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讓你知道什麼是最難忘的偷情借口

讓你知道什麼是最難忘的偷情借口



最難忘的偷情借口什麼偷情的理由讓你哭笑不得?性愛好者兩性網來為大家分析分析,偷情的人如何說的這些理由。
 一、最溫馨的偷情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她情夫纏綿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快!站在那個角落裡不要動!女人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做是一個石膏像。她丈夫進到房間裡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女人冷靜地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了一個回家擺設擺設。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了覺。清晨兩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一個三明治,一杯牛奶,遞給那個石膏像說: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二、最滑稽的偷情
  
  老公和老婆外面都有情人,經常自己出去找刺激,倆人很少一起過 持久延時紙巾 夜。某天兩人都在家,都對對方有點內疚,於是格外溫存。不想兩人熟睡到凌晨,老婆忽然翻身坐起,大聲夢語道:不好了,我老公回來了!老公一聽馬上爬起來,飛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從窗子裡跳了出去...。.
  三、最巧合的偷情
  有個女人趁先生上班時偷偷與情人鬼混。有天兩人在床上,女人聽到她先生車子回來的聲音,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趕快拿著你的衣服,跳窗戶吧!她情人一看:外頭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我先生如果逮到我們兩個,我們必死無疑。女人叫道。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從窗戶跳了出去。 結果他縱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選手中,他只好一面提著衣服,一邊加入跑步中。有個選手問他:你習慣裸奔嗎?他喘著氣的回答說:是啊,這樣可以減少空氣阻力。另一個選手又問這個裸奔的男子:你跑步時都習慣都會把衣物拿在手上嗎?他有點透不過氣來的回答:是啊,這樣一來,比賽完我就可穿上衣服,開車回家。那人又問說:你通常都帶著保險套跑步嗎?該男子說: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戴。



 四、最昂貴的偷情

  有天晚上,一男人走進酒吧,對酒保說請給我一杯啤酒。酒保:好的,啤酒一杯,一分錢。客人不信,大叫:一杯啤酒一分錢?!酒保:正是,一分錢!客人看著菜單說:能否給我來一份大的肋骨牛排,外加洋菇,炸薯條,二個煎蛋。酒保:當然,可是這就蠻貴的喔。客人:那要多少錢?酒保:總共四分錢!客人:這酒吧的老板在哪裡?酒保:跟我老婆在樓上!客人:他在樓上跟你老婆做什麼?酒保:就像我在樓下,對他的酒吧所做的一樣!
  五、最腐敗的偷情  某老板開車出差數日,因寂寞難耐,便到一夜總會覓一漂亮小姐,一夜風流,消費一千。為規避主管財務的老婆盤查,隨開一維修收據,備注:天氣酷熱,輪胎爆裂,換新帶一條。
  六、最費解的偷情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裡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 倍愛力隨身包延時持久濕巾 神父告解。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三次了!



七、最難忘的偷情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於是驗屍官拿解剖刀將那東西割下,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他老婆看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八、最意外的偷情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但是他們一直向往生個兒子。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太太懷孕了,九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這位快樂的爸爸沖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他絕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兇惡的責問他老婆: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這一次沒有。
  九、最悲慘的偷情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小禪捂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禪啜泣的說。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小禪輕輕的啜泣: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十、最有把柄的偷情  
  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回來的路上,她們內急難忍,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因為沒帶手紙,第一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並扔掉了內褲。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便撕下挽聯擦了擦。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看來我們得當心了,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我更糟,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上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說自己偷情的一些理由
上一篇:極度傷心:老婆背著我和幾個男人開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