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標 題: 春暖花開


  ——————————————————————————–


  床上軟枕,睡著一個樣子英俊,白淨淨最討女人歡喜的面孔。可是他的身上,覆著一張白珠被兒,所以看不到他的內容。這張熟識的面孔兒,原是他就是歐陽照光哩!


  因為昨夜裡,他與美怡蝶蝶鶼鶼、盡情綣戀。瘋狂地狂亂了大半夜,他又是初經此道,身子不免充滿疲勞。這時照光雖然是在夢中,可是臉頰上不時發出了微笑來。


  似乎他正做著甜蜜美滿的好夢呢!


  突然的,來了陣「乒彭、乒彭」細碎而又密集的敲門聲響,驚破了照光的好夢。


  他張開了朦朧的睡眼,用手揉搓了一下。


  瞧見窗子上,正浮現著如錦的朝霞。


  接著門兒一開,那現身入來的,原來是伯娘屋裡的使女「小雲」。


  逐又問她道:「小雲,現在是什麼時候呀?為何把門敲得如此之急,像是有很大事


  情發生的一般的,弄得人家做著的美夢,也被你驚破了哩!真把你恨死了呀!」


  這時的小雲,正在把房門關著,聽了照光的說話,便把身子回過來,臉頰兒滿現著嫵媚的笑容,把一雙靈活的俏眼,瞧著照光滴溜溜的轉了轉,柔聲的答道:「大少,現在是六時矣,因為老太太昨夜吩咐,今早大少要上學去,著小雲早些起身,弄好早餐給大少吃哩!我是來喊你起身呀!」


  邊說出話,邊行近照光的床前。


  照光這張俊美白淨的面孔兒,襯起了他待人和藹的笑臉,尤其是他對家裡的僕人、婢女、使媽,永遠是笑囗常開的,從不曾厲聲呼喝與責罵。


  尤其是那群雌粥粥的婢女們,對著這一個英俊魁梧、瀟灑大方、和藹可親的小主人,誰個不為他夢魂顛倒,心裡愛極哩!


  這時小雲行近照光的床前,白嫩嫩的臉頰上,又堆起了嫵媚的笑容,對照光說道:「大少,快些起來吧!真的,時光不早了,你還要上學去哩!待我把這張床,收拾好了呀!」


  照光聽了小雲的說話,把左手一屈,看了看腕表,逐把珠被一揭,起身下床,雙手一舉高腰肢挺了挺,囗裡打了個哈欠,回過身子問小雲道:「小雲,你快出去取水來呀!」


  這時,小雲正待俯下身子執著被兒,聽照光問她便把頭兒抬起來,正想答他,可是一眼瞧見照光的情狀,不禁使她嫩頰上飛起了點點桃紅、紅暈滿頰,把一個頭兒慢慢地垂回下去。


  可是她那雙俏眼兒,還是斜斜地瞧著照光哩!


  為什麼小雲會發出這種現象來呢?


  原來照光自昨夜與美怡瘋狂了數度,在枕上又和美怡說了許久,身子疲勞極甚雙雙倦極睡去,忘記了穿回衣服,現在正是寸縷不掛,身子光光的裸著。


  因為小雲俯著身子,將頭朝上望照光時,眼光恰好看到照光跨下的話兒,從那稀疏烏亮的毛兒中,露出了一白裡透紅的話兒,那話兒不但是長,而且是粗。


  可是從粗大之中而又沒有透露出筋來,尤其是那個龜頭兒,似球兒一般的大得出奇,紅晶晶的色澤,邊沿有高高勃起。


  在剛中又帶著了柔,襯蓍照光的結實身子,白淨淨的皮膚,似這樣一個誘惑異性的赤裸身體,瞧的小雲春心初動。


  看在滿腹豔思的小雲眼裡,怎不使她心裡怦怦然地滿身發燥哩!


  這時照光看到了小雲這份情形,又見她那雙眼睛,現在還是滴溜溜的看著自己身子,便禁不住的也看了看自己,只見是全身赤裸光光的沒有寸縷。


  不由得使照光也是滿臉發紅,疾忙回身床上,一把取過珠被兒蓋著下身。


  逐又看著小雲,只見到她那一種羞人答答,嬌豔而又扭怩的模樣,那一雙俏眼媚珠,正發射著似火的春情光芒,註視著自己呀!


  那張引人情渴的鵝蛋臉兒,又罩上了青春豔豔的紅霞,酥胸前隔衣微聳著一對發育成熟的乳兒,堪容一握。


  襯托起那豊滿而又富於引誘異性的少女胸脯,細肢小口,這一副動人的模樣,不要說是這甜頭初嘗的照光,就是那些自號所謂的情場健將,花中能手的老雀,怕也會令到他魂消骨軟,意迷心蕩哩!


  似這樣的又怎不令照光心兒跳跳,慾火盈腔哩!


  似這樣的,當下照光被小雲這種少女風度,引誘得他的色膽頓增,放著膽兒,用手摟住了小雲的細腰。


  這時小雲微扭著身子,軟著聲兒低低的對照光說道:「大少,請自重一些吧!小雲身為下人,直不敢和大少戲弄的,假如這情形入於別人的眼中,後事如何?小雲也不敢再想像下去,大少還是穿回衣服回去的好。」


  照光聽了她的話,又見到她的態度,正是欲迎還拒,知道這不過是少女的一種矜持而已。


  遂又把小雲抱起在床上,和自己一同倚著床屏,邊鬆開小雲的裡衣,把手伸了入去,哎呀!這是什麼呀!


  它比饅頭兒還幼嫩滑潤,不似饅頭兒棉軟,是緊緊騰騰的呀!


  不過從緊繃之中又帶著了輕揉一般,軟軟的並富伸縮力反彈著,而且是暖暖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熱力,觸著手兒是說不出的好處,剛好容納在手掌心裡。


  這時的照光,垂手輕輕的捏弄著小雲那兩團比茶杯兒大,饅頭兒小的軟肉,玩得小雲笑聲吃吃的,推著照光的手說道:「大少,你幹什麼的呀?把人家摸得酸癢癢的,難受得很呢!嗯…..我還是出去的好。」


  說著話,身子用力想掙開照光的摟抱,但是這又何當是小雲的心意呢!這不過是少女初經此道時的嬌揉做作罷了。


  現時小雲的心裡間,對照光這種做作,正在是望看著哩!


