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帶老婆去性愛酒吧

帶老婆去性愛酒吧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過年時我跟老婆到朋友家聚會。7、8個人,打打麻將、聊聊天,大夥玩的非常開心。我這樣的麻將肉腳組很快就敗下陣來,只好在旁邊泡泡茶、嗑嗑瓜子、吹吹水,順便祀禱自已的老婆能開開心心的賺點小錢


3人組剛好都是男的,聊也儘是些自已有多猛,閱女無數等等話題,好友阿鴻口沫橫飛地講他跟女友一起到日本參觀情侶喫茶那是大開了眼界。阿強也吹噓著自已技巧多好,多少女人臣服於他的可惡下等等…


我被他們二個這麼一激;頭一暈心一橫,要讓他們二個知道日向我也是個中高手,只是不那麼愛顯擺罷了。我偷偷地帶著他們二個到朋友房間的電腦前,把之前在四合院發的圖的存檔從我的秘密信箱下載下來。輸入密碼後一一打開 向他們述說去年我跟老婆去日本性愛酒吧的事,並請他們保密,且不要跟我老婆說


外面打麻將的聲音震耳欲聾,我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一邊秀圖一邊說明日本的性愛酒吧。


性愛酒吧英文是「HappeningBar」,日語是「」,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可以做,以性愛為主題的酒吧。為什麼會有這種性愛酒吧呢,主要就是因為先前的「情侶喫茶」兩對情侶要互相約相同的時間去,且禁止單男或單女。這樣比較麻煩且沒生意…。所以腦筋動得快的人,就將會場改成性愛酒吧。有很多的夫妻、情侶、或者單男單女為求性愛的刺激、做平時不敢做得,會戴上像圖中那樣的化妝眼罩,變的勇氣十足的參與其中!!


去年,受人指點我帶著老婆一起去這家位於東京的某個大樓裡的酒吧。因地點保密;來得只是熟客;採用會員制;且來的人不是什麼三教九流都有。老婆也比較能安心的去玩。


因來得男多女少,女孩子在這裡都被當成寶,一個晚上可以享受好幾根不同的肉棒。來這裡的男人有很多是不一定喜歡玩其他女人,確喜歡看老婆被別人幹的同好。


這裡玩的花樣很多,除了提供衛浴設備之外,保險套、潤滑劑、成人小道具一應俱全,而且還有許多性感的套裝、角色扮演的服裝、sm女王的道具裝等等。


前輩之前跟我說,一進去店裡,不要馬上就射精繳械了,要到處去看看、玩玩。喝點小酒,看人家怎麼玩。然後膽子要大,要把現實生活的壓力拋開,盡情去玩,盡情地去享受性愛的樂趣。懂享受的人來了之後,都會迷上這種玩法…


一進門,我跟老婆先到「偷看主題區」去。這裡的擋板上有很多的小孔,可以讓客人當偷窺者。在外面的客人正聚集在小密室的小孔外,有二個女孩人也不怕裙下暴光,翹著屁屁正偷窺著。我跟老婆也一起到一處小孔去,看到裡面的一對情侶正在調情愛撫,那一對也知道被偷窺著,男的看起來有些亢奮的緊張,動作有一點點笨拙,女孩子顯著不好意思,一直護著她露出來的乳房。我看到時,也忍不著地去摸了一下老婆…當然我也走去摸著旁邊那二個正在看戲的女孩…裝扮成女學生和女僕,玩著真淫蕩。


走到店裡面比較寬廣的沙發區時,那淫靡的氣氛早已經感染了參加的會員們,有些人忙著物色漂亮的人妻,有些人在玩女高中生的角色扮演,還有女僕,店裡還有請熟識sm式的綁繩索的人,專門在那裡用紅繩子幫忙想要體驗的女孩子。


因為是載上眼罩的,所以要用手機照相留影,店裡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在酒吧裡,遇到了好友阿賢夫妻。他們也是此道的愛好者,好像二個月就會來一次。阿賢的老婆本是風韻十足,今天又著著紅色OL套裝配上絲襪 一眼望去就像個OL俏女郎,一點也不像結婚了的樣子。阿賢的老婆被調教到愛上了這種遊戲,一邊被別人幹一邊讓他老公看淫戲。而阿賢也超喜歡看著自已的老婆被別人淫,在別人的可惡下到高潮的樣子……我跟老婆跟他們閒話家常了一下,也把剛剛被射的阿賢老婆拉過來,左擁右抱好不快樂…


眼一描,在店裡角落的沙潑上,有幾個客人已經釣上了個美麗的女孩子,三個人正在挑逗著那女孩子∼。但是我還不急,雖然雞巴很硬,很想去合戰一下,但是還是按下那種興奮的心情,拉著兩位老婆及阿賢去「鑒賞主題區」。


