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販賣少婦全程記錄

販賣少婦全程記錄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耳朵上戴著的藍牙耳機,確保手機通話可以接通。

這時耳機裡傳來了五哥的聲音:"小七,準備,發動汽車!""是,汽車已經發動!"汽車發動後,我立刻回話。

我死死盯著右前方,距離我10米處,就是和我說話的五哥。

藍鑽威而鋼 , 泰國果凍威而鋼

五哥同樣戴著藍牙耳機,穿得西裝筆挺,由於太正規,反倒是有點像是傳銷的。

"注意,注意,和尚通知,肉貨已經進入陷阱,準備好!"五哥看了看手機,說道。

不到一分鍾的時間,我們所在的莉亞上,出現了一個美女。

據我們估計,25-30歲之間的樣子,時髦性感,留著燙成波浪的長發。



她右手挽著黑色LV坤包,穿著棕色牛皮短夾克上衣,裡面是黑色高領打底衫,緊身的底衫可以看出兩顆高聳的肉峰,腿上是緊身的鉛筆型黑色牛仔褲,勾勒出迷人的美腿線條,腳上穿著黑色高跟鞋,露出的腳背可以看出穿著黑色的絲襪。

她就是我們的目標!當美女走過五哥身邊時,五哥叫住了她。

五哥拿著自己的手機,我知道,他是故意在向美女問路。

美女身後,一個帶著墨鏡的光頭男子悄悄走了過來,趁美女伸手指路時,用白色毛巾捂住了美女的口鼻!他就是五哥說的和尚!當和尚一手捂住美女的口鼻時,另一只手摟住了美女的脖子。

這是典型的擒拿技巧,美女立刻感到呼吸困難,不得不雙手去用力掰和尚的手,同時被迫張嘴用力呼吸。

毛巾上是高濃度的乙醚,美女很快就昏昏沈沈了。

五哥也沒有閑著,趕忙將美女的雙腿擡了起來,和和尚架著懸空的美女來到我坐的商務車前。

我回身打開了車門,五哥和和尚架著美女進了車,關緊車門。

我開車離開了街道。

這是冷僻的小巷子,整個過程,沒有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這條路上,一個美女的遭遇。

上車後,原本還掙紮幾下的美女,已經完全昏迷過去。

在後排車座上,五哥和和尚把昏迷的女人夾在中間。

我按照計劃,將車速開得不快不慢,而且盡量走人少僻靜的莉亞。

這是我們幾天來計劃好的路線,確保安全第一。

車速不快,路上很安全,我通過後視鏡看著五哥對付這美女的全過程。

和尚是五哥的副手,看著五哥拿出了註射器,知道這是要給女人打一針,防止女人半路醒過來壞事。

就自行打開了女人的手袋,裡面有女人的錢包。

和尚從錢包裡找到了身份證。

"原來叫畇二啊,不錯的女人!年齡也好,上個月的生日,剛滿28!"和尚看著身份證,笑著說道。

"畇二,不錯的名字……好了,這一針下去,沒有8個小時醒不過來。

現在把她衣服脫了,先驗驗貨!"五哥拔出了針頭,吩咐道。

和尚和我一聽到驗貨,都不由得一陣沖動。

可惜我手抓著方向盤,只能看不能做!和尚負責脫畇二的上衣,五哥則是褪畇二的褲子。

 

我和房客的偷情
賢妻變淫妻



兩人熟練地脫下了畇二的外套和緊身牛仔褲。

"呵呵,裡面還穿著踩腳褲呢,爲了讓腿更美吧!"脫下了畇二的牛仔褲,五哥看到畇二的腿上還穿著萊卡材質的黑色緊身踩腳褲,露出腳上的黑絲襪,不禁贊歎一句。

"這麽愛美,才是良家騷貨嘛?弄回去別浪費了,一周後才交貨,咱們得好好玩玩。

"和尚也是很性奮,摸了摸畇二踩腳褲包裹的美腿。

兩人說了幾句,沒有閑著,繼續動手脫女人的衣服。

已經是春天了,女人穿的衣服不多,脫下了打底衫和黑色踩腳褲,就是三點式的內衣了,肉色的胸罩和肉色的三角褲,都是帶有蕾絲花邊的性感內衣,還有腳上的黑色短絲襪。

這兩個人已經迫不及待,三兩下把胸罩、內褲、絲襪脫了下來。

畇二赤裸裸地躺在兩人之間,如同白嫩的玩具,任由兩人從上到下摸來摸去。

五哥和和尚,一左一右,一邊摸一邊聞,給昏迷的畇二做全身檢查。

"好,身上沒有太重的汗味,體香誘人。

""好,沒有狐臭,腋毛也不旺。

""嗯,不錯,腳上也沒有重的味道,不是汗腳,小腳挺嫩。

""很好,下面挺幹淨,沒有病,皮膚也好,聞著味也不算腥臊,倒是下面的毛可夠密的!""毛多性欲強啊,到時候我幾刀下去,就讓她下面成白虎,一根毛不剩。

""翻過來看看,不錯……可以……後面這個洞也幹淨,可能洗過澡了吧,沒有臭味,好,沒有痔瘡。

""全身上下幹幹淨淨,沒有病,絕對是好價錢。

""那是,到時候價格提兩成,不加錢,這個貨就不出手,絕對能買上好價錢的!"聽到後面兩人說話,看著他們把畇二抱過來翻過去,摸上摸下,陰戶和菊門都要撥開檢查,我的小弟弟硬了半天根本軟不下來,難受急了。

