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八月桂花開

八月桂花開


大學畢業後,我腦子秀逗了,竟然不聽家人勸告父母反對,硬是背著個行囊衝進一做大山,做一名山村教師去了,也因此相戀了兩年的女友也和我拜拜了。

由於交通不便,顛簸了好幾天才到山村。

剛進山,哇,山明水秀,翠綠的樹林,帶有泥土芳香的空氣。

正是我向往的地方。

泰國果凍威而鋼 , 樂威壯

山下幾十戶人家,現在是中午,正冒著縷縷的炊菸。

進村時,村民們都出來迎接。

一個六十多歲的老村長走過來,幫我那過行李,握著我的手激動地說:“歡迎,歡迎啊。

王老師辛苦了。”

“村長客氣了。”

“小花,過來幫王老師把行李放咱們家先。”

“好類。”



一個十五六歲的小女孩跑過來,很可愛,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穿著短袖花佈短袖,就是皮膚有點黑,不知道是不是曬黑的。

老村長把我帶到學校,我一看,就是個爛草房嗎。

再進去一看。

天,幾塊木板拼成的桌子,凳子就是一些大石頭,那坐下去屁股怎麼受得了。

“村長,這就是學校啊?”“沒辦法啊,沒錢啊。”

“向政府申請啊。”

“都讓縣裡那些當官的吃了。

到這就只能買那幾塊木板了。

“”村長,宿舍在哪呢?“”學校都這樣,還哪來的宿舍呢。

不過我安排你先住我家先,我家離學校近,比村裡其他人家也好些。

“跟著村長來到他家,一座紅磚小瓦房,一群小雞在院子裡亂跑。

村長急忙將雞兒們趕到一邊。

朝屋裡喊到:“小花,小花。”

“什麼事?爺爺。”

小花跑了出來“王老師,要住咱們家了,你把西屋收拾一下。”

“真的,爺爺。

太好了,我這就去。”

小花一蹦一跳地進收拾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從村長了解了一些小花的情況,小花父母外出打工,出了意外,都死了,只能跟著他生活。

小花很懂事,什麼家務都會幹。

……後來再說些學校和村裡的情況。

第二天,村長出去通知村民們學校要開學了。

小花和我說上任老師走了快兩個月了,教室裡肯定很髒,她說要去打掃一下,問我去不去,學生都這樣重視,我當老師的也不能太隨便了,我們便提著桶拿著幾塊破佈去了學校。

我提水,小花掃地。

邊打掃,我邊問了一些學校的事。

學校共25個學生15個男生,10個女生,分2、4年級。

小花上六年級。

一會兒我們就汗流浹背,渾身都是灰。

“好熱啊。

休息一下吧。”

我坐在桌子上說道。

“是啊。

真的好熱。”

 

公車上攪了一個怕事的熟女
 
老婆被幹記
 
風流的代價



小花也坐到我旁邊,她解開襯衣的扣子,裡面穿著件白色的小背心,背心已經全濕了,緊緊地貼在身上,背心很薄,剛發育的乳房就很顯眼地擺在我面前,有兩個雞蛋大小,乳頭好像還沒發育,只看到凸起的乳暈,淡淡的褐色。

我腦袋一熱,下面竟然開始有感覺了。

小花用兩根指頭將背心拉出來,不讓背心帖在身上,但很快背心又重新帖到他的身上。

我就這樣呆呆地看著,小花回過頭來看到我正在看她,我急忙說你休息一下,我去提桶水。

我急忙出去,提桶水,“我看你都是汗,先洗洗吧。”

“不用了,謝謝老師。”

“客氣什麼嘛。”

小花幹脆把襯衫脫掉,我現在才注意到,其實小花很白,我開始看她黑其實是曬黑的。

小花彎下腰把手伸到桶裡捧起一捧水洗臉,這時她突然把背心拉一下,開始洗胳膊,背心就沒貼在身上了,我站在她前面,裡面看得清清楚楚,好白的乳房,她一動,乳房也隨著她洗手的動作在那裡微微顫動著,我下面都豎起來了。

