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個女人一輩子要睡多少男人才算值

一個女人一輩子要睡多少男人才算值



   《女人睡多少男人才算值》並不是一篇新博客,早在去年,這種相當前衛甚至有點離經判道的提法就在網絡上激起千層浪,雖說一年過去了,可這個貼子仍是很多女性論壇的熱門話題。那麼,就讓我們在女性朋友中做一次最私密的情愛調查吧!

  洪晃的武則天理論

  歷史上武則天是把“睡男人”實踐得最徹底的一個,而現在洪晃再次提出 “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男人才值”的話題。

  洪晃寫這樣一篇博客源自和朋友的爭論--一個正常女人這輩子到底能和多少個男人發生關系。

  她在看了一本名為《THE SEX LIFE OF CATHERINE M》的一位巴黎藝術評論家寫的書之後,更是對數字產生了興趣。她覺得人們永遠對這種數字好奇,當把這些數字倒出來時無非是想給人們留下一個印象:說上百的想讓我們知道她是有經驗的、成熟的;說零的那個是要告訴我們她是單純的、有貞操的。

  可究竟一個女人能睡多少男人呢?或者說睡多少男人才值呢?我們還是看看洪晃的說法--

  零 = 白活了

  一 = 虧

  二到三 = 傳統

  三到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夠本

  十到十五 = 有點忙

  十五到二十 = 有點亂

  二十到三十 = 有點累

  三十到五十 = 過於開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洪晃理論的數據分析

  0:顯然,這部分女人屬於極少數。

  1:從一而終,這是對於女人的傳統要求,可在洪晃看來,只睡過一個男人顯然很“虧”,連個比較的機會都沒有。

  2到3:大多數女人應該歸入此列:①被搖滾青年拐騙上床,文藝青年收拾殘局,終了嫁給公務員,到死沒有外遇;②與大學男友同居4年,畢業後被成熟的男上司吸引,最後嫁給一個中產階級,到死沒有外遇。三個環節有時可以省略一 丸奈持久濕紙巾 個,所以說“2到3”。

  3到5:如果傳統型女人稍微曲折一點,或是婚後有點外遇,就能有幸進入“正常”行列。

  5到10:從一個女人的誕生到發育成熟,期間的“本”包括機會成本、成長成本、消費成本以及如果她長得稍有姿色,遭遇紅杏出墻的可能等一系列成本核算,才能“夠本”。

  10個以上:對一個女人來說,應付起來就有些力不從心了,那麼多男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肯定不是按先後次序--排列的,如果早上迎接A,中午B,下午再A,或者C--“忙”“亂”“累”就這樣體現了。如果到了50以上,那麼從以上的分析來看,這個女人一定就“純屬瞎掰”了。

  你值了嗎?

  睡夠5個男人才算夠本!這個數字有點……有點什麼呢,當然智者見智,仁者見仁了。那麼你值了嗎?知道你不好意思大聲說出來,悄悄告訴我就行!

  通過網絡記者進行了絕對私密的情色調查,值不值,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參與人數:100人

  0個:3人

  1個:24人

  2-3個:47人

  3-5個:17人

  5-10個:8人

  15個以上:1人

  參加網絡調查的省會女性年齡在20至35歲之間,她們都有固定的正當職業,不會出現以盈利為目的的行為。她們絕大多數人都對自己的行為持肯定態度,認為這能夠反應她們目前的生活狀況,只有很少數的人會為自己睡的男人太少或太多感到有壓力。

  至於睡多少男人才算值,多數人都表示這是很個人的問題,睡一個也好,睡100個也罷,只要本人願意,她們不會幹涉別人的私生活,也不會因此對一個女人有什麼過多的看法。


  

  值不值,只有自己知道

  那麼這些女人到底值了嗎?還是讓我們聽聽她們是怎樣說的。

  我虧了但我很幸福

  雨紛飛 28歲 公務員

  她的曾經:1個男人

  認識老公之前我也有過一個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 很不錯的男朋友,可能是機緣未到吧,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等和老公的感情穩定之後,他還是克制不住要求和我進一步發展。那天是我們商定好了領結婚證的好日子,家裡只剩下我們孤男寡女兩個人,老公又提出了親熱的要求,我就半推半就地同意了他。充滿激情的老公很快就進入了我的身體,第一次經歷性愛的我還是疼得流出了眼淚,我在心裡埋怨他為什麼不知道疼惜我呢,可在淚光中,我看到老公一下子愣住了。

  忙碌的婚禮過後,老公一反常態地沉默了,他很誠懇地跟我說,他愛我,從心裡愛我,他不會在乎我的過去,但他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他說那天他真的很意外,如果知道會那樣,一定會更加細心地對待我的,“你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雖然我知道如果他不是那個第一,他仍會愛我的,但現在的我們愛得更徹底,我也沒有一絲“虧”的感覺。只要我們兩個幸福,什麼數字不數字的,無所謂了!