偏偏我還要開車,不敢分神,說不出的痛苦。

五哥看到我臉紅的樣子,開起了玩笑:"小七,忍著點,小心開車呀。

等到了地方,這個女人先讓你好好玩一夜。

不過你小子可要注意身體,射幹了,虛了不能怪我們啊!"讓畇二就這麽裸體躺在車上也不安全,碰上檢查的就麻煩了。

五哥開過玩笑就把開始用白色的麻繩捆綁起畇二來。

畇二的雙手被擰到身後,手腕交叉緊緊捆綁後,成了一個倒拜觀音式,手腕捆得緊緊地,連緊貼的小臂部位都被繩子纏繞捆綁過,休想分開。

捆綁好雙手的畇二被五哥和和尚重新扶好坐在座位上。

和尚把畇二的黑色內褲團成一團,塞到原先的黑色短絲襪裡,擰成一個球形,塞進了畇二的嘴裡,然後再用另一條黑絲襪勒住畇二的嘴,腦後打結,防止她把嘴裡的絲襪內褲吐出來。

五哥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黑色長筒絲襪。

這是他綁肉貨必備的工具!一條黑色長筒襪攤開蒙住畇二的嘴,來回纏上幾圈後,腦後打結,這樣緊緊封住畇二的小嘴,和勒嘴的黑絲襪形成雙保險。

接著,五哥用黑色眼罩封住了畇二的雙眼,這樣保證畇二醒來後看不到我們的臉。

另一條黑色長筒襪被撐開,套在畇二的頭上,黑絲襪抱住了昏迷少婦的臉,讓少婦有了一種朦胧的美。

我很奇怪五哥爲什麽要用絲襪蒙住女人的臉,五哥說這樣還是爲了保證女人掙脫堵嘴和蒙眼的束縛。

 

成熟的姐
實現夢想



不過,我覺得,五哥還是對絲襪包裹女人有著極大的性趣,才會這麽做。

看到畇二頭部的束縛完成後,和尚拿起了女人先前穿著的黑色踩腳褲,對五哥說:"把這個給這娘們穿上吧,上面的奶子不怕凍,可是這天還是有點冷,把這個給她穿上吧!"五哥笑了笑,點點頭:"你小子就好這口,給女人套上褲襪再玩。

也好,給她穿上在踩腳褲,也不浪費這褲襪了!"畇二的黑色踩腳褲,屬於厚萊卡褲襪材質,比絲襪要厚,不透肉,但也比緊身褲柔軟,更有質感。

不但和尚喜歡,我也喜歡女人穿著這種瘦腿的褲襪,讓腿看著更細更美。

沒有給穿內褲,畇二的雙腿重新穿上了黑色踩腳褲,白皙的小腳從踩腳的褲襪帶中露出來,一根根玲珑的腳趾,和尚不禁在腳背上親了一口 www.Poxet.tw 。

五哥笑罵道:"你個淫和尚,急個鳥,先把這娘們捆好,一會就要到城鄉結合部了,路口有查車的,還得把這娘們裝袋子裡呢!"和尚沒有再摸畇二的美腿,而是雙手抓住 畇二的小腳,並攏了她的雙腿。

五哥熟練地在畇二的腳踝處了捆綁結實,又在大腿處捆綁好,捆綁住了雙腿後,將畇二的小腿向後折,將雙手的捆綁處和雙腳的捆綁處用繩子連了起來,把昏迷的少婦捆成了驷馬倒躜蹄。

現在的畇二如同看不出手腳的肉團,昏迷中被五哥和和尚裝入了彩條混紡佈行李袋中。

畇二的衣服和高跟鞋則裝入了五哥帶來的行李包裡。

這時,我開著車也已經到了市郊,沿著國道很快就會有一個檢查站。

在路邊我停下了車,和尚下車後打開了後車廂的車門。

行李廂裡有我們早就準備好的大紙箱,和尚力氣大,把裝著畇二的編織袋扛了出來,裝進了紙箱。

關閉車門,我們繼續前進,路過檢查站時,也只不過是普通地檢查了一下身份證和駕照而已。

五哥和和尚都是老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可是第一次,雖然這幾天天天經過這個檢查站,可是心髒還是噗噗直跳。

萬幸檢查站的天天見過,算是熟識,也沒有多問什麽就放行了。

"小七,你可真慫,怎麽過個檢查站臉都白了!"和尚笑話我。

五哥替我說話了:"你的賊禿,別說我小七兄弟了。

想當年,你小子跟我幹第一票時,連話都說不利索。

還笑話別人,小七算是不錯了,夠冷靜,就是缺乏鍛煉而已,以後肯定是好手!"就這樣,我開車到了目的地……
 

邊跳舞,邊摸她的下體
辦公室的淫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好色的女醫生
上一篇:偷情約炮時接聽老公的電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