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什麼運動增強性能力

什麼運動增強性能力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如何通過運動來增強自身的性能力呢?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


在性生活中,男人一般在取位和動作上比女人更主動,為此,下列不同練習將能使的身體達到良好的狀態,以實現更完美的性生活。


一、運動增添性慾


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運動生理學教授洛倫博士說:你的形象越顯得健美,機體內每一系統的機能也就越發盛起來。


實際上,體育運動不僅能使人的形體健美,而且還能加人們對性生活的興趣。美國一家婦女雜志從2000張調查答卷中進行分析,發現從事有氧運動的婦女,有83%的人一周至少有三次性生活。


與運動方案開始施行前比較,40%的人經體育鍛煉後更易惹起性慾31%性行為更為頻繁,20%的人感到性慾高潮更容易發展到頂點。調查研究還表明,幾乎任何有氧運動都對床上之事有所(轉載自健康網http://www.69jk.cn,請保留此標記。)裨益,尤其跑步運動更能使他們的性慾旺盛。


科學家認為,運動期間體內可釋放一種令人心情振奮內啡肽物質,這種物質恰恰是機體自然發生的內分泌物,可以使人產生愉悅感。


經常從事體育運動還可以擺脫一切煩惱、憂鬱之事,這對增加性慾亦大有好處。運動還能使人體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增高,這亦對增強性慾有所裨益。


研究人員特別指

http://blog.dha.tw/

出,身強力壯的男運動員體內含有這類對身體有益的膽固醇,而且水平相當高,因此能加班加點清除動脈中的填塞物,從而增加包括骨盆部位及性器官在內的全身血流量。有關專家特別提到,過分強烈的運動會把身體搞得精疲力盡,難以達到預期的目的。


選擇遊泳、跑步、騎車這些良好的運動項目,每周只要進行三次、每次一小時的適度運動,就可大大改善你的性生活。


二、體育活動與性功能


有些人耽心體育活動與性功能二者之間存在矛盾,這是因為有些武俠小說裡片面宣傳了童子功等情節,還有些人講練氣功的人、練太極拳的人都要戒除或減少性生活,否則就使元陽喪失,功也白練了。


事實到底如何呢?體育鍛練真的會導致性慾或性功能低下嗎?性生活會影響體育鍛練的成績或效果嗎?


國外對此作了長達9個月的調查,觀察結果表明,鍛練與不鍛練大不一樣,鍛練得越好,其性慾和性生活會變得越好。參加體育鍛練後容易達到性喚起和pt高潮,性生活的頻率也有所增加。


鍛練的效果除增進體質的強健外,還提高機體的活力,肌肉的力量及身體的柔韌性和靈活度。運動還能防止抑鬱情緒的發生,這是因為身體在運動時釋放出使人情緒高漲的物質,這些物質類似鴉片,稱內啡肽,運動後的情緒高漲可保持數小時之久。


還有的研究人員指出,運動能降低膽固醇水平,而膽固醇水平高的人容易出現血管阻塞,於是常導致性器官和盆腔區域的血流增加,影響性器官的充血腫脹或勃起。鍛練也能增強人的自信,夫妻同練可以增強鍛練樂趣,並進而導致性關系的改善。


當然鍛練不宜過於疲勞,過量鍛練容易導致性慾的降低,這也是必須注意的。


對運動員來說,大量資料表明,大賽前的性活動對減輕或消除運動員的緊張心理很有好處,所以國外的眾多體育運動明星總是有老婆或女友相隨,但我們的傳統觀念卻認為二者是水火不容,看來這種觀念已到了非糾正不可的地步了。


性生活還有助於對訓練和比賽的調節,如性生活對男女運動員的賽後恢復有著良好的促進作用,而不懂得恢復就等於不懂得訓練。


又如賽前的愛撫可使運動員消除緊張心理,處於最佳競技狀態,而賽後的愛撫可使運動員消除疲勞,盡快恢復,尤其是當運動員成績不理想或遇到暫時失敗時,愛撫將有助於他們恢復自信心,以便在日後的比賽中發揮出應有的水平。


結婚對國外運動員決非禁忌,生育也沒有讓她們離開賽場,媽媽冠軍屢見不鮮,古巴女排名將路易斯更是聲名顯赫。可見性與運動決非相互矛盾、相互沖突,反而可以相輔相成。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以性激素作為興奮劑使用不僅破壞了公平競爭的體育道德,而且也嚴重影響到運動員的身心健康。


由於運動員服用的劑量是臨床治療量的25-40倍,所以服用後使運動員身體嚴重傷害並因此喪命的已有150多人了。


男性可因長期服用外源性大劑量雄激素衍生物導致睪丸痿縮,女性則出現喉結增大、聲音嘶啞、陰蒂肥大、面生胡須等男性化表現。更嚴重的是服用興奮劑後導致心血管和肝臟等重要生命器官的損傷。所以從性學角度大力反對興奮劑的濫用也是很重要的。


三、有利性事的腰臂鍛煉


男人在進行性行為時,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在男女交合動作中,這些肢體部位是主要力點。因此,男人想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得到暢順及得心應手的「發揮」,平日要注意上述肢體部位的保健和運動機能。


想保持這些部位的運動機能順滑,閑來最好多做有助這些部位的針對性運動,以下有一招簡單的柔軟運動,多做有助增進手臂及腰背支撐力,平日在床上或地上便可進行,男人想保持「實力」,最好每晚抽點時間做若乾次數(次數多少視乎各人不同體質),以後進行「床上活動」時便不會力不從心。


俯臥舒展


面部向地面並將身體盡量伸直躺下,雙臂(轉載自健康網http://www.69jk.cn,請保留此標記。)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


貓姿伸展


顧名思義這套動作形如貓兒伸展般;首先,雙臂向前伸展,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拉坐至臀部接觸腳跟,雙腳作跪狀,雙膝貼地,臀部貼腳跟,盡量舒展手臂、膊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再重復整個動作。


曲背部掌上壓


姿勢近似普通掌上壓,不同的是膝蓋貼地。雙臂稍向膊頭以外支撐地面,然後雙臂做彎曲伸直的掌上壓動作。注意維持腰部成微彎,每次動作維持10秒,然後重頭再做一次,但切記要按自己能力而為。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鍛煉性能力?導致性愛不夠持久的9個原因
上一篇:從月經周期看性慾強度 如何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