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綠帽男的真實經驗

綠帽男的真實經驗


綠帽男的真實經驗

不知道是我運氣差,還是天生頭頂就戴著一頂綠油油的帽子。

或者就如朋友調侃我的話“長相問題”。

我第一個女友妮妮是高中時認識的,她低我一年級。

一直對我很好,照顧我。



感覺她像對自己弟弟一樣的對我。

也許是感動也許是別的說不清的原因,高中生活快結束的時候。

我和她相戀了,那會兒還根本不懂什麽叫愛,不清楚自己對她的感情能不能稱之爲愛。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 超級泰坦增大按摩膏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她的照顧,那個時候就單純想等到了結婚的年齡的,和她就可以結婚了。

然後一輩子,平平淡淡的,我喜歡那種安靜無欲無求的生活。

和妮妮之間最親密的行爲,就止於親吻。

我是比較傳統那種人,希望把最美的那一刻,留在新婚的夜裡。

而她也說這輩子都是我的人,不管什麽時候在她心裡我的位置都是不可替代的。

卡瑪格


感動於她的這翻話,也在心裡暗暗的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對妮妮好。

幾乎是毫無征兆的情況下,妮妮和我一個朋友海發生了關系。

當別人告訴我這一切的時候,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轉來的那句話,我至今都清楚的記得,海在一次聚會時,給大家講,上了我的女朋友,居然還是處女。

後來我女友天天中午去他家找他要求做那事,弄得他都來不起了。

我問妮妮,她不承認還說我不相信她,對我大發脾氣。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親眼看到這事,妮妮依然沒有給我任何解釋。

那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堪的日子,長這麽大幾曾受過這樣的侮辱,暴怒之下我找人打了他們兩個。

之後,我去了外地,實在是不想在呆在那個地方了。

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當初妮妮爲什麽要這樣做,不管從哪方面講,海都是沒法和我相比的。

事實上,在我離開半年後,妮妮就結婚了,嫁了一個大她10多歲的男人,在我結婚前妮妮給我打電話,只說了一句話,看來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我一直在想我究竟錯在哪裡,第一次明白爲什麽別人要說,女人心海底針。

事情並沒有結束,不久後我又談了個女朋友妮,應該說是一見鍾情吧,我完全被她吸引,她也很喜歡我。

這個時候,我的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在我和她關系到了一定程度後,就開始想怎麽和她打炮,有一天在我家裡,在我脫完她衣服的時候,她要我尊重她,說結婚之前不能打炮,還說她遲早是我的人,不要急在一時。

一番話說得我不好意思起來,想想也是。

以後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都盡量的控制自己。

沒想到在我們結婚前,她卻和一個陌生人打炮了,按她的話說,那個男人剛剛失戀,她只是想安慰她,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關系,她說她也不想的,當初完全傻了。

好色的姊姊誘惑失戀的弟弟
夫妻的趣事


要我原諒她,說她最愛的還是我。


我要暈了,這算是理由嗎,女人真TMD無恥。

兩次的教訓,足以讓我明白一件事,永遠別去在意女人心裡想什麽,關鍵是男人心裡想什麽,想了就去做。

女人不值得尊重,一句話女人就是拿來日的,你不日別人就日了。

到了嘴邊的肉,你不趕緊吃,最後後悔都來不及了。

後來的事,證明著我這一切是對的我一直沒在認真的談過戀愛,總是去勾引那些有男友的女人,也許是報複,也許是想更深的了解女人的心裡。

記得有一次和一男四女結伴去玩,晚上大家住在一家民房裡,六個人擠在一張床上,睡到半夜的時候。

我開始摸睡我旁邊的女生娟,見她沒反應,膽子就慢慢大了些來。

後來我解開她的衣了,爬在了她的身上,才發現她原來是醒的。

當時也沒管另個人是醒的沒有,她很配合我,還用手把自己的嘴巴捂住,不至於發出聲來。

完了之後去解手,我看到JJ上沾滿了鮮血,心裡噔了一下。

第二天,她悄悄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我把她的第一次拿去了。

開始我還以爲她要說讓我負責的話,沒想到,她卻說這事不要到處去講,而且和我也就到此爲止,因爲她有男朋友,並且快要結婚了。

曆史驚人的相同,只是角色對換了一下,不知道曾經我的女友也是否這樣。

回家後,一個多月一直相安無事,我也從沒有對誰講過。

她卻給我打電話,說想見我。

然後我們去賓館開房,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有五六年了,我和她每隔兩三個月就會出來住一晚,而她在四年前也結婚了。

我有幾次問她這算是什麽,問她心裡究竟是怎麽想的,是不是她老公不能滿足她。

她說她老公那方面很厲害,和我只是情人關系。

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反正在她心裡總是在期待和我的相聚。

她也想過要結束,可就是做不到。

我問她要是被老公發現了怎麽辦,她說發現了要是他要離婚的話,就離吧。

不過就算離了也不會和我結婚的。

其實我對娟也是那種欲割不斷的情感。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女人究竟是個什麽,接觸到越多的女人讓人越難費解.在和娟保持這種關系的同時,我又勾到不少女人。

直到後來有一次,一個女人在和我打炮後,躺在我的懷裡給她男友打電話,就像我完全不存在似的,女人是天生的演員。

那個電話打了整整半個小時,特別是叫她男朋友注意天氣,多穿衣服的時候,她男友可曾想到他的女友正赤身裸體的躺在另一個男人的懷裡。

這個女人還告訴我,她從來沒給男友KJ過,覺得那很惡心。

但是她卻不知道爲什麽願給我KJ,而且感覺是那麽的自然和協。

要想了解一個女人內心真實的想法,看來只有做情人,不能做老公。

做爲情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她和多少個男人有過關系,有過多少次一夜情,但是老公是永遠不可能知道這些東西的。