「鑒賞主題區」那裡是用魔術鏡圍著,裡面剛好有一對正在那兒作愛呢∼夫妻作愛時喜歡讓人看的話,就進去房間裡,外頭的人透過鏡子,可以完完全全地看到裡面。我們看到那個男人的大雞巴漲的挺挺的、高高的,而男人也知道被看著,硬是將女孩子的腿扳開到最大,讓我們都看到那個流著淫水的小穴穴。那個泛著淫水亮光的小穴穴,配上女孩子的淫叫聲音,特別的嬌媚淫靡。


那個男人,也很大方地展示著他的大雞巴,油光油光地就要插進去那個女子的小穴穴裡去了。老婆和阿賢的老婆同時吞了個口水,應該是受到的這裡氣氛的感染…,變得有得淫蕩的樣子。


我將她們的迷你裙往上招開,露出了她們的屁屁與漂亮的身材,讓她們倆邊看著裡面的活春宮,我邊愛撫她們兩個的小穴穴。她們兩個的小穴穴已經是淫水直流,恨不得有根棒棒來好好的插她們。我故意讓開,讓旁人一同來欣賞這兩個可人兒美麗的身體……(就像那個圖片那樣子),一個旁人還把老婆的小褲褲脫了下來,用力地聞了一下,向我老婆說了一聲後,就把小褲褲收到自已的口袋去。


阿賢忍不住跑過來拉著我老婆跟他的老婆,到酒吧去休閒一下。阿賢想要玩我老婆,要調情時另外一對突然走過來參戰。


不認識的,就叫C夫妻好了。C妻很主動地摸著阿賢老婆的乳房,那柔軟的乳房被女人摸著,畫面真是淫蕩,而那個C夫也伸出手去挑逗著阿賢的老婆。C妻就被挾在中間,三個人摸來摸下。而阿賢看到自已的老婆被他人玩弄著,也很興奮地伸出手,隔著衣服揉著我老婆的乳房。


C妻看起來很淫的樣子,阿賢的老婆表情也很享受,我老婆好像也動情地玩開了……我在旁邊看著,心想等會兒再來玩她們好了。酒吧前那就好像有一場小小的淫戰正在開打著∼∼∼


****** ****** ****** ****** ******


當我指著圖講到這邊時,這二個人睜著大眼晴看到我婆的照片,眼裡冒出的火花,好像就想要衝出來似的。但是我請他們保持理智一下,即使知道,也不準對我老婆做出任何不雅的動作出來,視姦是ok的啦…


那我繼續用圖來講那一天的情形。數字編號就是貼在詩情畫意的那裡的圖,那圖11就是。在大廳裡的客人們玩的更high了。在玩二女一男的情形也被我瞄到了∼廳裡的另外一個沙發上,則是情慾高昇的女客人,與男客人玩成了3p,現在正在享受著男客人的服務。


其實我也很high了,圖13是我拉著我婆來玩「認老公肉棒」的遊戲,載上看不見周圍的眼罩,讓我婆用小嘴服務著同沙發的其他男人們。我用手招了其他的男人們過來玩……


我婆已經被脫去了小褲褲,只剩白色吊帶裝,翹著屁屁在我面前吸著其他男人肉棒,那淫蕩的樣子,看得讓我真想提槍上陣。被吸的男人們看著她的樣子,手也不安份地去摸她的淫淫濕濕的小穴穴。婆邊親邊「啊∼啊∼」地嬌喘者,不知道是肉棒很性感還是小穴穴很舒服。


圖15那張。阿賢的老婆剛剛也被挑逗的很哈男人的肉棒,也看到受不了,一起加進我們來玩。二個女人就這樣一根一根地品嚐地不同的肉棒。我老婆猜錯我的肉棒是那根,罰她再一次為現場的男人用小嘴服務。現場又是一陣歡呼。而男客們也被逗到不行了,開始去摸阿賢的老婆。


阿賢的老婆被摸的受不了,直接躺到沙發上去。男客將頭埋在阿賢老婆的大腿間,舔弄她的陰蒂與陰唇,她也興奮地發出嬌喘呻吟聲。「喔……喔……好…好舒服啊……好想要大肉棒幹我,大肉棒哥哥,在我老公面前幹我…舒服喔……啊∼」阿賢的老婆放聲地呻吟著。


男客們露出的油光油光又粗黑的雞巴對準阿賢老婆的小穴穴洞口,「噗」一聲大雞巴盡根而沒,而另外男客的手跟雞巴也沒閒著,愛撫著乳房,摸著被幹著的小穴,要她親其他的雞巴…


