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高難度姿勢&傳統姿勢

高難度姿勢&傳統姿勢


高難度姿勢&傳統姿勢

雜技演員一般的全套高難度做愛姿勢不流行了:用瑜伽大師一般的柔功,把一條腿放在丈夫肩膀後面,而另一只腳卻去夠自己的頭頂......這姿勢很漂亮,卻把一切都復雜化了。在肌肉的抽搐乃至抽筋中,快感菸消雲散。倒不如在客廳的地毯上,鋪上厚厚的墊子,臀部下放一個枕頭,盡情地尋找傳統姿勢帶給你的愉悅吧。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規律做愛&想做才做

如果看到性愛調查說只有10%的20~30歲的人每周做愛不超過3次,那你肯定認為自己做愛太少,性生活不夠正常。要知道,這樣的調查是根據被調查者的口述完成的。那口述是不是和事實相符,誰也說不清。忘掉那些雲裡霧裡的比較吧,你喜歡怎樣就怎樣。有欲望的時候就做,如果沒有,也別強迫自己,別太顧忌對方的感受。女人似乎總覺得,滿足丈夫的性欲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這樣做只能降低自己的性欲。當欲望一下子襲來的時候,主動地告訴他吧!什麼?這種情況一個月只有一兩次?那又怕什麼!如果做起來感覺實在太棒,又妨礙了誰呢?

經期不做愛&專用海綿球

經期時產生做愛的欲望,到底做不做?男人到底喜歡不喜歡?這是女人纏繞心頭的兩難問題。現在有了最新的發明可以拯救害怕弄臟床單破壞浪漫的夫妻們,在歐洲的許多藥店可以買到的一種專用消毒濕海綿球Phamatex,事先放進去,之後取出來。而在其間你根本感覺不到它。前提是你真的想做。如果不想,你就說:抱歉,今天沒有心情。

30歲的男人會陽痿嗎

登門情趣用品店&情趣用品送上門

戴著大墨鏡賊頭賊腦地走進成人用品店,尷尬地欲言又止,最後胡亂選了什麼逃回家,然後在與閨蜜的聚會上大談自己的這段冒險經歷,這個時代已經過去了。如今的情趣用品都可以在網上訂購,然後由店員送到你家中。不了解,想比較,還在猶豫嗎 電動仿真陽具 ?那也沒關系,你可以在家裡安排一個閨蜜聚會,讓情趣用品店的銷售帶著成箱的貨品來,給大家講解、試用、回答所有問題,是不是夠爽?

丁字褲&平角內褲

不要再自欺欺人地說服自己丁字褲是多麼舒適、多麼性感了。女人的痛苦時代結束了,丁字褲終於站到了照妖鏡前。舒適的平角內褲不僅很適合超緊的褲子,也可以很性感,尤其是對那些尺碼在36之上的女性,不信就去問問男人吧!

盔甲式內衣&舒適的內衣

超緊的腰封,吊襪帶,緊身胸衣……這是20年前的流行了。穿著這樣的內衣,動作都會受制約,脫下之後全身勒出痕跡,不美。男人的評價呢?偶爾一次還可以,如果經常都要解那麼多紐扣、掛鉤,他們覺得很掃興。有一點毋庸置疑,做愛的時候男人女人都希望觸感更溫柔,而不是硬邦邦。當然啦,性感的形象很重要,但性感有更微妙的表達方式,舒適的內衣不那麼張揚,更體貼更肉欲。

身上抹奶油&能吃的爽身粉

身上抹脫脂奶油?拜托,這是一個男女都在節食的時代,而且實話實說,這場景在電影裡很好看,但在現實中,身上黏乎乎的,床單也黏乎乎,從第二分鐘起就覺得有點惡心!能吃的爽身粉?在所有的情趣用品店都可以買到,這種專用的爽身粉不僅能夠讓皮膚光滑細嫩,而且味道很好,沾水也不黏!是不是夠神奇?另外還有可食用的身體油,有各種口味可供選擇。

跟閨蜜講述性愛煩惱&匿名講述經歷

Mary新認識的那個男人很不行,Julie居然沒有過高潮……如果一個女朋友在對你講這些八卦,你是不是暗自流汗,自己的那些醜事是不是也盡人皆知了?但這樣的秘密還是留給自己吧!如果你真的需要有人給你指點迷津,或者只是想講出來,這很容易,網上的很多論壇都可以讓你提問和傾訴,最私密的,最丟臉的……論壇上各色人等都會幫你解答問題,大家都是匿名的,而且給出的建議,往往比閨蜜開出的藥方要高明啊!

在床上刨根問底&說讓雙方興奮的話

“你在床上喜歡怎樣?你的性幻想是什麼?”全面溝通的時代過去了,與其讓丈夫交代一切,諸如“我喜歡你親吻我的耳垂”,不如自己去發現。一只不停探索且知深知淺的手是不是比不得不說“我的興奮點離你撫摩的地方還有5厘米”要善解人意得多?做愛時不一定是講臟話呀,其實女人有很多話可以講,非但不掃興,而且很刺激,比如喃喃自語、評論、鼓勵……總之,男人最不喜歡在床上一聲不吭的女人。 
 

男人性生活亂容易招來哪些疾病
今夜,我把最好的禮物送給他
射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教你辨別你老婆的做愛次數
倒經來襲,女人如何應對?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當你愛了不愛你的人時
上一篇:老公不喜做愛是不是有外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