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老公不夠硬怎麼辦,別急,先測一下硬度

老公不夠硬怎麼辦,別急,先測一下硬度


老公不夠硬怎麼辦,別急,先測一下硬度 ,許多男性最在意長度,最喜歡比大小;事實上,男性最該注意的是硬度。男性泌尿研究博士許藍方強調,即使陰莖再大、再長;若陰莖勃起硬度不夠,也無法滿足女性,教你1招判斷硬度夠不夠。


老公不夠硬怎麼辦,別急,先測一下硬度
威而鋼100mg


男性勃起硬度不足的比例會隨年齡上升而增加,也會也會受心理因素影響,但非必然。臨床上包括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都會影響勃起硬度。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年7月所做的2015兩性健康觀念調查,以網路問卷方式詢問約600位30至50歲民眾,發現有75%的女性認為男性勃起硬度不足會影響性愛品質,竟有高達50.3%的男性自認硬度不足,屬於勃起障礙第二級和第三級的香蕉男。

42%的香蕉男曾使用加強前戲、看助興影片及換地點等方式希望增加硬度、提升性愛品質。對於使用壯陽藥物,有5成的香蕉男認為自己不需要,因此82%不曾使用。加強前戲,使女性陰道潤滑液分泌增加,的確可使陰莖硬度不足也能順利進入,但並非長久之計,還是必須從根本解決硬度問題。

逾3成女性樂見男伴服用壯陽藥 壯陽藥散賣試用, 泰國果凍威而鋼

這項調查中也發現,使用壯陽藥物的男性中,79%擔心被伴侶發現;但女性受訪者中卻有34.5%認為男性使用壯陽藥物是代表對方願意正視、解決自己的性功能問題,很有勇氣,更有24.3%的女性認為,使用壯陽藥物代表對方很用心。

勃起硬度通常分為四個等級:不夠硬進不去,不夠硬改善,不夠硬dcard,不夠硬怎麼辦,不夠硬吃什麼,不夠硬ptt,硬度不足要如何改善,不夠硬原因

1級,膨大但不硬,就像豆腐一樣軟軟的;

2級,硬但不足以插入,如剝了皮的香蕉;

3級,像帶皮的香蕉,硬度足以插入但沒有完全堅硬;

4級,像黃瓜一樣,完全勃起且堅硬。

男性硬度自測:這四個級別你屬於第幾級?希望你不是前兩級

半數高血壓男性不夠硬
不夠硬不是中老年人才會有


如果你處於1~2級,說明你還不夠硬,從醫學角度上說,可能已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陽痿)。陽痿不僅關乎患者自身,也會影響其配偶的性健康,甚至一個家庭的性福,所以當男性勃起功能下降時,醫生通常建議夫妻在以下幾個方面共同應對。

一.偶然的陽痿別擔心

首先,夫妻雙方都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偶然出現勃起困難時,夫妻都要及時調整心態,不能因為一兩次的失敗就沮喪擔憂,失去信心。因為沮喪、抑鬱、焦慮等心理因素都可能會影響勃起,但這並不能說明男人就得了陽痿。

尤其要注意的是,妻子應關懷、愛撫、鼓勵丈夫,不要因此指責埋怨丈夫,避免給他帶來太大的心理壓力,這樣會導致噁心循環,加重病情,只有正確對待才能讓丈夫勃起功能儘快恢復。

男性硬度自測:這四個級別你屬於第幾級?希望你不是前兩級

二.了解哪些因素會影響勃起

有研究表明,陽痿是心血管疾病的預警信號,二者有著共同的危險因素,如肥胖、高血脂、缺乏鍛鍊、吸菸和代謝性疾病等。因此,存在心血管問題的患者,處理好基礎疾病對陽痿的治療大有裨益。在糖尿病患者中,約有1/3的人患有陽痿,控制糖尿病可延緩陽痿的發生和發展。

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病率會不斷上升,這可能與海綿體功能的衰老、心血管功能的下降有關。因此,治療基礎疾病,是夫妻雙方應對性功能障礙的重要辦法。

男性硬度自測:這四個級別你屬於第幾級?希望你不是前兩級

三.擺正心態,治療得法

治療陽痿自然是重中之重。首先,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切勿輕信偏方或自行買點藥物暫時吃一吃,這往往會帶來負面影響。其次,心態很重要。對於心理性陽痿的治療,需要調整好心態,輕裝上陣,給自己減壓的同時大膽嘗試。

再次,找對病因對症治療。對於器質性陽痿的治療,首先要明確病因,明確自己是否存在影響勃起的基礎疾病,然後面對醫生的提問,一定要準確表達,不要出於害羞選擇搪塞醫生,避重就輕,這樣醫生很難詳細了解你的情況,治療難度也就會隨著增加。

男性硬度自測:這四個級別你屬於第幾級?希望你不是前兩級

四.生活習慣好,勃起自然來

總之,面對陽痿,夫妻雙方需要互相理解、扶持,這是男人的問題,也是女人的大事,擔子需要雙方一起挑,耐心溝通,共同尋找原因所在,及時就醫。生活中,夫妻雙方共同營造和諧溫馨的家庭氛圍,讓彼此都安心、舒適,這樣往往事半功倍,硬漢自然會回來。

一名35歲的上班族男性在交往不到3個月的女友陪同下就醫,因為他的勃起硬度只有第一級,屬重度勃起功能障礙。原來他在2年前和上一任女友交往時,已有輕度勃起障礙,硬度相當於帶皮香蕉,性行為進行到一半常因硬度不足,而無法繼續,也因此分手。

現任新女友則在他2、3次性行為表現不佳時,即鼓勵並陪同就醫。經醫師仔細詢問後發現,該名患者的父親和爺爺都有糖尿病史,檢查結果顯示該名患者也罹患了糖尿病,對症下藥後,勃起狀況已從第一級改善為第三級。如果這名患者能及早就醫治療,是可以完全恢復到第四級。


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男人最隱秘的性隱私:都想和認識的熟女偷情
男人怎麼增大增粗增長
別在床上太早剝光她的衣服
附睪囊腫可以自愈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公不夠硬,老婆外遇機會大增
上一篇:硬度自測:你陽痿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