  迷失在情欲的漩渦

  浪漫櫻花開 33歲 個體業主 她的曾經:3個男人

  老公不是我第一個男人,每個人都難免有年少輕狂的時候。老公是粗枝大葉的人,並沒有對我們的第一次有什麼懷疑,有了孩子之後,我們的生活更是平淡,但這種平淡不就是我想要的嗎?可隨著他的出現,我的一切都變了。

  他是我的一個老客戶,比我小9歲,每次來店裡總是很熱情地和我套近乎,開始我並不在意,這樣的人我見多了。可他來得越來越頻繁,甚至每天都要來轉一圈,有時什麼都不買,就是跟我說一句變天了多穿衣服之類的話,他的細心和老公的粗線條逐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們之間質的變化發生在去年春天,老公出差,孩子送到了奶奶家,我一個人在店裡忙碌到很晚才回家。打開店門我卻發現門口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他說知道我晚上一個人回家,想送我又沒膽量進門來,就這麼一直站在門口等了2個多小時……知道他為了等我連晚飯都還沒有吃,就熱心地招呼他到我家吃碗面。面吃完了,他仍沒有要走的意思,而是慢慢坐在我身邊,用霸道的熱吻將我僅剩的理性拋到了九霄雲外。

  現在我仍周旋在老公和他之間,雖然他帶給了我久違的激情,但我知道那並不真正屬於我,我也沒有真的愛上他,只是迷失在了情欲的漩渦而不能自拔。

  愛與數字無關

  鐺鐺 26歲 職員 她的曾經:6個男人

  我第一個男朋友是大學的同學,共同的寂寞讓我們走到了一起。那天我過生日,我們兩個人都喝了酒,在學校外的出租屋我完成了女孩到女人的蛻變。可就在這個時候,家裡通過關系給我轉了學,我不得不結束了正在熱戀的愛情。

  來到新的學校,一切又重新開始,寂寞再次包圍了我。因為在圖書館占座,我認識了高我兩屆的師兄,他像哥哥般細心的呵護逐漸叩開了我的心門,我開始以女朋友的身份進入他的生活,水到渠成地成為了他的女人。這幸福的一切隨著他的畢業而結束。

  我另外3個男朋友也是在不同時間,因為不同的緣分走到一起的,我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雖然命運的捉弄讓我們後來又都分開了,但我從未後悔過每一段真心的付出。

  我現在的男朋友是單位同事給介紹的,大我4歲,他從未問過我以前的事,我也覺得沒必要跟他說這些,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他最美麗的新娘,希望這段付出能有幸福的回報。

  尋找幸福的方向

  走腳下的路 29歲 媒體從業者 她的曾經:8個男人

  高三時我爸爸病逝了,一下子天都塌了,只有班主任說的話我還能聽得進去,他是學校裡最帥的老師,30出頭,風度翩翩。我開始用目光追隨他,讓我意外的是,我發現他也在看著我!我高考的成績如想象中一樣糟糕,只上了三流的大學混日子,還在大學裡交上了各種各樣的男朋友,可我始終忘不了老師。終於,我義無反顧地找到了他,不顧他的家庭、他的孩子和他的父母,我們偷偷同居了。他的妻子發現了我的存在,又哭又鬧,他的父親以斷絕父子關系威脅他和我斷交,他在家裡已經找不到溫暖的親情,又在我逼他離婚不成後冷漠的無理取鬧之下鬱悶不已。最終,他又回到了他的家,而我還是孑然一人。

  失望至極的我離開傷心地,來到北京闖天下。雖然我學歷不高,但我能吃苦,肯用功,漸漸我有了新的生活圈子。圈子裡都是些成功人士,我生活的檔次越來越高,可生活的方向卻迷失得越來越遠。

  幾年來一直有一個大學同學陪在我身邊,我很清楚他對我的情意,卻一直不把他放在眼裡,認為只要我招招手,他隨時都會出現在我身邊。除夕夜,他約我出來,正和朋友吃飯的我很粗魯地掛斷了他的電話,沒想到初一早上我就收到他的短信,他要結婚了,婚期就在下個月。

  我再也沒有和他聯系,我知道一切都已經晚了。現在我又開始了忙碌,甚至算是瘋狂的工作,只有工作中我才知道自己在哪裡,可我的路,究竟在哪裡呢?

  值不值,誰說了算?

  是虧了,還是賺了,究竟該誰說了算呢?洪晃?就因為她寫了篇博客?但那博客跟我們有什麼關系,她又怎麼能知道我們生活得是否幸福呢?洪晃肯定是說了不算的!

  既然她說了不算,我們為什麼還要根據她寫的東西判斷自己值不值呢?唉,看來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給自己找對“值”的參照物。

  尤其是看到人家只睡了一個,雖然虧了但很幸福;睡了8個,但一直迷失著自我的那些或幸福,或悲情的女人之後,你還真的相信“值”是用數字來衡量的嗎?

  別再掰著你的手指頭數數了,睡了幾個男人沒什麼了不起的。還是用用你的腦子吧,你睡了真正愛你、又是你愛的人了嗎?那個愛你、又是你愛的人還睡在你的床上嗎?如果他還在,恭喜你,你這輩子算值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玩偷窺,愛做愛:人性最悶騷之處
上一篇:女友為何要我叫她女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