她洗好了,我趕緊轉身,看著遠方當作在思考問題。

我們再整理一下,就回去了。

接著學校就開學了,就我一個老師,要教兩個年級,真的好累,農村的孩子還特別愛玩,上課有時也鬧一下,四年級的我讓小花當班長,二年紀的選個成績好的男生孟堯當班長。

哪個年級沒上課時那個班長要管好他們。

我白天教書,晚上備課,小花在我旁邊寫作業,經常問我些城裡的問題,我都給她講,她很喜歡外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

不知不覺兩個星期過去了,我發現班上有個四年級女生春琳上課時老在動來動去,下課後我留下她,坐在她前面,看著她,其實她也還可以,就是皮膚不是很光滑。

我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老紅著臉說沒有。

那我問她怎麼上課老動,她低著頭就是不說。

我也沒辦法,就讓她回去了。

都十六歲了(農村是虛歲,其實也就十五六歲),可能有自己的什麼事吧。

等她走後,我坐到春霖的位置上,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我肛門前頂了一下,我站起來仔細一看,她坐的那塊石頭有一個小半圓的凸起還挺光滑的,直徑大概有兩三公分。

我立馬想到了,她上課動來動去的原因了,她在用這塊石頭自慰。

由於長時間沒碰女人了,於是一個大膽的想法便產生了。

第二天放學,我留下春琳,我坐在她面前看這她,我直接就問:“你課老動,是不是因為你坐的那塊石頭的關系。”

她忽一抬頭,又低下去了,不說話。

“那你不說,我明天去告訴你爸媽,說你上課不認真聽講啊。”

“不要啊,老師。”

“那你告訴老師怎麼回事。”

原來就幾個月前,她的石頭被別的學生給弄沒了,她自己又去找了一塊,就是現在這塊有凸起的石頭。

有次上課,她坐著動了動,剛好那半圓頂到了她的會陰處,只要動動讓她產生了很特別的感覺。

於是她上課就天天動來動去。

“老師請你不要告訴我父母好嗎?他們為了我讀書,已經把家裡的錢都拿出來了。”

“只要你乖乖地聽老師的話,老師是不會告訴你爸媽的”,我走到她身後,雙手按在她的肩膀上,使小勁地捏著“我看了你過去的成績也不是很好,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盡管來問老師。”

 

19歲那年我把處女之身給了語文老師
 
嬌妻包廂
 
暗地裡的性



“真的嗎?老師。”

“我是老師,我騙你幹嗎。”

“可是我爸媽說,上完小學可能就不能上中學了。”

“以後老師去跟你爸媽說說,老師可以去中學幫你申請特困生,讓你免費上學。

“真的嗎?老師。”

她眼裡含著淚水。

“真的。”

我的手開始從她的肩膀滑向她的胸前。

我伸手去解他的襯衣扣子,她急忙抓住我的手“老師,不要啊。”

“老師會幫你的。”

我在她耳邊輕輕說道,她的手慢慢放下了,我解開她一個扣子,下面開始發漲了,頂在褲子上。

春琳的臉也變得好紅。

手伸了進去,裡面穿了件背心,農村沒胸圍穿,都穿背心。

乳房發育得很好,差不多能夠整個握在手裡,乳頭大概有黃豆大小,乳房很結實,我將她的襯衣扣子都解開,兩只手隔著背心揉捏著她的乳房,春霖閉著雙眼,呼吸開始有些急促了,我可以摸到她的心跳得好快。

將她的背心卷上來,卷到胸口上邊,春霖的胸有兩個饅頭大小,粉紅色的乳頭,乳頭受到剛才的刺激已經凸起,我用大拇指和中指捏住她的乳房讓乳頭凸得更出來,食指不斷得撥弄著她的乳頭,春琳開始呻吟起來,我看到春琳的下體在石頭上來回動著,我將她抱起平放到桌子上,開始也沒想到那木板桌能承受多大的重量。

