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治陽痿有效率達60%

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治陽痿有效率達60%


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治陽痿有效率達60%

俗話說,男人不能說不行。可近年來,不行卻成為了越來越多男性難以啟齒的問題。實際上,大眾口中的不行,也就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它不僅是最常見的泌尿科疾病之一,而且發病率遠比很多人想象中高。

數據顯示,我國40歲以上的男性中,約有40.2%的人患有勃起性功能障礙。

此外,患者還存在著諱疾忌醫和亂投醫的現象,導致病情耽誤。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 火焰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醫院泌尿外科教授表示,男性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應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早乾預,對輕度至輕-中度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而言,除了口服傳統的PDE5抑制劑外,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的新療法也能起到良好的療效。

如何自查是否勃起性功能障礙?問卷低需及早就醫

顧名思義,勃起性功能障礙也就是男性的勃起功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問題,持續性地不能達到或者不能維持充分的勃起,導致性生活無法進行或滿意度很低。

據教授介紹,勃起性功能障礙的誘因很多,男性進行結腸癌等盆底手術、患上高血壓或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出現老年性雄激素缺乏均可導致勃起性功能障礙。

對年輕群體而言,也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心理壓力大等原因導致功能性、心理性勃起性功能障礙。

要想確定自己是否患有勃起性功能障礙,教授建議男性可以對照國際勃起功能指數調查問卷表評分,若低於21分建議就醫檢查,若分數在17分以下,則要引起重視,一般認為,分數在22分以上屬於正常,17-21分為輕度勃起性功能障礙、12-16分是輕-中度、8-11分為中度、1-7分則屬於重度。

教授稱,勃起性功能障礙的病情分型甚至還能生動形象地用食物來形容,黃瓜形容的是正常男性的勃起狀態,能完全勃起和堅硬。

香蕉指的是輕微勃起性功能障礙,陰莖勃起後能進行性生活,但硬度不足;至於剝皮香蕉的狀態,陰莖只是‘微硬’,但是已經不能進行性生活;

最後是豆腐,這種情況下,勃起性功能障礙已經相當嚴重,陰莖只是變大但缺乏硬度,性生活完全無從說起。

不夠硬吃威而鋼效果好嗎
為什麼不夠硬?硬不起來怎麼改善?


根據患者勃起性功能障礙程度的不同,所采用的治療方式也會有所差異。

勃起性功能障礙只能吃壯陽藥?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具有3大優勢

提到勃起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起那顆神奇的藍色小藥丸,也就是西地那非,大家俗稱的壯陽藥。

教授表示,以西地那非、他達那非等為代表的PDE5抑制劑的確是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的常見方式之一,有著顯著的療效。

然而,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有時患者需要服藥後等待一段時間方可進行性生活,反而會導致心理壓力增大,甚至服藥後性生活質量也不盡如人意。

實際上,除了口服PDE5抑制劑外, 勃起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還包括真空負壓吸引裝置、海綿體內藥物注射、中醫中藥、外科手術(如假體植入、顯微手術)等。

從去年起,土耳其引入的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進入了大眾的視線,這給廣大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提供了一種更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

教授告訴家庭醫生,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最開始用於冠心病的治療,其原理是通過促進陰莖海綿體神經、血管內皮、平滑肌等的再生,從而改善陰莖血流供應,達到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的目的

目前療效已經得到國內外的肯定,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相當方便,在舒適、私密的泌尿科治療室中進行,每次治療時間約為20分鐘,整個過程無痛無創也不會帶來不良反應,每周1次,持續4周為一個療程

根據患者病情不同進行1-3個療程即可。其治療有效率可達到60%,對輕-中度血管性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的療效更為顯著,在治療起效的患者群體當中,有一半人治療效果能維持2年以上,尤其適用於早期血管型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

不夠硬,果凍威而鋼真的有效嗎?
長期的疲勞可能造成男性陽痿不夠硬


體外線性沖擊波治療儀

與傳統治標不治本且並不是所有患者都適用的藥物療法相比,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不僅能夠治標,還能直指病因,患者一般進行一個療程後可以見效,IIEF-5評分明顯提高,部分患者甚至一兩次都可以感受到效果。

療程結束後,患者性生活前幾乎不必再服藥,心理壓力會大大降低。同時,從治療原理上看,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對患者血管功能還會產生修復作用。

對於合並有陰莖硬結症的患者而言,體外線性沖擊波療法的療效同樣值得肯定。

男性如何防治勃起性功能障礙?專家給你支支招

當然,不管對於何種疾病,永遠都是預防勝於治療,同時治療越早效果越好,勃起性功能障礙也不例外。

教授坦言,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的確有很多原不該不行的年輕男性也不得不提早面臨勃起性功能障礙的困擾,對男性而言,要想預防勃起性功能障礙,應該做到這些要點:

不夠硬,可嚐試這6種按摩法
老公不夠硬怎麼辦,別急,先測一下硬度


首先,男性應該盡可能不吸菸或者少吸菸,吸菸會損害血管內皮從而引起血管痙攣,是勃起性功能障礙的元兇之一,且是膀胱癌、肺癌等疾病的危險因素;其次,男性要通過健康飲食來預防糖尿病、高血壓等代謝性疾病,這些疾病都可以誘發勃起性功能障礙

最後,盡量避免熬夜,適當進行戶外體育鍛煉。正常男性夜間勃起約有3-6次,這是陰莖的自我保護方式,熬夜會影響夜間勃起,從而導致勃起功能紊亂,久而久之也會出現勃起性功能障礙。

總的來說,教授強調,勃起性功能障礙其實可防可治,男性除了要做好日常保健工作外,一旦懷疑自己患上了勃起性功能障礙後,千萬不要諱疾忌醫,更不能急病亂投醫。

要知道,勃起性功能障礙不僅會影響夫妻關系和家庭和諧,還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征兆,理應擺正心態,盡早到醫院檢查治療,明確勃起性功能障礙的病因與診斷分型,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療效以及更高的生活質量。

到正規醫院泌尿科檢查治療並不可怕,患者不妨把泌尿科看做是男人的4S店,通過Rigiscan\夜間勃起測定儀等先進的檢查診斷工具和低能量體外線性沖擊波、長期小劑量服用PDE5抑制劑等療法對勃起性功能障礙進行長期的管理,其實也是維護的一種手段。教授如是說。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正常性生活多長時間合適?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嗎?
上一篇:男性如何來延緩性衰老?做好5個保健措施很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