  突然小雲又感到自己那粒微微尖起的乳頭,被照光的指頭捏住,摸摸搓搓身子即時有如觸了電流一般,從那麻痺裡又帶著酸酸癢癢的感覺,使到她的身子竟會軟軟無力的。


  同時她那未經緣客的桃園春洞,似乎是打散蟻窩兒在裡邊一般,蟲行蟻走痕癢非常,哎呀…..還有水兒流出呢!


  這裡連續來的幾樣感覺,使小雲又想離去,又捨不得的一顆處女的小心兒,蒙上了一片甜蜜蜜的糖衣。


  身體經照光這樣的一挑一逗,迅即亢進興奮,只見小雲身子一轉,伏到照光懷裡,把那雙慾情流露的俏眼,註視著他笑嘻嘻的說道:「大少你真頑皮,真會作弄人呀!把人家摸得不自然極了,癢得很呀!不要這樣啦!」


  照光見了她這模樣兒,便知道她春心已動,而自己也正需要哩!


  同時見到米優迷濛成了一絲的眼,嬌嫩的鵝蛋臉滿佈紅暈,就是噴水的桃花,也不及她這樣的美麗,禁不住把頭低下吻了吻小雲的臉頰。又在她的耳邊,低聲說道:「小雲…..你愛大少嗎?」


  這時的小雲把手緊摟著照光,含糊地答道:「愛極了!」


  照光聽了,便又問她道:「小雲你嫁過了人沒有?」


  她聽照光這樣問她,越發地嬌羞無限地答道:「大少…..我還未嫁過人呢!你這樣的問我作什麼呀?」


  照光答道:「沒有什麼的,小雲你想不想嘗嘗嫁人的滋味呢?待我給你試一試,好不好?」


  小雲聽了,張開了迷著的眼,隨又閉上了,口裡吃吃的笑道:「大少羞不羞,這話也問人家作什麼!嗯…..不和你說了!」


  說完又把頭兒貼著照光的胸前,嘻嘻哈哈的笑著。


  知道她的心裡,是想極了,不過是害羞不說罷,便又在小雲的耳邊說道:「你這小鬼頭,笑什麼呀?若是未嫁過人,我就慢慢的給你弄,倘然是嫁過了人,我無像和美怡弄一般的,弄得你殺千刀般的叫了出來呀!」


  只見小雲張開了騷情的眼睛,半信半疑滿臉驚奇的問道:「大少…..你和美怡來過這種事嗎?怎麼又會弄到叫了起來呢?」


  照光笑微微的道:「弄到樂極舒適的時候,那便自然的會叫床了呀!不信?你就試試看,好嗎?」


  小雲聽了臉頰見光充滿騷意道:「大少我聽聞人說,女子初來這事時,是會疼痛的呢!那麼你要慢慢的弄才好呀!不要把我弄疼了呀!」


  照光笑道:「假如你真是未嫁過人的話,初來時確是有點痛苦的呢!這不過是片刻的罷了,可是到了後來那滋味兒,也就夠你回味了,來吧!」


  說著話,遂解開了小雲的衣襟,只見到小雲胸前,露出一對似粉搓、又像是玉石雕成的白嫩嫩乳,像饅頭一般大。


  剛好一握,可是話又說回來,發酵出籠的饅頭,那又及它這樣的滑比羊脂,軟似海棉的,從軟中又帶著彈力,真個是又白膩、又滑嫩、好不令人愛煞呀!最是要了照光命的是,那就是小雲的雙乳,還微微的聳起了兩粒紅得透亮的雞頭肉。


  直把照光看的慾火填胸,熱熱的在心裡煎熬著,不由得又用手揉搓起來,只覺到有點兒堅實。而且感覺是滑不留手,如此一來把小雲搓得腰肢亂擺,嘻嘻哈哈的笑著。


  照光把頭低下來,用口含吮著小雲乳頭,只見照光用舌尖子,一捲吮了片刻,小雲只覺得一股子說不出口的滋味兒在心坎裡鑽來鑽去,連骨子裡也樂到了,兩條彎長的眉兒,也樂到疏疏的。


  一雙嫵眉的眼睛,也掩閉成了一篷,無限風情的笑道:「哎呀…..大少!你這一下子可把小雲樂死了呀!想不到男子真有這般好樂趣的,要是這樣,就是樂死了我,也是情願呢!」


  說罷連連的喘著氣息,照光聽了說道:「小雲…..好玩吧?比這個再好的還在後頭呢!你來不來呀!」


  小雲又騷態似水,笑聲嘻嘻的道:「嗯…..嗯…..來呀!不要再吮吧!急死我了哩!好大少!快來吧,下面似蟻兒鑽一般的呀!難受極了,我可等不了呀!」


  照光見了她這樣,便知她情急已極,而自己也被她逗得慾火焚身,逐鬆開了她的褲帶,退下她的褲子、短跨兒。


  正想退掉她鬆開了衣襟衫兒,只見小雲亂挺著肢腰,連聲的叫道:「就是這樣來好了,連衫兒也脫了下來,大白天脫得光光的,怪難看哩!不要脫罷!」


  但是照光又那裡聽她的說話哩!


  不理便把她脫得光光的,只見小雲一身,白似羊脂,賽雪欺彬,嫩嫩滑膩的肌膚纖細挺直的腰身,聳圓結實豊滿的屁股,及兩條粗圓的大腿,白嫩粉膩的酥胸上,覆著兩只茶杯一般的椒乳,乳頂有著兩點寶石兒,這真是好一個肉人兒呀!