將她的褲子慢慢褪下來,裡面穿著一件大褲衩,我再慢慢把她的褲衩脫掉,褲衩底部有些液體。

她的潔白陰部長了一些很短很細的陰毛,陰蒂已經凸出來了,厚厚的陰唇,分開她的雙腿,露出了裡面的小陰唇,小陰唇已經充血變肥變紅,可能還沒發育好的緣故不是很厚,手指摩擦她的陰蒂,春琳就發出陣陣呻吟。

陰道裡有水流出,流過會陰處,流到肛門,每摩擦一下她的陰蒂,她的肛門就會有節奏地吸放,撥開小陰唇,有兩個洞,上面是尿道口,比下面的陰道口小,但引導口也很小,一層膜隔著,就留了個小洞動,用手指輕輕一碰,就會馬上收縮一下,我聞了聞,有點騷,但是很幹淨,平時應該很注意衛生,我用舌頭去舔她的陰蒂,春琳開始在桌子上扭動起身體來,發出陣陣呻吟聲。

我舔她的尿道口舔陰道口,再輕咬她的大陰唇,春琳扭動得更厲害了,雙腿時不時地夾緊,嘴裡輕喊著:“老師不要啊。”

但我的頭在她雙腿間,碰到我的頭就馬上又分開。

我的下體感覺有股要射的感覺,我趕緊將褲子脫掉,龜頭因大量充血變得發紫。

我真恨不得馬上插進去,但僅存的一點理智告訴我,今天不行,沒套子。

為了以後,今天不能插。

我走到他旁邊,開始吮吸她的乳房,右手將乳房捏住,讓乳頭凸起,舌頭則不斷得添著乳頭,左手繼續撫弄她的陰蒂,春琳不斷地扭動身體,雙腿緊緊夾住我的雙手,但又很有節奏地配合著我的動作。

我下面的陰莖在不斷得跳動,也有不少水流出來。

我讓她坐起來,我坐到她身後,然後讓她躺在我懷裡,左右手各按住她的左右陰唇,一只手向上,一只手向下揉動著,春琳在我懷裡拼命扭動,不斷呻吟,“老師不要,老師……”隨著速度加快,她喊不出聲來了,接著“啊~~~~”地一聲,一股熱液噴射而出。

噴得好遠。

接著春琳就軟在我懷裡。

我讓她平躺在桌子上,雙腿垂掛在桌邊上,我趴在她身上,用陰莖去磨她的陰部。

 

按摩半套變全套
 
女人的陰道分泌物如何去了解認識
 
揭開李連傑和黃秋燕離婚隱情



磨了一分鐘左右,我發現她的陰部發紅了,怕是再磨就要破皮了,我把她的雙腿向上伸,合攏,讓她的大腿把我的陰莖夾住,我就這樣抽著,大概兩三分鐘,就射了,都射在她的肚子上和胸上。

她很奇怪地看著那些精液,“老師那是什麼?”“是精子?”“精子?幹嗎的?”“你來月經了嗎?“前幾天來過了。”

剛才沒插進去真是可惜,不過有的是機會。

“你們女孩子來月經就是排出你的卵子,只有女人的卵子和男人的精子結合在一起就能生出孩子。”

,我們穿好衣服出來,天已經漸漸暗下來了,我說,“春琳,老師送你回家吧?”“不用了老師,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接著就蹦跳著回家了。

接著是星期六,沒有上課,學生們都要陪著父母下地幹活,到中午才回去做飯吃飯,我閑來沒事,跟小花在村裡溜達,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突然看見陳老大捧著包什麼東西正快步往家裡走,我們就跟了上去。

小花邊走邊說陳老大家的事,陳老大和一個十五歲的女兒生活,幾年前他老婆受不了窮,跑了。

十年前一次發燒讓陳老大的女兒成了傻子,村裡人都叫她傻妞。

跟著就到了陳老大的家,他一進門便把門關上了,裡面傳來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吃的,吃的”的聲音,我和小花趴在門縫處朝裡面看,小花剛想跟我說什麼。

