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友的鼓勵下我自己解決欲望

女友的鼓勵下我自己解決欲望



我是一個沒有女人緣的男人....

室友都知道我每天晚上都要自我解脫,於是,大家只要一談起和各自女友那些有聲有色的事兒時,就要對我進行打擊,說我浪費糧食,為什麼不去找個女人,這樣也物歸其主、物有所值啊!看來,一個上大三的老男人還沒有談過女朋友的話,不僅要被人嘲笑,更會讓人產生懷疑,比如,是不是性取向出現問題,比如是不是性功能出現障礙等。

真是踏破鐵靴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個周末,我正在學校圖書館看書,突然,大雨不期而至,我想,反正回宿舍也是無聊,就趁著雨停了之後再回去。於是,雨一直下,圖書館的氣氛非常融洽。不一會兒,我的電話來了,竟是室友打來的,問我需不需要雨傘。真是受寵若驚。當我撐著雨傘準備離開圖書館時,我突然發現有一個女生孤零零地站在圖書館的走廊上,無助地望著天。我沒有絲毫邪念,眼前的場景像一幅中世紀的油畫定格在我的眼裡,我竟不由自主地走到女孩身邊,將手中的雨傘遞給她,沒看清她流露出怎樣的表情,我和室友就沖進大雨中……

一連多日我沒有去圖書館,可當我再一次登上圖書館的臺階時,忽然,一個手持雨傘的女孩擋在我的面前。不用多說,接下來的故事就從雨傘中夾著的一張紙條上的一個QQ號碼展開……

有些浪漫和意外,這讓那天給我送雨傘的室友極為不滿,他說當時自己為什麼沒有把雨傘送到女孩手中?也許是我平生中第一次談戀愛吧,一天一天,我滿腦袋裡全是這個女孩的樣子,整晚整晚地睡不著,一次次亢奮,一次次解脫,再一次次亢奮,再一次次解脫,終於,在我筋疲力盡之後,才半夢半醒地睡去。以至於室友們大驚失色,問我既然身邊都已經有了女人,為什麼還每天自己解決?室友們告誡說,如果我和女友沒有進一步的行動,真的僅僅是談的話,那麼,我終將會被女孩拋棄,現在的女孩,不怕男人沒錢,不怕男人變態,就怕男人同性戀或者性無奈。

  其實,我和女友的交往還是比較順利,比如,我們也像其他校園裡談情說愛的情侶一樣,她或者挽著我的手臂,我或者摟著她的腰徜徉在校園裡,如果在僻靜的角落,我們也會擁抱在一起,凡是種種,都一次次強烈著挑逗著我的情欲閥門,可惜,我們沒有獨處一室的機會。我沒有放棄尋找,機會終於來了。

  也許是第一次,我顯得非常緊張,我摟過女友,一點點嗅著她頭發的芳香,然後,用手輕輕地、輕輕地試圖解開女友的外衣,正在這時,女友突然制止了我,可她還是敞開著衣襟,披散著頭發,我沒有進一步動作,可是,我卻漲紅了臉,身體就像張滿的弓,箭在弦上,我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我對女友說,求你,我不行了。可女友似乎並沒有發現我有什麼變化,依舊是淺淺地笑著,然後,女友搖搖頭對我說,她還不想就這樣。我實在受不了了,已經控制不了欲望的閘門,我就這樣當著女友的面自慰起來……女友用指頭緩緩地從我的額頭滑下我汗淋淋的臉龐,眼神充滿鼓勵,終於,我個傾瀉而出,身體瞬間就像捅破的氣球,癟了下去。

  我垂頭喪氣回到宿舍,室友們追問著我行動進展情況,可我還在回味著女友的話。她說,大學裡的愛情充滿變數,她不想過早完成女人的蛻變。女友說她還是處女,也許任何男人都不相信,但事實確實如此。女友說,她能理解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的渴望,但是,男人往往都是這樣,但欲望的火焰熊熊燃燒的時候,能瞬間讓任何美好的事物化為灰燼,可是,一旦欲望之火熄滅,男人剩下的是失望,女人得到的只有後悔了。女友說,誰也不能為她負責,只有自己為自己負責。

  說真的,就因為有了和女友這樣的意外經歷,我愈發迷戀起女友起來,只要和女友在一起,我就像發情的孔雀,隨時隨刻要展示我的艷麗羽毛,而女友也會扮演合格的欣賞著,她總是鼓勵我,給我叫好和掌聲。我也得寸進尺,從最開始我獨自在女友身邊埋頭苦幹,到後來女友手把手地幫助我,就像一艘行駛在驚濤駭浪上的獨木舟,每每因為女友的通 仿真陽具,持久保險套 力配合而成功達到彼岸。唯一一點就是,女友始終緊緊守住最後的防線。

  室友們見我每晚依舊要自我解脫感到十分不解,當我是吞吞吐吐說出一切時,室友們從最初的驚訝、不解,到後來達成統一的認可意見,都說,大學裡的愛情多是因寂寞、孤獨和攀比催成的,性,成了維系這所謂的愛情的紐帶,一旦沒了性,一切就將土崩瓦解,因此,這樣的愛情是多麼的虛渺,看來,我女友采取這樣的行為,倒不失為一種保護自己的不得已的選擇。

  當欲望控制男人的大腦時,男人很容易失去理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失戀後放縱 與三個男人發生關系
上一篇:單身可適當用性用品緩解壓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