  這一身勻稱修妙,曲線動人的肌肉,勝似白雪之白,尤似白玉之白。


  這時照光見了真是比什麼都可愛,端的曲線玲瓏,照光瞧到小雲兩腿之間,那兒竟是光光的還未出毛兒,現時只有紅白相映成趣,不似美怡的還多了撮毛兒。看著、看著,不禁使照光有些兒心迷意亂起來,神魂飄飄的,跨下的話兒早已經是發威挺著。


  小雲她這時,全是說不出的又驚又怕,可是又捨不得的,這縷矛盾的感覺,一直輪迴在她的腦海中。


  突然照光牽過她的手,使她握住了漲大硬熱的話兒,只見小雲把那雙只剩一縫的媚目,註視這根玉筍,不由得口裡說道:「唉喲!你這根話兒真是有趣!熱熱的、燙得我的手心好不舒服,看皮!那個大大的頭兒,又嫩、又紅鮮鮮的,渦渦膩膩像桔兒一般的,是多麼好玩呀!我這大的人,在今天才見到哩!」


  邊說著話兒邊望著照光,臉頰上道露出色情而又嬌羞的笑容,用手指拑住了龜頭,不住的撥一撥,似乎又想到了什麼事情,身子軟軟無力的貼在照光懷裡,嬌嗔地說道:「大少…..你這格又長又粗的話兒,弄入我的小穴裡,噯喲!我可受不起呢!怕不要連我的肚皮也插穿了呀,我真不敢和你玩呀,這麼粗大的洞兒也會給你撐裂的呀!」


  小雲雖然是說完了這話兒,但是她的手還是愛不忍釋的樣子,密密的捏弄著,引得小雲更騷不可當,慾火蓬勃起來。


  那一股子的淫媚態,湧現在眉稍眼角,與及滿頰飛紅,越玩越覺心裡甜甜的,又吃吃的浪笑道:「大少你這根話兒,也真虧美怡哩!同樣是一個小小的洞兒,又如何的容納得下呀!噯呀,這紅晶晶的頭,大大的真要了人家的命根子呢!看你那邊沿,像是堤基般的高高稜勃,放入了洞兒裡,怕不要連肉壁也給刮碎了呀!嗯…..這味兒,真真說不出口的。」


  照光聽了她的一連串的最浪語,給她說得淫興勃勃,便把小雲抱起,躺在床的中央,忙伏了下去,說道:「小雲,你的洞兒給我看看可能把這話兒容納得入否,好不好?」


  小雲笑聲嘻嘻的道:「唉呀…..可羞死人呀!小便的東西也要看的,真是頑皮啊!」


  照光道:「不看看那怎知道放得入這根話兒呀?一會弄疼了你,你便會說,唉呀!好光哥,這不是好玩的呀,弄得人家怪痛的呀!」


  看見小雲的俏眼轉了轉,拍的打了照光一下屁股道:「不和你這張油嘴子說呀!我知道你是不過想看看吧!要看就看呀!要不三不四的胡說八道作什麼呢?」


  邊說邊把腿兒分開,還張開腿兒掩了掩,騷氣嬌聲的道:「看呀!油嘴子!」


  這時照光把手挑著她的洞兒,只見那兩片花瓣一般的胖胖陰唇,因為未經緣客綠故,把洞囗緊緊的堆迫著。


  照光用兩手,分捏著唇兒的邊邊翻了開來,看呀…..哎呀!


  直把照光弄得有點魂兒飄飄然,目送五色,只見一紅一白,相映成趣的中間。那條紅似硃砂,豔比玫麗,淺淺窄窄的縫兒,真個是又玫瑰又俏妙,紅鮮鮮的洞口,給那兩片薄薄的小陰唇分遮著,竟然會合了起來將指頭包著,隨著便見小雲的屁股一縮嚷叫道:「唉呀!好光哥你這般的作什麼呀?要弄就和我弄好了,摸得人家多麼酸癢呢!可要把我作弄死了呀!」


  說著一手牽了照光起來,和他頭並頭的躺著,她還把頭枕在照光的臂彎裡,邊玩著照光的話兒,邊說道:「光哥…..這個小洞,真能容納得下你這又長又大的話兒嗎?可不把我弄得怪疼得才好呀!」


  照光這時正揉搓著她粉乳,聽了她的話,便又用手撫摸她的陰戶,只覺到小雲的陰洞裡,水兒已是流得濕濕的了。


  再看了小雲,只見她蓬著了那騷似水的媚目,臉頰兒紅紅的見到照光看她,便掩陰戶兒,伸了伸腰便道:「光哥來吧,我可等的急了呀!」


  說著身子一轉用手摟了照光,嫩膩粉白的大腿,便纏繞著照光的腰間,口裡唔唔啊啊的含糊亂呻,把那緋紅的臉頰貼在照光的臉旁,不時還張開了柳唇亂吻著照光,照光見了小雲的模樣,便知她確似是情急到了極點,也就將她緊緊的摟住了,直著腰腿把那話兒湊過去,但是那裡能夠弄得入去呢?


  小雲未經風雨,洞緊窄小不說,而且她還亂七八糟的胡亂纏繞照光。


  地勢不適合,任是照光如何的插來插去忙亂了一會,總是不得著門路,弄得照光心裡焦急,發著狠兒把那挺直的話兒用力一插。


  不由得把小雲怪叫起來說道:「哎喲!你這急得什麼呀?不行啦…..怪疼痛的呢!哎喲…..給你撞插得把我痛死了呀!」


  又見小雲咬了咬牙裂兒肉緊緊的道:「光哥這樣子行不通呢,你還是趴上我身子好了!」


  邊說著鬆開了摟抱照光的手,把身子躺正過來,兩條大腿擘得開開的,那水汪汪的騷眼,瞧了照光一下道:「光哥…..這樣你還是得要僈僈的來呀!切不要猴急的呢!」


  照光便將膝兒半跪在她的大腿中間,用手捏著話兒把那龜頭對正了她的陰道,將話兒一磨一轉的擦著她那洞口與陰唇。


  如此便把小雲擦得身兒顫顫、臀兒搖擺、眼兒亂瞪,一縷說不出囗的快感,鑽入了她的心頭內,直樂得她嘴兒嗯嗯喘喘笑道:「哎喲…..光哥!是…..是這裡了!不要擦呀!酸癢得裡面像是蟻兒鑽、蟲兒行一樣呀!啊呀…..難受極了。」