我“噓”一聲制止了她,只見陳老大將一張破草席鋪在地上,一個胖胖的女孩子坐在旁邊的凳子上吃著個小野果,那肯定是傻妞了。

陳老大走過去,將傻妞拉到席子邊,把她的褲子向下一拉,脫掉傻妞的褲子,傻妞的屁股朝著我們,很肥,也很白傻妞習慣了似的往地上一躺,兩腿一開,嘴裡還不斷地吃著。

從側面看過去,看不到縫,只能看到隆起潔白的陰部,沒有毛。

陳老大立刻跪在傻妞兩腿間,將傻妞的衣服往上一擼,一對饅頭大小的乳房跳了出來,乳房很白,乳暈是褐色的,但看不到乳頭,陳老大兩只手用力捏住兩個乳房,兩個乳頭就被擠了出來,但很小,沒有春琳的那麼大,比黃豆小,比綠豆大。

陳老大隨便捏了幾下,便在手掌吐了口口水,抹在已經勃起的陰莖上,陳老大的家夥還真不小。

握住陰莖對著陰道口,屁股一用力,就進去大半根了,傻妞啊了一聲,但嘴裡含著東西,沒怎麼喊出來。

然後陳老大整個人趴在傻妞身上,動著。

我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放到小花的背上,不斷得摸著,我一回頭,看到小花正紅著臉看著我,我尷尬地笑了一下,沒等陳老大幹完就趕緊拉著小花走了。

我本想拉著小花回去,小花說去幫他爺爺拔草。

我也就跟著去了。

路上我遇到了春琳一家,她爸爸一看到我馬上和我握手,那個激動啊。

春琳看到我,臉馬上紅了,輕聲喊了聲,“王老師好!”然後他死活拉著我去他家吃中飯。

小花不好意思去,就跟我說了聲再見,跑她爺爺田裡去了。

我推脫不過,只好去了。

吃中午飯時,我們說了一些家常事,還講了一些春琳在學校的事,我故意說春琳在學校怎麼好,怎麼是個好苗子,高興得她爸眼睛瞇成了逢,春琳用感激的眼光看著我。

吃完飯春琳的爸爸要下地幹活了,他讓春琳下午不用下地去了,在家陪我。

我們再躺了一下就起來穿好衣服,我看到席子上有一小塊血跡,就和春琳打來水洗幹淨。

外面熱沒有出去,家裡還有個破電風扇在那裡慢慢動著,春琳坐我旁邊。

 

金字塔之淫魔血瞳
 
下賤的權力



想起剛才陳老大的那一幕,我把持不住了,我一把摟過春琳,春琳嚇得一跳,但馬上就軟下來了,我開始吻她的嘴唇,把舌頭伸進她的嘴裡,攪動著,春琳也慢慢得配合著我,喘著粗氣。

解開她襯衣的扣子,竟然沒有穿背心。

右手摟著她,左手不斷地揉捏著她的右乳,揉捏了數下,我感覺她的乳頭凸起來了,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她的小乳頭,還不是很能捏得住,我只好捏到乳暈處,將乳房拉一下,放掉,乳房立刻彈回去,春琳便哼哼著。

脫掉她的衣服,我們躺到床上,我將春琳的褲子脫掉,露出迷人的縫,分開她的兩腿,縫微微張開,露出了已經充血的小陰唇,陰道口流出了不好的液體。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握住發漲的陰莖對準洞口,但只要我捎捎一用力,春琳就喊疼,可能是沒潤滑的關系,我學著陳老大吐了一口口水在手上,抹雜龜頭上,還真有點效果,整個龜頭竟然進去了,但被一層膜擋住了。

我用力一點,春琳就發出了疼的聲音,我吻住她的嘴唇,用力一頂,進去了小半根,我也感到有點疼,春琳“啊~~”一聲,整個人向後一仰,雙腿條件反射地要夾緊,我的陰莖突然被夾緊,好舒服,差點射了。

