴龍水晶狼牙套 幸我外表堅強,還能理性地自我安慰,不幸的是我懂得想不敢做。這是我最大的缺點:外表是個女強人,內裡卻小鳥依人。

  已經多久沒有和老公親熱?上一次恐怕已是3年前,這幾年間不是沒有抱一下,只是感到太虛偽,太公式化,是他剎那欲望想要性時身邊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委屈感,真難受得要命。幾次這樣所謂親密過後,我寧願逃避,甚至說明不想要,換來他不屑的眼神,和我被撕碎的自尊。這個和我共寢多年的男人,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唯有把自己忙壞。

  而在工作上,我遇到細膩的A。

 A是我們的一個重要的客戶,本來是北京人,多年前移居香港,現在在韓國發展。我認識他已3年,和他曖昧了一年半。我只能說曖昧,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肉體關系,但我們有親密的身體接觸。

  說到感情,我想我是很愛他的,只是,他已是人家的丈夫,而我又是人家的妻子。很不幸的名分,卻掛在我們身上多年了,大家都不開心,正是婚姻惹的禍。

  A最初主動追求我,我背著老公在外地和他發展感情。那時因為剛知道老公令一個女人懷了孩子,他想金屋藏嬌,還買了房子給那個她,我受到很大的打擊,倒在A的懷裡哭了一夜。他吻我,很輕柔地吻我。我對他說:我不想做克林頓的妻子,我不想再忍受下去了。他有種跟我離婚分財產!

  我哭成淚人,他吻去我的淚。我在他嶄新的寶馬房車內第一次嘗到什麼是被一個男人心痛地愛護的感覺。他的抱,溫暖得把小窗外的雪融掉,把我的心燃亮。多久沒嘗過這戀愛,被愛的滋味?我巴不得和他肉體癡纏下去,只是,掃興的道德和現實把我強拉回來。他說:不想和我做嗎?我說:承擔不起。心亂如麻推開車門走進雪霧裡。

  這樣子,我和他誰都舍不得放手,卻又無法進一步。我的老公不知情,我想他若知道一定不放過我,因為他要面子,是個保守大男人。他可以花,我卻不能,因為我是個女人。因為我不肯生孩子,他便有理由找女人。其實我也慶幸,他忙於拈花惹草,沒時間和精神管我的私事。我也樂於打著出差的旗幟到外邊過我自由的生活。

  我寧願一個人,和朋友shopping,和密友談連續劇劇情,現在把心一橫和A偷情。我想過,若不是他已有妻子,我又無法擺脫所謂的老公,我早已和他發生關系了。

  屢次越軌越不過心理關口

  A說我是太壓抑了,應該拋開心結,和他在一起時盡情釋放自己。他是想和我做那種事的,只是,我思前想後,其實已沒剩下多少道德想法,反正我的心早已投向他,問題正是這個結:我怕和他發生了性關系,便無法放開他了。

  我說過,我表面是強人,實際是個小女人,若和所愛的男人發生了肉體的關系,我會更離不開他,會想辦法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們面對的路太艱難了,除非我放棄一切,包括名譽、地位和財富,而他也一樣,背負拋妻的罪名和我這個有夫之婦遠走高飛。

一想到這裡我便煩惱。我和他都是現實的人,我們不能放棄辛苦經營的一切,尤其是他。其實他的妻子也是事業上助他一大把的功臣,在情在理他也不會背棄她,和我這個不守婦道的女人在一起。世俗的眼光,情義的包袱,使我們注定走這條絕緣的情路,上天真對我狠心腸。

  A開始不滿了,我也明白


,男人其實只想找點肉體上的滿足,彌補感情上的不足。他想要我的身體,他也愛我,可是,我就是思前想後,讓他發脾氣了,說不幹就不如分手。我哭了,怨他給我壓力,他不愛我,只想要性。他又軟下去了,哄我,說對不起,可我知道,這樣下去,我和他之間的鴻溝會愈來愈大,他也是凡人,遲早會找其他女人,到時我將以什麼身份 果凍威而鋼 和資格去抗議或抱怨呢?想到這裡,我更感到絕望。

  我和他,從開始到現在,什麼也不是。一個愛字,多麼虛弱,像十來歲學生談戀愛一樣不切實際。我不能給他性,就像我和老公沒有性愛的關系一樣,什麼也不是,只是虛殼,不是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愛情沒有錯與對男人不再愛你的一些表現
上一篇:她給我溫柔的暗示我不懂導致我們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