  照光這一磨擦她那些作怪的騷水,竟然會陣陣的流了出來,把洞口也糊得濕濕滑滑的,如此一來照光那個硬大的龜頭,使照光在全無阻礙,只有感到說不出口的酸癢、及甜蜜的境界梩,弄了入去。


  這時的照光也是慾火煎熬得心兒發狠,暗道:「唉啊!我可顧不了她了。」


  橫豎是初次的疼痡,她是無可避免的,思至此…..身子一伏下去,屁股是用力一沈,一根話兒,便滴溜溜的入了半截在小雲那窄小的洞兒裡。


  只見小雲一反先前笑口依依的情況,變成臂兒顫動、身搖腰擺、腿兒亂蹬,口裡叫著痛:「哎喲…..我可消受不來呀!痛死我了!嗯…..怪痛唉!洞兒被你撐裂呀!」


  邊叫時將手用力撐著照光的腰間,不讓照光再把話兒插入,小口依依的道:「好光哥,不要這樣急進呀,痛得很呀!浪穴給你撐得火辣辣的,就是這樣吧,你慢慢弄好了!」


  照光聽了又見她眉稍蹙起,痛苦得咬著牙兒忍受,氣息喘喘雙手推著自己,那一種欲迎還拒的模樣兒,真是令人又愛又憐。


  而且自己的話兒,被她那狹窄緊暖的陰戶,夾得緊緊的,心裡只受到一種說不出口、而又令人消魂得滋味,只好依了她的話。


  慢慢的一下一下悠悠的抽送起來,覺得小雲的穴兒,有比美怡的另有著一番風趣,照光又在床旁衣櫃鏡裡,看到自己與她的身體。


  只見那羊脂雪白、嬌嫩滑膩、浮凸玲瓏的身軀,使照光越發的淫興大作,手不停的摸玩她那對嫩乳。


  不時還捏撚著兩粒雞頭肉,一面還亂吻她的粉頸,下面則是勤抽密送,這樣的弄了好一會,照光才覺小雲那推著自己的手兒也鬆開了。


  擺動不停的屁股這時也停歇了,且覺得她還微微作勢的迎湊上來,日裡消失嚷痛的低呼,轉變成為含糊的亂叫,粉臉上那縷騷意的笑容,也就重現了出來,她的手也由推拒變摟抱。


  照光見了禁不住低聲問她道:「雲妹這樣的弄,你覺得痛苦嗎?」


  小雲微微的笑了笑,把媚眼斜逗了照光一個浪情的眼光,吃吃的笑道:「痛過了…..不過還有些隱約痛著呢!唔…..好光哥,你弄吧!」


  照光聽了真是心花怒放,這句話兒正是他渴望著呢!


  這時照光只覺得心裡甜甜的,像蒙上了一層糖衣一般,底下便開始用力逐漸的由頂至根,沒頭沒腦的抽插起來。


  即是弄得吱吱水響,床聲格格,看她那兩片花瓣一樣紅鮮鮮、又溫暖、又軟膩的陰唇,緊緊的含著話兒,不停歇的一吞一吐,而且是水兒四濺。


  像極了熟透的大蜜桃,被棍子插破。


  連汁兒也流了出來,弄呀、弄了一會,小雲給照光弄得她快活舒適,而使她漸漸地浪了起來。


  只見她腰兒用力,密密的將屁股往上頂著,迎湊那插下的雞巴,直抽送得小雲初時痛苦異常,繼則漸入佳景,再則浪浪騷騷。


  口裡也不時唔唔呀呀繼而喲喲喘叫,連連的叫道:「好啊…..哥…..快點吧,不…..痛了呀…..用力…..點來…..哎喲,真是好…..玩極了…..樂死了!」


  照光知她這時候正是苦盡甘來,得著了甜頭,也就真得用力插進抽出,如此一來,雙方都得著了奇趣。


  正是一個初嘗滋味,一個再次回甘來,兩人都是初生之犢,這一頓的狠幹猛弄,但只見床帳震動,格格滴滴、小聲吱吱、時時沙沙的。


  她還把腰肢扭動舞動臀兒,迎來湊去,照光也是手不停的揉摸粉乳,口兒亂吻小雲緋紅的臉頰,底下疾抽猛插。


  突聞小雲又連連嚷叫道:「唉喲…..好光哥呀!真想不到這玩意兒端的有趣極了,癢呀!連骨子裡也酸到了,哎呀…..快…..快來弄啊,嗯…..你那龜頭兒,真要我的命了,那粒…..肉兒,被你點得…..怪適意唉!刮得我的腔道樂意極啦!啊…..來啊!」


  這時照光也覺得小雲的浪情,真不下於美怡呢!


  他們兩人正似朝陽趣史裡的,美怡正合得、小雲是飛燕,思至此由不得淫興蓬勃,用力的下下至根,著著貼肉,把小雲那初經風雨的桃源,堆迫得小山丘似的,肉與肉相撞,迫迫拍拋。


  連小雲的小腹,也捉撞得一起一伏,照光還在她的耳邊低聲說道:「雲妺,和你弄一個款式兒,好不好?」


  她聽了張開了她的媚眼,半驚奇、半詫異的說道:「咦!好光哥,弄這玩意兒,鉸月花式的麼?那真有趣極呢!說給我聽聽吧!」


  照光看到了她這騷進骨子梩的樣子,越發使他覺得心裡蜜蜜甜甜的,隨即說道:「花款兒多得很呢,有在椅子上的,有在地上的有躺在床口的,就是這般的睡在床上,也有很多款式的呀!還有呢…..那就是弄屁股喔!」


  小雲聽了,無限神往的說道:「好光哥,真是有這麼多花式嗎?同時屁股也是弄得的嗎?唔!你這壞東西,是和美怡弄過了,不然你怎會知道這麼多的花樣兒呀!哈哈,來啊!歇會兒你得和我弄弄才好!」