春琳兩顆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我沒有再動,我愛憐地看著她,輕請擦去她的淚水,她不斷得喘著粗氣,胸隨著呼吸一上一下地動著。

等她沒怎麼感覺疼了,再慢慢動一下,她一說疼,我就停,這樣進一下停一下等我將整根插進去的時候,花了十幾分鐘了,現在我可以慢慢抽拔著,每動一下,春琳的陰道都會收縮一下,沒抽幾下,我就射了,射的時候,我把陰莖盡量往陰道深處插,將精液都射進了她的陰道裡。

我沒有拔出來,趴在春琳身上,春琳問我,她會不會生孩子,我說不會。

我起來,將陰莖拔出,陰莖上都是血,一股帶血的精液流了出來,流到了席子上,我摸著春琳的陰部,說,“疼嗎?”“開始很疼,後來變得有點麻。 www.poxet.TW ”

“第一次都這樣,以後好了。

以後幹就很舒服了。”

春琳躺到了我懷裡。

沒兩分鐘我的陰莖又豎起來了,我讓春琳跪趴著,我跪到她後面,雙手扶住她的臀部,進行抽拔,已經破了處,再剛才的精液在裡邊,現在抽起來比較順利,我問春琳還疼不疼,她說不怎麼疼了,我就加快速度,真的好緊,進去還是要用力才行,慢慢地春琳開始迎合著我的動作,接著我們變換一個姿勢,我躺著春琳坐到我身上,她雙手撐在我身體兩邊,我的雙手托住她的乳房,在那撫摩著,我的下身在動,春琳也在動,很快我又射了,春琳還沒達到高潮,我讓她平躺著,我用中指插進她的陰道,我用手指快速插著,很快春琳的一股熱液冒了出來,是從引陰道裡流出來的。

黏黏的。

很滑。

我們再躺了一下就起來穿好衣服,我看到席子上有一小塊血跡,就和春琳打來水洗幹淨。

“舒服嗎?”春琳不回答,只是紅著臉點點頭。

“以後有需要就來找老師。”

又是點點頭,“真乖。”

我親了她一下。

洗完後我就回去了。

兩星期後的一天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又是茅草屋,熱得人發狂,我建議去樹林裡上課,學生們一聽高興壞了,平時雖然經常去樹林玩,但老師帶著去樹林上課還是頭一回。

其實去樹林上課誰都沒什麼心情,於是我又建議我們去樹林邊的小溪裡遊泳,我們找了處有樹蔭的,男孩子衣服褲子一脫,抖著小雞雞就衝到水裡去了,我穿著條內褲也衝了下去。

四年級的四個女生都不大願意下水,都在水邊坐在石頭上,腳放進水裡,有說有笑,二年級的也脫掉衣服,但沒脫褲子也衝了進去。

二年級的6個女生只有79歲都沒怎麼發育,沒看頭。

這時幾個調皮的男生對著四年級女生那裡扔石頭,引發了一場水戰,水潑過來潑過去,等到盡興的時候,女生們都濕透了,他們找了個地方離男生比較遠有小樹擋住的地方,把濕衣服脫下來,拿去曬,我讓男孩子們在那看書,背課文,我就去女生那邊看看,我隔著樹叢看到她們一群全都赤條條地坐在一快大石頭上,我馬上蹲了下去,從撥開幾張樹葉,前面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四個已經發育的女生竟然在互相擺弄著對方的乳房,那個按這一下,這個又捏旁邊一下,還傳來銀鈴般的笑身,小花的是最小的,春琳的是最大的,還有兩個差不多,比雞蛋大些。

這時小花突然蹲在石頭上,分開兩腿,一股尿液流了出來,尿液順著石頭的紋路,曲曲折折地往下流。

慢慢地小了,然後順著陰部流到屁股處,還滴了幾滴。

其他小女生也爬上石頭紛紛效仿,真是大飽眼福,有個小陰唇還挺大的露在大陰唇外面。

其他的都是一條小縫,水從裡面射出來。

我握著已經發漲的陰莖在樹叢裡套弄著,想像著將這些幼女全部攬入自己的懷中,那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啊。

