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戀愛技巧:如何引導男人對你的表白

戀愛技巧:如何引導男人對你的表白



在兩性戀愛中,最難過的一關是表白,過了這一關,兩個人的兩性關系就十分明了了。在表白前,這也是最難熬的一關了,因為還沒有表白,所以一切都有變數,他到底是否愛上了你?或者說你喜歡上了他,你感覺他喜歡上了你,但是他卻從不表白,一直曖昧著,該怎麼辦呢?

到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之際,必利吉發現貓撲兩性網(www.mopxing.com)上的一篇關於戀愛技巧的文章,非常適合這個關鍵時刻的你,是解決曖昧時期到確立關系時期的比較好的辦法。

如果他愛上了你,卻不敢表白怎麼辦,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去引導他了,這就是本文要說的重點,首先我們來分析3類男人對你的不同態度和需求。

  這三類男生分別是:  A。對女性興趣全無,約會只為禮貌赴約,這類他對你沒有多大的感情。

  B。想和對方成情侶,卻怕被拒絕難開口,這類他是喜歡你,但是苦於找不到理由向你表白。

  C。只想抱得美人歸,要你的身體不要情與愛,說白了就是想和你做愛並沒有參雜其他感情。

  像A類型這種對女性沒有興趣的男性,也會在職場和女性調侃,但是事後便可以想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工作。他們不太參加聚會,除非被人生拉硬拽才會硬著頭皮去。

  這類男性對女性總是沒什麼熱情,甚至在約會過程中也會說出今天有點事,要先回去這樣的話,並且也沒有要在約會中拿下對方的雄心壯志。像B類的男性還常常會緊張的心臟亂跳,但是A類男性根本不知道什麼較緊張,也不會像C類男性那樣對和女性有關的一切了如指掌。因為他們並不想抓住女性的眼球,所以也不懂得體貼,更不不會暗送秋波說些好聽的話,或是做出牽手這樣的舉動。

  掌握了這些,你就可以鑒別對方是不是屬於A類型了。對於A類型的應對方法我們下次再談。這次我們先來看一下檢驗兩人關系以及B、C這兩個類型男性的的應對方法。

1.積極主動接近

  先不說B、C類型男性是否幽默,但他們一定有自己的幽默方式。另外,先不說他們說的話是否有趣,但是你一定想擁有歡樂的對話。不妨先發自內心的贊揚他們。

  對待B、C類型的男性,適當的積極主動完全可以。比如你主動約他、一起看菜單的時候,有意識的更靠近他的臉、一起去唱卡拉OK的時候緊靠著他坐,親密的肌膚接觸也沒有問題。

  任何否定的話都不要說,不只是對他,也包括對藝人,因為你這樣的做法會讓他覺得畏懼,你要做的是要像對待 菱形萬艾可哪裡購買 一只小奶貓一樣,充滿關愛和理解。

  在他熱情高漲的時候,靠近一點沒有關系,發一夜短信也好,煲電話粥也好。但是當他熱情不高的時候,就不要過分積極,要讓自己主動聯系的頻率低於對方。即便如此,在見面聊天時也要保持愉悅。當他再次燃起熱情的時候,不要馬上迎合,慢慢變得主動才可取。

 2.表白前學會引導

  絕對不要主動向B、C類型男性表白,並且在確定戀愛關系保持一定距離也十分必要。他到現在還沒有跟我表白、在戀愛中他總是被動、沒有充滿愛意的舉動、分手也不挽留,即使有這麼多怨言,也絕不要主動邁出那一步。哪怕對方對你也有同樣的想法,也不需要做什麼,只要我也不表白就好。

  而當他終於鼓起勇氣說出口,大舒一口氣的時候,你也回應一句有你,我很高興就好。

  你不僅要讓他知道你絕對不會開口表白,更要讓他知道你不會拒絕他的表白。因為他就是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開不了口,只要你的努力被他了解了,那麼表白之日也就不遠了。
 3.半年為期,無進展便分手

  在你按照方法1做過以後,他也沒有更加接近的意思,那麼就可以判定他為C類型男性。約會不去、短信不回,這樣的男性應該就是C類型。接下來,當你再按照方法B嘗試之後,仍麼有表白答復的人,也一定非C類型莫 水溶性潤滑液 屬。這樣的男性,根本不值得你交往。

  之所以判斷他為C類型,因為他可能本身有女朋友,而你的長相、年齡也很可能根本不合他的口味。和不想把你當戀人的人交往,即使你用盡渾身解數把方法1、2做的淋漓盡致也不會得到回應。C類男性只有認定發生了關系,必須正式交往之後,才可能會表白並開始戀愛。

  相反,當你主動表白時,他還很可能用一些花言巧語搪塞過去,這種只建立在身體關系上的交往,只會演變成為性伴侶。

  在那之後,他可能會拋來一句因為那時你和我表白我才和你交往的,這種話不過就是謊言罷了。他對眾多女性的花言巧語也不過是裝腔作勢的欺騙而已。

  最後,我們給女性的忠告是不要和B、C類型的男性糾纏半年以上。無論兩人之間多麼溫馨甜蜜,只要他在半年之內沒有任何表示,就選擇放手離開他吧。

知道懂得如何分析男人的真實想法,把他們歸類一下,該放棄的就放棄,該引導的就引導,這對在進入戀愛初期是非常有幫助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如何做男人心中的女神的條件
上一篇:暴露女小瑩|公車上的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