  照光聽了,越發引動了他的性子,便使出了勁兒密密聳著,邊抽著邊說道:「好雲妺,你說我和美怡弄過了,真是冤枉死我了,這不是我想出來的呀,等弄完了待我給些東西你看看,你便明白了,不信?我現在和你弄弄好嗎?」


  這時候小雲正是苦過甘來,得到大甜之際,便把那騷似水滑的媚目,朝著照光浪浪的說道:「哎喲!好照光,這時我正得著樂兒呢!用力點,待前面弄過了,再和你弄得別的花式好了,唉…..來呀,癢得很呢!」


  照光也是給她的緊暖的話兒,夾得話兒密密的在她的陰戶裡,進進出出直弄得兩人舒暢受用骨軟筋酥,癢酸得全身像是溶化了一般,飄飄然的爽快盡致。


  只聽的一片的,滴滴嗒嗒、唧唧吱吱,如那氣息喘喘、笑聲嗤嗤,又再的響了起來,小雲流出來的騷水,連雪白床褥也染濕了、弄著、弄著、又突然的聽到小雲叫了,「哎喲…..我的好光哥呀!我不好了呢!死了,這滋味兒,我說不出來呀,哎喲…..尿水也被你弄出來了,唉唉,來了啊!」


  小雲叫著,只感到自己的身體,像是放了開來的一般,慾火衝動得連花心也開了,抵受不來,覺得自己的身子,微微的抖顫了一下。


  便有一團熱熱的水兒,由話兒的深處洩了出來。


  不由得手兒用力,緊緊的抱著照光,兩條大腿也亦繞在照光的屁股上,口裡只是唉唉連聲低叫。


  這時照光也感到自己的話兒,突被她的陰戶裡來了陣熱,知道自己也要洩了。


  便將話兒用力的插入了她的話兒裡,再將小腹緊貼住小雲,話兒在裡面跳動了一下,陣陣的陽精便朝著小雲的花心射去。


  登時小雲手足亂顫了一陣,不由得感到自己的身子,似是泥遇著水全溶散了,媚目緊閉口兒微合,口裡吐出含糊的低叫,只聽得是哎喲、死了、樂死了呢!


  以下便含糊不清只是閉上了眼兒。


  回味著這種不常有、不易得的滋味,這種滋味就是執筆的人,也沒法形容得出來的。


  恐怕非要女人親臨其境的領略過,才能知道呢!


  兩人互相軟軟無力的擁抱了片刻,各自起來整理著殘局,小雲一眼看到了自己的跨間與腿下,那話兒的洞口點點腥紅,和那騷水混合著的糊成了一片,不由得把眼兒嬌微的斜視著照光。


  萬種柔情的道:「光哥我保守多年的寶貴幸福,純潔的處女身子,今日一旦全付給了你,希望你切不可把我丟諸腦後,學那些牙簽大少一般,飽食終去,或是始亂終棄才好。」


  邊說邊起來穿回了衣服,下了床還把手抱住了照光的頭頸,張開小嘴兒吻了吻照光,便開門出去。


  便掩回房門的時候,小雲還將頭伸了入來,拋給照光一個媚意的眼波兒,嘻嘻地笑了笑,才關回了房門而去。


  


  


  ——————————————————————————–


  小雲自從那次早晨與照光有了肌膚之親,小小年紀感到人生竟有如此甜美事兒,大少那話兒竟能讓自己飄飄訌欲仙,像是著迷似兒叫人發狂。


  小雲朝也想著暮又思著。


  一夜她忙完事也閒著,便又想起照光。


  少女的情愁思緒令她感到孤單而寂寞,於是她抓了一件披風便往外走去。


  經過一座假山再繞過池塘,小雲沿著通往後花園的花徑,不知不覺的往少爺的住地而去。


  無意間小雲發現前面有個女子的身影,待她定神一瞧,前面那個女子竟是美怡姊。


  美怡姊和大少是有相好過的,這一點照光在風流床上都一五一十的告訴自己小雲想著有些臉紅,難不成美怡姊此時此刻要去與大少相親相好?


  一定是啦!