想著套弄著,越想套弄速度就越快,突然一個激靈,射了。

下課後大家就都回去了。

晚上吃完晚飯,老村長說出去辦點事,要很晚回來,小花正洗完澡穿著背心出來。

他交代小花早點睡。

老村長出去了,我跟小花在燈下備課,溫習功課。

突然,“轟~~”一聲,整個天亮了一下,沒兩分鐘“嘩~~”大雨就來了。

“小花,你爺爺出去要淋雨了,怎麼辦。”

“沒事的老師,爺爺會在別人家過一夜的,我們這只要路上遇到雨,就可以在附近借住一個晚上。”

“哦,小花,老師要跟你做點研究。

你願意幫老師嗎?”“好啊,什麼研究?”“你知道人是怎麼生出來的嗎?”她低著頭,有點害羞,不肯說。

“不要怕,這個你上了初中後課文裡都會有,老師也只是幫你提前預習一下。”

“真的嗎?”“真的,老師會騙你嗎。

你就大膽得說。”

“就是男人和女人在床上做,接著女人就大肚子,然後孩子就生下來了。”

“那麼你知道為什麼女人和男人在床上做,女人就會大肚子嗎?”“那個我就不知道了。”

“那我們就來講解一下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你說女人和男人的區別在哪呢?”“女人沒有胡子,還有奶。”

“還有呢?”“還有女孩子要蹲著尿尿,男孩子要站著尿尿。”

“這又是為什麼?”“男孩子有小雞雞,女孩子沒有,站著尿就尿褲子上了。”

,“差不多,剛生出來的孩子就是靠下面的有沒有小雞雞區別,那叫外生殖器。

到十一二歲後女孩子的乳房開始發育,聲音變尖,下面尿尿的地方長出陰毛。

你的乳房發育了嗎?”她看了看胸前,說“好像是吧,去年開始就慢慢有點變大了。”

“那個老師看看好嗎?”她又低頭,不語。

我趕緊說道,“老師只是幫你看看,看你發育好不好。

發育不好要得病的。”

“真的嗎?”“是啊。

那你把衣服脫掉讓老師看看。”

她還真就脫了,我搬了張凳子坐到她後面,潔白的乳房,從上看下去,明顯凸出來了,我試著用手去握住,但太小,握不住,我只能用大拇指和食指去捏,才能捏住,很有彈性,淡褐色的乳暈。

可能小,很結實,我指個她看,“那是乳暈,中間是乳頭,生孩子後要給孩子味奶。”

我用大拇指和中指捏住小花的乳房,看到了她那只有綠豆大小的乳頭,用食指輕輕摳她的乳頭,“老師,好氧啊。”

她扭動身體,還咯咯地笑著。

“接下來,我們看生殖器的不同,你只你你下面有幾個洞嗎?“一個尿尿的洞,還有個屁股洞。”

!“錯了,還有一個。”

“還有一個?在哪?”我讓她躺在桌子上,拿來一面小鏡子,慢慢褪去她的長褲,露出她的小花內褲,褲子是四角的,不是我們城市裡看的那種小花三角。

再脫去內褲,潔白的陰戶就展現在我面前,沒有陰毛,很光滑,兩塊大陰唇緊緊地閉著,形成一條縫,陰蒂也被包在裡面看不到,伸手去輕輕撥開大陰唇,大陰唇軟軟的,就看到了鮮紅的肉縫,她的陰蒂比較小,尿道口下面的小洞很是誘人,水水的,手指輕碰一下,還會收縮一下。

分開她的雙腿,拿鏡子放中間。

“小花,你看下,能看到第三個洞嗎?”“看不清楚老師。”

她弓起身子,盡量看鏡子,但燈光比較弱,看不清楚。

“那老師剛才動的時候,有什麼感覺?”“有點癢。”

