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這樣吃提高男人性功能

這樣吃提高男人性功能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再好的生活都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再恩愛的夫妻也難免有不和諧的時候。性愛也許是其中不夠完美的一個音符。其實,只要彼此真正關注、用心經營性愛,就能獲得更完美的感受。近日,英國《男性健康》雜志就采訪了多位專家,給出了一系列生活指導。


飲食:不吃早餐,性慾降低


橘子、香蕉、葡萄等增加高潮感


從上世紀60年代起,歐美國家就將性保健列為重要的科學研究課題,其中一個主要內容,就是如何通過合理飲食來調節性功能。


不吃早餐,性感受會降低。英國阿斯頓大學神經學教授格林指出,吃不吃早餐,決定了性快感能否最大化,產生多巴胺的大腦區域對葡萄糖水平尤為敏感。多巴胺是大腦對性刺激作出反應的關鍵因素,其分泌量的多少,能直接影響性快感的強弱。而大腦生產多巴胺的關鍵時刻,就是在早晨醒來後。英國倫敦皇家自由醫院專家皮埃爾說:每天醒來,前兩個小時大腦多巴胺的分泌,決定了剩下的22個小時。因此,要想提升性感受,就不能忽略每一天的早餐。


香蕉、葡萄,補充B族維生素。英國倫敦薩裡大學研究發現,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含量低,會降低人們的高潮感。多吃橘子、葡萄和香蕉等,則可以補足這些營養素。


少喝咖啡,提升性慾。睪丸激素威力巨大。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大腦成像研究顯示,當睪丸激素在體內奔湧時,大腦中心充滿警惕和理智的類扁桃體活動就會減少。這就是為何在性活動中,我們能釋放最深沉的自我、不再壓抑。但睪丸激素有一個大敵,即有壓力激素之稱的腎上腺素。英國營養學家赫爾利指出,對付腎上腺素的秘訣就是多吃碳水化合物,少喝咖啡。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醫學院的研究則表明,200毫克咖啡能在一小時內將腎上腺素水平提升30%,這一負面作用能保持18小時。


習慣:每天曬1小時太陽


久些再久些,是男性孜孜不倦的追求。為此,男性願意嘗試不同的藥物和治療方法。但荷蘭烏得勒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有幸福激素之稱的復合胺是一種令人愉快的神經傳遞素,其含量高低和活躍程度決定了性愛持久與否。


精神病學家馬塞爾指出,有研究顯示,早洩男性體內的復合胺不活躍,分泌較少。但如果對這些男性進行光刺激,就可以增加復合胺的分泌。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西蒙博士則指出,到戶外去、多曬太陽,可以提升腦中復合胺的水平。即使是陰天,人體接收到的自然光,也具有增強復合胺的作用。每天曬1小時太陽,助性效果最佳。美國還曾研發出一種特制的燈管,釋放出來的光波能起到和太陽光類似的作用。


復合胺中一個關鍵成分是色氨酸,提高這一成分的攝入,也能間接地增強復合胺作用。火雞和香蕉中的色氨酸含量非常高,可以適量吃一些。


氣味:南瓜味,助勃起


在我們周圍的空氣裡,存在著一種看不見、摸不著、聽不到的氣味語言。比如,動物能分泌一種稱為外激素的特殊氣味。同性聞到後,會變得異常興奮;異性聞到後,會刺激它們前來求偶。人類和動物一樣,也會為氣味著迷。


除了女性身體散發的淡淡體香,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味道能令男性神魂顛倒。美國芝加哥味覺及嗅覺治療和研究基金會的研究發現,玫瑰、巧克力只能提升浪漫氣氛。而香甜面包圈和南瓜的氣味可以增加男性生殖器的血流量,而且時效驚人,能達16小時。甘草、黃瓜以及嬰兒爽身粉的氣味,能讓女性陰道血流量增加約13%,這就意味著她的性喚起程度在顯著提升。


運動:高潮動用六塊肌肉


在觀看體育賽事時,人們的目光會不由自主地被那些健康而性感的身體所吸引。運動與性,一直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運動就像興奮劑,喚醒了心中沉睡的性慾望。


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運動生理學教授洛倫說:體形越健美,機體內每一系統的性能就越強盛。在高潮過程中,身體有六個肌肉群會聯合運動。針對這些部位進行鍛煉,助性益處顯而易見。


據了解,這些肌肉群包括上肢肌群、背肌、下肢肌群、腹肌、腰肌和髖部肌群。其中,上肢肌肉能保證男女在性愛中保持穩定的支點;加強腰背肌肉的鍛煉,能防止性愛時腰背酸痛;腹部肌肉則是挺進的動力源。


對男性來說,除了常規鍛煉上述肌肉群外,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每小時10公裡的速度跑13分鐘,這能提高體內一氧化氮的水平。一氧化氮能將生殖器神經細胞發出的信息傳遞到身體其他部位,但這一成分稍縱即逝。洛倫說,快速跑的提升作用能持續24小時。對於體能不濟的人來說,則可以吃一把南瓜籽(2克左右),能使一氧化氮含量增加15%。


技巧:學會深呼吸


許多女性在性喚醒之後,會本能地屏住呼吸,這樣做反而無法達到高潮。因為呼吸淺或屏氣時,呼吸節奏會紊亂,大腦受到欺騙,誤以為身體很緊張,輸送到盆腔的氧氣也會減少。如此一來,就難以體會性快感了。


但如果此時嘗試深呼吸,身體會慢慢放松下來,全部精神更易於集中到生殖器官,血液中的含氧量也在增加———大腦絕不會錯過這極敏感的變化。


如果可能,試著和伴侶保持同步呼吸,觀察對方胸腹部的起伏。這是有效的視覺刺激,能誘發女性的性幻想,也會提升她對性愛的期望。


給浪漫保鮮


浪漫的舉動也有保鮮期。據美國著名男性網站問他近日報道,男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1

性若想讓伴侶長時間記得自己做過些什麼,不妨參考以下意見。


真誠的贊美。相對於被稱贊容貌和身材,女人更希望伴侶關注、欣賞自己的性格或工作成就。而且,要想發揮贊美的最大效用,就應該將這些好話告訴你們共同的朋友或她的密友。這些贊美最後肯定會傳入她的耳中,且必定能讓她飄飄然。


突如其來的鮮花。女人無法抗拒鮮花的恭維,但這份激動的保質期和花的壽命一樣短暫。要想讓女人記住你送的花,就必須賦予它一些額外的意義。如送一些她提過的花種,或挑她喜歡的顏色。你知道她的出生月份嗎,每個月都有與之相對應的花種。送花時要附一張便條,訴說你的情意。


浪漫晚餐。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這句話對女性同樣適用。女人吃的是氣氛和情調,具體吃了什麼並不重要。要想加深這份感動,不妨告訴她,你為了準備這頓飯,特意給媽媽/阿姨/其他任何女性長輩打了電話。


無論大事小事,都要寸步不離。她生病時,你應該減少外出時間;她的工作遇到挫折時,你應該多傾聽她的抱怨。這些舉動都能讓女人意識到:你們不僅能同甘,更可以共苦。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能力強者壽命長
上一篇:8招改善男人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