  美怡姊跟自己一樣想著大少。


  這麼晚了,這一條路是唯一通往照光的房所,肯定那美怡姊此時此刻是要去找大少。


  小雲加快腳步,三步併兩步追著美怡。


  「美怡姊!」


  小雲輕喊著美怡,然後輕巧的往花叢內一閃而隱。


  美怡聽聞背後有人叫她,立刻驚慌得回頭。


  「誰!誰!是小雲妹妹千?」


  美怡見後面沒人,轉著兩顆大眼珠子四下打量。


  小雲沒有動靜,美佁懊惱著自己怎麼不小心,幾時後面有人跟著,竟然毫無察覺。


  不過美怡心裡有數,這個人肯定是小雲。


  「如果是小雲妹妹,就不要再折煞我了,快出來啦!」


  小雲知道不能讓人發現兩個婢女在大少不遠處的花園內嬉鬧,那可不太好。


  小雲見美怡緊張的樣子,不禁有些好笑,便忍不住噗嗤的笑起來。


  美怡見小雲竟躲在一處隱密的花叢內,便走過去把她揪了出來。


  「好呀!竟然捉弄姊姊,看我饒不饒你?」


  說著假裝要打她,小雲只好求饒。


  兩個姑娘便互相戲耍起來。


  鬧了一陣後小雲才說:「咦!美怡姊,這麼晚了妳要去那兒?難不成要去找…..嘿…..」小雲露出詭譎的笑容,兩眼望著照光的住處。


  美怡紅著臉說:「唔…..我…..沒有啦!隨便走…..走啦…..好妹子你來此又作啥?」


  美佁心裡有鬼支支唔唔。


  小雲因知道美怡與照光的事,但美怡卻不知道小雲也跟大少有著親蜜的經驗,所以當美怡反問小雲時,小雲雖然也感到耳熱臉辣,不過小雲心李反而比教篤定。


  小雲道:「美怡姊來作啥,小雲妹也就來作啥。」


  「唔…..唔…..」美怡實在難以啟齒。


  小雲又道:「美怡姊一定是來找大少!」


  「妳…..妳怎麼知道我?我的好妹子可別亂瞎說。」


  頑皮的小雲瞧美怡一副緊張的模樣,更肯定自己不是瞎說,反正自己也跟美怡姊一樣,就是想去和大少相好。


  遂向美怡道:「美怡姊和大少相好,當然要去找他哩!嘻…..嘻…..我沒瞎說…..」美怡聽小雲直言無諱的說自己,煞是惶恐至極。


  「啊…..啊…..好妹子快別亂說,我…..我…..可承受不起…..什麼相好…..妳…..」美怡似乎急哭了。


  「是真的!大少都告訴我了,他還說妳很浪床,奶子又肥又大,他最喜歡:…..」


  「他…..他…..啊…..妳…..妳…..」


  美怡真的急哭了,因為下女跟大少有不尋常的關係,如果傳開那可是不得了!


  小雲見美怡哭煞敗壞,終於向美怡吐露自己的實情。


  「美怡姊!其實我跟妳一般,已經跟大少有瓜葛了,嗯…..就是那天早上,我被他脫光衣服,兩人就在床上做那事兒…..就跟妳…..一樣…..他的話兒…..好大…..就塞進…..人家那裏…..哎喲…..羞死…..人…..之後…..我日夜…..想著…..」美怡乍聞小雲跟自己同道,整個心立刻放了下來,也不再緊張兮兮。


  「哈!我終於…..明白了,妳也是來找大少找樂子?」


  美怡姊頓有所悟,立刻開朗起來。


  小雲點點頭,嬌羞地承認自己不堪寂寞,難以抗拒大少的磁力。


  「美怡姊,該承認妳是來和大少幽會?」


  「嗯!妹妹猜對了!」


  既然兩人的心意相同,那美怡、小雲兩女便相偕前去夜探歐陽照光了。


  照光此時並沒有睡覺,他知道美怡今晚會來找他。


  「咚…..咚…..咚…..」有人在扣門,照光知道是美怡來相會,急忙跑去開門。


  門外閃進來兩個少女,一前一後。


  照光見是美怡和小雲兩個俏丫頭,心中更是大樂。


  「咦!怎麼是妳們?」


  照光頗感意外。


  「我們三人之間的事彼此都知道啦!」


  美怡說著,忙反身把房門鎖上,怕不小心被人瞧見。


  照光見夜半兩女來訪,樂得一手拉著一個往床上跌坐下去。


  「唔…..太好了…..太好了…..」小雲不知照光「太好」是什麼意思,她好奇地問:「大少為什麼太好了?」


  她被他摜倒在床上。


  照光說:「今夜就三個人一起來玩,我們都把衣服脫光光。」


  「難不成你要玩我們兩個…..一起上?」


  美怡經驗較深,立刻知道照光的意思。


  「是啦!妳們兩個來服侍我…..嘻…..」照光說著,已伸手向小雲的胸囗摸去。


  小雲揣動著嬌軀,氣喘喘嬌嗔道:「哎喲…..羞死人…..我不要嘛…..」


  照光說:「我在很多春宮圖裡看過,許多男女搞在一起,很刺激…..很好玩哩!」


  「唔…..是真的嗎?」


  美怡已將自己的衣服剝光,成為一絲不掛的裸美人了。


  美怡說道:「嗯!很刺激…..光哥…..這裡有許多…..春宮圖…..他沒給…..妳瞧過…..」美怡順手在床褥下找出五張不同的春宮圖,這些圖案有一男玩兩女,另外一張是兩個粗暴的男人騎在一個女人的身上。


  瞧圖片上的男人一個一個如癡如狂。


  這時小雲的衣服已被照光脫掉,照光捧著小雲的兩個乳房擠壓著。


  「嗯…..嗯…..嗯…..哎喲…..小雲前日怎不知有此…..道兒…..真的有這回事…..我…..以為…..啊….呵…..」美怡把小雲的兩條粉腿左右分開。


  小雲中間那豊阜的陰體部份已經流了不少淫水。


  美怡伸出食指在她陰蒂揉了起來。


  「啊…..哎喲…..好癢…..唔…..小雲受不了…..唉…..三人行…..美…..唔…..我承認三人一起來別有滋…..味…..啊…..」小雲雙眉深鎖,一邊浪叫一邊搖擺著蛇腰。


