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打哈欠竟能增強性能力? 11個小改變讓男人更陽剛

打哈欠竟能增強性能力? 11個小改變讓男人更陽剛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為什麼男性如此看重自己的性能力呢?良好的性能力是男子漢的重要標志之一。擁有超人的性能力能滿足男性的征服欲,大大增強男性的自信心、自尊心,這是一種角色要求,難以擺脫。所以,一些男性由於受到勃起無力、性愛時間短等問題的困擾,會覺得抬不起頭。近日,美國《男性健康》刊登封面文章指出,平日一些小改變就能幫男性提升性功能,變得更加威猛、陽剛。


1、保持健康體重。


保持健康的BMI(身體質量指數),有助於男人展現雄風。紐約一家醫院的泌尿科專家達呂斯佩迪指出,肥胖男人的睪丸素水平明顯偏低,這會對性功能產生重大影響。


如果勃起出現問題,建議首先要減輕體重。


2、充足睡眠。


研究發現,男性在熟睡後有自發的陰莖勃起。一般來說,年輕男性每晚有7-8次的勃起。隨著年齡的增長,勃起的次數逐漸減少。健康正常的老年人,勃起的次數就大約為每晚2-3次。但如果出現性功能下降、障礙,夜間勃起的次數就會減少甚至消失。


晨勃是一個易觀察性功能狀況的指標。如果男性晨勃現象消失,很可能是睡眠出了問題。一些男性因為打鼾睡眠周期受到乾擾,造成早上沒有晨勃。睡眠不足也會影響性沖動,因此男性要保持每晚至少7小時的睡眠。


除此之外,起床後可以先打個哈欠。健康專家指出,打哈欠時會產生一種叫做氧化氮的物質,進入大腦時,可以控制呼吸,並給陰莖輸送必要的能量。


·深呼吸打哈欠。打哈欠同時伴隨一次深呼吸,這樣可以在清晨激活體內循環,產生大量氧化氮,輸送到陰莖,讓性能力在清晨就被點亮;


·伸懶腰打哈欠。清晨起床時,身體仍然處在半睡眠狀態,此時在打哈欠的過程中不妨加入肢體動作,大大地伸一個懶腰,讓腰部力量也得到鍛煉。如此一來,氧化氮便可以順利地達到陰莖,性能力就此得到提升。


3、堅持運動。


經常健身的男性性愛更好。一方面,運動是減輕體重、減少肥胖症的好辦法;另一方面,運動有助於男人自我感覺更好,脫光衣服時更加自信。另外,運動出汗能提升睪丸素水平,使性慾大增。


除了平常健身運動外,晚餐後也可以通過踮腳尖來延長勃起時間。踮腳尖時,小腿後的肌肉會有強度地收縮,促進血液循環,讓下肢血液回流更加順暢,使陰莖得到血液,從而延長勃起時間。


究竟該怎樣踮腳尖來實現助性?


·小便時踮腳尖。小便時踮腳尖可以讓排尿更加舒暢,同時骨盆肌肉會得到增強,並提升大腿力量,讓男人在性愛時發揮得更遊刃有餘。


4、健康飲食。


降低膽固醇水平有助於提升睪丸素水平,所以健康飲食至關重要。達呂斯表示,患糖尿病的男性體內的高糖水平會影響陰莖部位神經發揮作用,而低糖、低脂的飲食有助於控制血糖,使陰莖部位的神經能更好接收性愛信號。


建議午餐時,可以吃點海產品,如海藻、海魚等。當男人體內缺乏碘、核酸這兩種微量元素時,就會出現性功能減退、性慾低下。午餐正是補充這些營養元素的最佳時機。


·午餐時,不妨喝一小碗海帶湯。海藻類食品中富含豐富的碘元素,它是降低男人疲勞感的重要元素,在壓力大時平衡男人的性功能,而且海藻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不會給吸收造成很大負擔。


·每天中午吃一碟小海魚。海魚中含有豐富的核酸,它為精子的產生提供強大支持,被稱為最天然的助性劑。每天中午吃一碟小海魚,就能保證體內核酸的水平,讓精子愈發活躍起來。


·燕麥


新加坡一項研究顯示,食用燕麥有助於緩解男性性功能障礙症狀。研究人員說,成年人體內睪丸素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現性慾低下和勃起障礙等症狀。因為燕麥能促使人體釋放睪丸素,所以長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狀得到改善。但研究人員也指出,燕麥雖好卻不能多吃,過量食用燕麥可能對身體有害。


·栗子


栗子對改善男性性功能主要表現在補腎上。傳統中醫認為栗子性味甘溫,具有養胃健脾、補腎強筋等功效,尤其適用於因腎虛所致的腰膝酸軟、腰腳不遂,小便頻多及脾腎虛寒的人。唐代醫藥學家孫思邈就說板栗是腎之果。現代研究也為栗子的保健功能提供了佐證。


栗子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對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骨質疏松等疾病,有較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因此老年人常吃栗子,可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栗子雖養人,生吃過多,難以消化,熟食過多,易阻滯腸胃。一般而言,每天食用栗子的量以5-10枚為宜。


5、控制飲酒。


適度少量飲酒有助提升性慾,但大量研究表明,長期過多飲酒會導致陰莖收縮變小。達呂斯表示:酒精會抑制中樞神經系統,導致男人對性暗示的敏感度下降。


6、精彩的前戲。


性治療師伊恩克納表示,有助於男性陽具尺寸增大的一個因素是陰莖充血量。這意味著男性受到的刺激喚起越強烈,勃起就更充分。因此,女性不妨在前戲上多花些心思,主動挑逗男性。


在你們進行親密活動的時候,讓你的手和他緊緊相扣,或者輕輕滑過他的背部,以及撥弄他的眼簾等等諸如此類的親密小動作,不僅能充分表達你內心細膩溫情女性特征十足的情感,更能增加雙方"電流"交互,將親密氛圍推向高潮!


7、鍛煉關鍵部位。


女性在性愛時收縮盆底肌肉,會增加陰莖的良好感受,使其更加有力。男性通過提肛運

https://5mg.747.tw/

動,也可以鍛煉陰莖附近的肌肉,讓性愛更威猛。


·床上提肛運動。平躺在床上,收腹,當感覺下背部緊壓床面時做提肛動作,可以獲得良好的鍛煉效果。建議每隔一天練習一次,每次3-5組,每組8-12個,持之以恒即見成效。如果有條件去健身房,可以選擇夾腿機來進行練習。


8、減少自慰。


研究發現,經常自慰的男性停止自慰幾天後,受到性刺激時,陰莖就會充血更足,變得更大。


9、借助性玩具。


適當使用性玩具,可以彌補男性勃起不足的問題,讓女性感覺良好。不過,不要過度依賴性玩具,偶爾使用效果最好。


10、不要自責。


如果出現陰莖方面的問題,男性不必自責,女人也別擔心自己的性魅力。此時男性要積極調整,伴侶應給予寬容理解,多說鼓勵的話,陪同一起就醫。


11、關注心臟健康。


在上年紀男性中,勃起障礙可能是心臟病的征兆。因此,要定期體檢,呵護心臟健康。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清新晨浴助男人提高性能力
上一篇:男人吃什麼可以補精子? 少精症患者日常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