阿賢的老婆「啊啊……好舒服呀……好大,老公∼嗯∼有沒有看到你老婆被大雞巴哥哥幹著∼!好硬!嗯……全進去了……啊……好脹……」


阿賢看到別的男人在幹他的老婆,興奮地走了過去與老婆玩親親,並說「好刺激啊∼,老婆這樣子好性感啊∼…老婆很爽吧∼也來含我的肉棒吧∼」


於是阿賢就站起來讓他老婆含他的肉棒,享受著3p的快感。我婆也看到情欲高漲,帶了二個男人,到vip室裡去,就是有鏡子的那一間,準備做愛且讓其他人偷窺欣賞…看來今天婆的大戰就要開始了。


阿賢被含著含著,肉棒也是硬挺著,於是拉著他的老婆到「癡漢」區去做愛,我看到機不可失,這區除了可以偷窺外,還可以伸手摸那二顆大豪乳,幫忙給這一對助性,阿賢夫妻在有人觀看及助性之下,阿賢就將他的大肉棒從背後插了進去,阿賢的老婆「…好深……嗯……好舒服喔∼∼∼幹我…還是老公的棒…幹我。…啊∼∼啊啊…,阿向也進來幹我…」好淫蕩啊∼在「癡漢」區的她被我這麼一摸,,後面又享面著肉棒,同時有被服務與偷窺的快感吧∼。


圖23是我走回VIP室,看到老婆正玩的超high,一直嬌喘著,那不認識的兩根大肉棒硬挺挺地指向老婆,老婆的淫水也直流,vip室外,已經一堆人在看了。


我婆「太刺激了……嗯啊……喔……太舒服了……大棒棒插進來……啊∼∼……我要讓這根最硬的肉棒先來幹我∼插我。」


男客用他的肉棒磨著婆的淫濕小穴,讓那根肉棒看起來泛著油光。龜頭也漲的像香茹大,蓄勢待發地在抵著小穴洞口。讓我吞了一個口水……


我婆「…啊……在我老公面前幹我、插我……啊…小穴穴要大雞巴幹進去∼啊∼∼」


男客「小姐,我的大雞巴都是你的淫水∼∼很硬的肉棒,讓大家看著我在幹你∼旁邊也還有另外一根,不用急…今晚會讓你上天堂的∼…∼」


男客開始奮力抽插,瘋狂地抽插。那熟男的肉體及陰囊與老婆的陰部相碰撞,「啪!啪!啪!」地,讓整個VIP室充滿了淫糜的聲響與老婆的「啊∼啊」的嬌喘聲,另外一個男客則愛撫著婆的全身。


看到這樣的場面,我的肉棒已經硬到不行,圖27就是婆在我面前,讓別人幹著她,在別人跨下淫叫著,爽∼我也加入了大戰。我把婆抱起來讓她躺在我懷裡,並將她兩腿打開,讓婆也可以看著肉棒進出的地方。一下子包括我共有3根肉棒在服務著他。婆看著自已被幹的地方叫著「啊∼不行了,要去了,要去了,給我∼射到我裡面∼射到我裡面∼」。那個男客插了一陣子,讓老婆到了二次高潮後,就將精液射了進去,不過是有載保險套的狀態下。老婆在我面前失了神。


另外一個男客,則將老婆翻了個身,手扶著他堅挺的大雞巴刷著我老婆的屁股溝,右手扶壓著婆的屁股,讓婆的屁股能更�高一些:「先生,我的大肉棒要幹你老婆,大肉棒要插進去,幹你老婆的淫穴了!」


「啊啊……好舒服呀……好大!好硬!嗯…」老婆就背後式被男客幹了進去,淫水也隨著幹的時候,順著腿部流了下來…


「這姿勢太深了…∼老公∼…人家好舒服喔∼我要含你的大肉棒…嗯∼恩∼」老婆一下子又變成了3p的狀態,前後一根地。


「∼啊啊……雞巴好大好粗……好漲……啊啊∼∼」看老婆的表情,應是很享受被抽插的快感,前後挺動著雪白的屁股迎合著,豐乳隨著抽插的節奏搖前搖後。嘴巴則吻著我的肉棒。


*************************


圖片說到了這邊,換成我說的口沫橫飛,阿鴻跟阿強二個人摸著褲檔,盯著螢幕,吞著口水…直說要去喝杯水…我也千交代萬交代,保守秘密以後大家才有得玩。


我趕快把電腦中的圖片刪除,然後步出房間到客廳去…看著阿鴻跟阿強兩個人坐到牌卓我老婆那一邊去獻慇勤…一邊看牌一邊盯著我老婆…


我則走到阿鴻女友黃鈺文的旁邊坐下來,邊看牌邊跟阿鴻的女友小小聲地說:「黃鈺文,我剛剛將我帶你去性愛酒吧的照片,秀給他們二個看了。還好你有載眼罩,他們以為照片裡的女主角是我老婆……嘻…」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嫵媚秘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