  照光吸著小雲的乳頭,更又手揉搓著雞頭肉。


  美怡順勢往小雲的陰戶滑下,指頭扣進了她的浪穴裡。


  另一只手則過去握著照光的陰莖。


  「唷…..美…..扣得小妹…..浪死…..唔…..啊…..輕些…..好…..哎喲…..好癢…..唔…..」小雲此時浪水連連,全身舒暢難耐。


  照光被美怡玩著,那話兒硬是長了六、七吋長。


  他手上玩著小雲的兩堆肉,見她神魂顛倒媚態橫生,整個人也跟著熱呼起來。


  於是他急著想插小雲那話兒。


  照光放開小雲的奶奶,口裡說著:「好個妺子快快翻身,讓哥哥插插。」


  此時小雲的穴有如千只螞蟻爬行,奇癢無比,早想讓照光來安慰。


  於是她立刻依言跪在床上。


  照光則站在地面上道:「唔!小雲乖乖退後些,照光哥哥才照顧得到。」


  小雲只好將屁股朝外,雙腿卻併隴著,因為此時有美怡姊在身後窺視著她被挨插的模樣,便有些不好意思。


  「不,妳要把雙腳叉開!」


  「唔…..嗯…..好羞人…..哎喲!討厭…..嗯…..不來了…..」小雲正感到尷尬時,雙腿已被美怡撥開,照光那話兒已抵住她那膣口。


  照光雙手先在她的浪臀上摸了幾下,直搔得小雲浪聲連連,那淫水又註出了不少。


  突然,照光手握小雲的小蛇腰,下身一沈話兒硬是往內一擠。


  「啊…..哎…..唔…..」小雲尖叫了起來。


  「卜滋!…..卜滋…..」話兒搞得小雲浪穴內的水連連流出,跟著咭咭吱吱的浪響。


  「尹呀…..哎喲…..真美…..哥哥…..用力…..好爽…..是…..是…..妺妺舒服…..光哥…..真好…..」陰唇夾著那大話兒,翻裡翻出非常有趣。


  美佁看小雲被照光插得香汗淋漓,自己下體那淫水不聽話已溼溼不止。


  她先伸手去搔小雲的兩個大乳房,自己一只手則伸到陰戶下扣摸起來。


  「嗯…..嗯…..嗯…..」美怡也忍不住的浪吟起來。


  小雲現在如魚得水,嘴內呻吟嬌哼不息,那浪臀更是浪得像水波,直浪得在後面的照光也跟著浪叫起來。


  「嘿…..小浪穴…..真美…..套得哥…..哥的話兒…..酸癢…..唔…..昇天…..了…..」他的速度加快,力勁也跟著大起來。


  照光連續又戮了百來下,幾乎是次次入底,頂著小雲那穴兒花心內。


  小雲被抽得昏天暗地的,直喊著爹娘,終於她無力地趴在床上,然後直打哆嗦,顯示她達到了高潮。


  「唔…..光哥…..我…..舒服…..讓…..我休息…..求求你…..」小雲險些不醒人事,那照光正插得過癮,見小雲已被自己話兒插得說不出話來的模樣,便把目標轉移到美怡這裡。


  美怡已經按捺不住,見照光已跟小雲戰完,心花立開。


  她躺在床上雙腳分開翹曲。


  照光把她的雙腳架在肩上,然後手抱著美怡的大臀部。


  大話兒立刻拴入美怡的小浪穴裡。


  騷水咭啾外流,滋潤著照光那話兒,使他倍感到歡暢。


  再加上原來陽莖上沾著小雲的浪水,此時插美怡的浪穴更覺的奇美無比。


  「啊…..良人…..好丈夫…..唔…..用力…..妹妹…..愛死…..你啦…..快…..」


  「哼…..美…..插死…..我…..吧…..小浪穴…..受不了…..唔…..不想活了…..我愛…..光哥…..是…..嗯…..」


  在美怡的浪吟下,照光是越來越有勁,每下都讓她感到像飛上天一般地飄飄然。


  此時在旁的小雲已恢復清醒,見照光神勇無比的玩著美怡,她的春情即刻又泛起高高的怒潮。


  女人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不停的出水,一般總可以來個六、七次。


  但男人就不行,非得要休息一些時後才可再展雄風。


  照光因連玩兩個俏女,體力上有些不支,便乾脆躺在床上,改由美怡坐下來套弄。


  美怡見照光突然去勢把話兒抽出。


  「啊!光哥…..我要…..唔…..繼續…..幹我…..來…..嘛…..」但她見照光躺下來,那話兒雄糾糾的立在那兒,便知道他的用意、。


  美怡立刻坐立起來,她手握著照光的話兒,然後雙腳分開順勢將嫩穴對準陽具。


  「啊…..好飽…..哎喲…..」美怡已把陽具套住,並且開始扭抳著蛇腰。


  美怡的浪臀三百六十五度的旋轉,浪穴內的話兒被小穴穴拴得熱呼呼…..美怡的浪穴又浪出了不少淫水。


  照光抓著她胸前的一對肉球,拼命的揉捏,那美怡只好更浪吟狂嗯了。


  「哎喲…..用力…..唔…..光哥…..用力抓…..妹妹的奶奶…..妹妹會更興奮…..唔…..好美…..」美怡邊浪叫,那浪臀邊上下起落地咬著照光的話兒。


  只聽美怡浪得嬌喘,她雙眸微閉散亂著秀髮,香汗在她的粉頸上不停的往下流,終於伏在照光的身體上嬌嗔不止。


  蹲坐在美怡背後的小雲,見美怡姊突然浪吟地趴在大少的身上,她那騷穴兒突然淫水大洩,順著光哥的話兒慢慢滑下,小雲知道美怡姊此刻正是高潮臨頭。


  「照光哥哥好厲害,美怡姊姊樂死啦…..」小雲說著,玉手抓著照光的兩個丸子。


  「唔…..像兩顆小…..小彈珠…..」小雲愛不釋手捏在掌心玩捏著。


  照光將像洩了氣的美怡從自己身上推開,讓她稍作休息。


  「小雲兒!妳愛照光哥哥嗎?」


  「唔!當然愛,妺妺愛死你…..」


  「那你幫哥哥服侍話兒!我還沒洩哩!」


  歐陽照光說著站了起來,此時小雲早又春情蕩漾,自己又想挨插,見大少站了起來,以為照光又要用話兒戮穴兒。


  小雲急忙轉過身趴跪在床上,將自己雪白的屁股對著照光。


  可是照光彷彿並無意插她。


  小妮子雲妹妹可急煞了。


  「唔!好哥哥快來吧,妹妺又浪了。」


  小雲扭抳著肥臀,示意照光快來吧!


  「不!我要妳用上面的…..唔…..來服侍…..話兒…..」


  「哎喲…..行嗎?…..唔…..我不會哩…..」


  原來照光是要小雲用嘴巴向那話兒吹奏。


  「來吧!先服侍光哥…..話兒會更興奮,再插小雲的小浪穴…..嘿…..小雲妹妹…..會喜歡…..」


  「真的…..唔…..」


  此時小雲已轉過身,剛好跪在照光話兒的前面。


  她望了望那粗大如自己小手腕的話兒,滿心春意無限的喜歡。


  便手握陽莖套弄著,可是她還不曾用自己的嘴兒服侍過少爺。


  小雲望著話兒,玉手上下套弄著陽具,正不知如何開始,不料…..美怡已挨過身來,她道:「小雲妹妹先讓我來,一下妳跟著看就知道啦!」


  照光經小雲不停的套弄,瞧她氣喘呼呼更是興奮。


  現在美怡要先示範,照光那有不願之理。


  小雲只好讓開。


  美怡先用雙手捧著自己的大豪乳,雙峰間立刻成為一條深遽的乳溝。


  美怡把陽具夾在雙峰的溝內,然後搖擺著浪乳。


  照光只感到話兒在一團軟肉內顫擦,龜頭被夾得熱麻麻的。


  接著美怡昂著首,故意伸出丁香兒,做出極為淫浪的表情。


  照光更是心曠神怡。


  不久美怡放開自己的雙乳,然後將粉臉埋在照光話兒的地方。


  「啊…..啊…..」照光被她這一埋,自己竟忍不住的啊了起來!