我開始用手指摩擦她的陰蒂,小花的雙腿開始不安分地動著,呼吸有點急促,我將頭伏在她兩腿間,舌頭在她陰道與陰蒂之間來回舔著,小花的雙腿很自然地夾緊,夾著我的頭,身體扭動起來,最裡還發出“哼哼”聲。

“老師,不要啊,好癢啊。”

我沒再舔。

將褲子脫下來,下面已經漲得發紫了。

我拉她的手抓住我的陰莖,她一碰就縮回去了,我拉過來繼續放著,她用手輕輕揉捏了,真的好舒服。

“男孩子長大後呢,聲音會變粗,下面的生殖器也變大。”

“老師的好大啊,我看過孟堯的,才小指頭那麼點大,老師的好多毛哦。”

“你在過兩年也要長毛的。”

“真的嗎?我看到春琳就長了一些,但很短。”

“以後會長多變長的,這是基本上每個人都有的。”

我將她抱到床上,我就壓了上去,去親吻她的雙唇,用舌頭去攪動她的舌頭,她呼吸變得急促,胸部也不停地一上一下,我的陰莖蹭著她的外陰,親吻了兩分鐘,小花竟然用雙手抱住了我,我決定晚上就要了她的初夜,不斷地用口水去潤滑她的肉縫,她的小陰唇慢慢地充血了,但還很小,搞了好多口水,她自己肯定也出了不少的水,我決定試一下,我握住陰莖,將龜頭對準她的洞口,稍稍用力,她就喊疼,比春琳反應要強烈,難道真的太小了?我再試一下,兩片大陰唇被分很開了,還有小半的龜頭在外面,她又喊疼。

“小花,你忍一下,一下就好了。”

那層膜擋住了,我再用點力,“啊疼”小花喊了一下,大滴的淚水流了下來。

我低頭一看,整個龜頭進去了,大陰唇凹進陰道裡去了。

輕輕拔出來,龜頭上沾了不少的血,小花的陰道裡也有血流出來,我扒開小花的大陰唇一看,處女膜已經破了,但還缺少潤滑,我趴在小花身上吮吸著她的乳房,右手套弄著自己的陰莖,沒兩分鐘就射了,我將精液都集中在小花的陰道口,讓精液流進去,沒一會進去了一些,我的陰莖比剛才更堅挺了,我再次將陰莖插進去小花的陰道,效果不錯,一下就進去了小半根,她的陰道緊緊地夾住了我的陰莖,小花還喊疼。

“一下就不疼了。”

“老師,女孩子以後都要這麼疼嗎?嗚嗚”“不會的,女孩子就第一次疼,以後會很舒服的。”

她沒再說,我就像跟春琳做時一樣,慢慢進,她一喊疼就停,慢慢地整根陰莖就全插進去了,小花的胸脯一上一下起伏好快,緊緊的陰道夾得我到了盡頭時用力一頂,就受不了,射了。

盡管射了,陰莖竟然沒有完全軟掉,還半硬在那裡,我不管怎麼樣,就半硬半軟地慢慢抽拔著,射進去的精液好多被擠出來。

“還疼嗎?”“有點麻麻的。

那就對了,以後會更舒服。”

一分鐘後,陰莖又堅挺起來,現在動作幅度可以大些,但我還不敢用大力,畢竟才剛剛破掉,還是小孩子。

就這樣做了四五分鐘,我又射了。

我無力地躺在床上,將小花緊緊地摟進懷裡,她像只小貓一樣縮著身體,我用舌頭添去她臉上的淚痕,一只手還在揉捏著她的乳房。

我起來拿毛巾將床上的血跡也精液擦幹淨,小花則躺在床上,我去擦她的陰部,紅紅的有點腫了,有不少的血跡。

我輕輕按了按。

“還疼嗎?”“恩。”

她點了點頭。

“以後就好了。

沒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小莉的秘密
上一篇:放錯的春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