男人可以喝二仙湯嗎
肌少症會怎樣,如何改善
從中醫看糖尿病陽痿


我真的覺得好悲哀,女人究竟是怎麽回事。


在她們口口聲聲說男人壞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也許她們只是想利用男人的壞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動蕩,一個巴掌拍不響,有1個壞男人,就有1N個壞女人與之配對這是現實社會中的事實,女人你可以否認嗎?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愛上誰,這世上我相信有好女人,不過我遇不到。

怕了,真的怕了。

女人,請給我一個相信你的理由。

我已經麻木不仁,那些曾躺在我身下的女人,對我控訴她男人的過錯.什麽不懂溫柔,不浪漫,沒錢,外面找女人.似乎她已經忘了,她現在躺在一個不是她老公的男人身下.女人在說男人的時候總是會忘了自己在做什麽.對於這個我只是笑笑,表示理解.能說什麽呢?有個男人在發現他老婆和我的關系後,她老婆居然給她解釋說,當時和我打牌,輸了的給贏的按摩,結果她贏了.然後她控制不了自己,於是就…我可以想像得到她老公聽到這番話的表情.


雖然吃虧的是男人,不過這些經驗還是足以讓我明白,要和一個女人打炮真的很容易,女人內心是淫蕩的.一點點的勾引就足以讓她投懷送抱.我清楚的知道,如果不是女人自己願意,除非是她自己沒有辦法反抗,女人在這方面完全沒有自制能力,只要情一給她調起來,她絕對是迎合你的.我從來不強迫女人,我只勾引她們.後來遇到一個小我六歲的女孩,在打炮,我沒有再找她.她給我打電話問爲什麽不理她了,我沒有回答.她問我是不是因爲她不是CN.我說不是.她的回答讓我吃了一驚"我知道男人都在乎這個,男人總覺得見了紅才吉利.我喜歡你,我一定幫你找一個CN."天,她在想什麽呢?女人真的千奇百怪,


每一個都不同.真的老了,開始怕起來,難道我就這樣過一輩子,到老了呢?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有"最浪漫的事"那種機會了.看到現在20來歲的年輕人,我常常有種心痛的感覺。


他們在任意的揮霍著愛情和無知。

作爲獨身子女一代的他們,我真不知道他們的父母是如何在教他們,白癡得嚇人。

糖尿病引起陽痿怎麼辦
男人為何會射精過快?


自己卻還不知道,自以爲這一切都是時尚,是潮流。


人的未來是黑暗的。

不過這一切不是我可以管的,十幾年前的那次事件改變了以前的教育方法,把這一代人變得勢利,白癡,冷血和無情,這裡舉幾個例子,前一陣一個在網上認識的美容科的女生,叫我晚上出來喝酒。

說她們兩個寢室的八個女生都要來,還特別提了下有幾個是大美女。

當初我以爲真的只是出來喝酒,可是到了後才發現地方不對。

那是一家會所,專門爲嗨藥而開的。

那個女生問我有關系買到藥嗎?我給表弟打了個電話,表弟給了我一個他在俱樂部時認識的隊友的電話號碼。

我到現在都沒想通,這些小女生腦子裡在想什麽,一個人一顆搖搖,不上頭。

還要吸幾路K,什麽不好玩玩這個,學生能有多少錢,父母的錢就真的那麽好掙嗎? www.poxet.net 說她們是白癡,或許還不覺得,我叫來那個人開始還老實。

後來,又給那一群女生中的幾個一人發了一顆黑色的球狀的丸,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麽。

後來電話裡那人對我說是催情用的,還說以後有這種事,只管找他,藥打五折。

那些女生看都不看接過就往嘴裡放。

像這種會所的包間都有個衛生間,我叫來的那人,在那些女生藥勁上來的時候,拖了兩個進到衛生間,發生什麽事就不用我多說了。

更暈的是沒隔幾天,那些女生又叫我出來玩。

我不嗨藥的,還記得我說這個話的時候,那些女生像看外星人一樣。

仿佛我不是地球人。

我也真的懷疑我是不是這個年代的人。

後來的事就更讓人吃驚了,記得有一次,我問你們學校女多男少,男的會不會很幸福。

其中一個女人說,你知道我們的口號嗎?我們的口號是不讓一個處男從我們學校畢業,那一刻我啞然無聲。

這是什麽世道,我試探的問難道你們不怕將來結婚時,老公在乎你們不是CN了嗎?早做早享受啊,現在什麽時代了,誰還在乎那個。

要是在乎我一腳踢了他。

是誰把他們教育成這樣的。

我一直在想對這種女生要不要伸出我罪惡的手,終於在我還沒想清楚的時候,她們先向我伸手了。

你玩過3P,4P嗎,今天晚上我們不回學校了,去開房好不好。

我們三個陪你玩4P,雖然我自認經歷無數,卻沒見過這種陣勢。

事實證明,我沒有能力同時玩三個,最後一次射出來的完全是水而且稀少,那一晚弄得我整整一個月不想再碰女人。

有一個女生告訴我,同時有幾個男生在追他,她打算等畢業了看哪個男的最勤快就嫁給誰。

要是那些男生知道她是這樣的女人,還會找她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大奶學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