  原來美怡已將他的話兒吞到嘴內了。


  「唔…..嗯…..嗯…..唔…..」美怡輕吟漫哼,左手抱著照光的右腿,右手握著他的陽莖,側著臉吞吐著照光的大話兒。


  一旁的小雲總算大開眼界,原來那話兒有這麼多妙用。


  小雲伸手摸著自己的陰處,淫水早就浪了不少。


  美怡吞吐咕嚕一陣,然哲把話兒放出來,她順著陽莖的根部慢地往上舔。


  最後丁香舌停在龜頭地方繞舐著。


  「啊…..啊…..要命…..」照光雙手按著美佁的頭,咆哮低吼不止。


  突然美怡低側著頭,右手握著陽莖丁香舌改舔著睪丸。


  照光顫抖著,睪丸被她一舔一舐,馬上有了反應。


  睪丸子立刻變大了。


  美怡這浪妮子並不留情,又將照光的丸子放入香嘴內吸。


  「唔…..唔…..唔…..嗯…..嗯…..」美怡嘴內嗯哼地漫哼。


  照光此時全身的血液似乎加速,他咬牙切齒盡情地享受這美女的柔情。


  美怡繼續貪婪一陣,終於覺得嘴酸。


  她停止了服侍照光的話兒,然後向著小雲道:「該妳啦!」


  小雲知道美怡姊的意思,立刻跪在照光的面前。


  小雲現在明白怎麼服侍大少,她依照美怡姊的方式再一次替照光服侍一次。


  「呵…..啊…..啊…..」最後照光已經忍無可忍,因為經過這許久的歡樂,他感覺到自己快射精了。


  他連連浪叫之後,急忙吩咐小雲趕快躺下來。


  「快…..光哥…..那精兒…..要來啦…..妹妹躺下…..快…..」小雲早已想挨插,見照光叫自己趕快躺下,趕忙往後一仰,整個人躺在床上,雙腳開著,浪穴內淫水閃閃,請君入甕。


  照光立刻抱著小雲的身體,那大話兒二話不說,立刻探入小雲的小嫩穴。


  「啊…..美…..好兇的話兒…..嗯…..我喜歡…..哎喲…..」照光只顧猛力的抽插,浪著屁股沒命的玩著小穴兒。


  「卜滋!咭啾!卜滋!」


  小雲的浪水極多,照光插的更是爽快。


  美佁在旁助興喊著:「嗯…..嗯…..嗯…..我的光哥…..抱緊浪小…..雲…..用力插…..哎喲…..哎喲…..愛死…..你啦…..啊…..」經美怡此時浪喊不休,小雲緊緊地抱住照光,深怕他隨時會離去。


  她香汗如雨下,扭著嬌軀。


  照光感到小雲的浪穴越來越緊,他強烈地感到小雲的浪穴一張一縮,使他更是暢快。


  又猛力的浪插了十來下。


  小雲終於咬著銀牙,嬌哼喋喋…..「哎喲…..哎喲…..妹妹…..又來水啦…..照光…..哥哥…..唔…..給我…..我要…..啊…..」此時歐陽照光也心浮氣躁,他的陽精已迫近到精口。


  照光那能再忍受。


  他抱著軟綿綿的小雲,又是一陣狂歡。


  終於:「啊…..哼…..」照光身體抖了十幾下,那熱呼呼的精液直出玉門關而去。


  他此刻再也無力地挨壓在小雲的身上。


  美怡爬過去將尚有半截埋在小雲穴內的話兒抓了出來。


  話兒從肉穴內滑出來,沾了些許淫水。


  那小雲的小穴囗立刻湧出一些乳白色的浪水。


  美怡幫著擦拭著。


  此時夜已深沈,外頭露水沾滿了花草,銀色的夜光斜照在窗前。


  這裡真是春暖花開好時光。


  三人因為玩了許久,都覺得睏頓極了,便都昏昏沈沈地睡著了。


  次日早上,小雲因為要小解才從香沈的夢中醒過來,她看看天色已有些微亮,知道天也亮了。


  好在小雲因小解起床,不然這下三人可能要睡到日上三竿,那麼昨夜風流便有可能被他人發現,那豈不糟糕!


  當下立刻搖醒美怡姊,兩人立刻躡手躡足的拜別照光匆忙而去…..春花秋月、歲月匆匆…..歐陽照光和美怡、小雲之間的事一直在暗中進行著。


  如此經過了幾個月…..


  美怡與小雲雙雙都停止了那紅姑娘的造訪,起初倆人都不留意。


  但是經過了一兩個月,倆人肚子都有許的微凸,美怡、小雲這下可緊張了。


  於是她們也顧不得害羞,偷偷地跑去向醫生求教。


  結果證明她們都懷孕了。


  這可怎麼辦?


  記得歐陽照光說過愛她們。


  可是他是堂堂少爺,自己又是委身的下女,臥陽家可能接受她們嗎?


  美佁、小雲感到疑惑害怕,倆人把懷孕的事告訴照光。


  照光這要大不大的小鬼頭也拿不出主意,最後迫得沒辦法,只好將此事秉告雙親爹娘乍聞兒子如此荒謬氣急敗壞,更是痛斥美怡、小雲的不是,但是生米已煮成熟飯。


  歐陽兩老紀總算開明,見兩女生得聰明標緻,也就不嫌棄倆人的身份,自己的愛兒也有錯的情況下,終於讓照光娶美怡和小雲為大小媳婦。


  而且一時間成為地方的佳話………


  ——————————————————————————–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工地上被輪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