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症狀

攝護腺炎症狀


1、排尿異常

表現就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無力,是攝護腺炎最主要的症狀。一般攝護腺炎病人首先出現的是尿頻,即排尿次數增加,尤其以白天較為明顯。以後,隨著病情的發展,可以出現尿急,往往一有尿意就迫不及待地要排尿。而尿痛則常常表現在排尿終末時的尿道內澀痛或後尿道內燒灼痛,這疼痛有一個特點,就是多喝水、尿量增加時可以減輕,而尿量減少、尿色發黃時尿痛會加重。



2、神經衰弱

神經衰弱往往表現出多夢、易驚、神志不定和情緒低沉。如果慢性攝護腺炎的其它症狀不明顯,就很容易誤診為單純的神經衰弱。我們在臨床上就曾經碰到過許多中青年男性病人,長時期的神經衰弱沒法治好,直到出現了性神經衰弱和性功能異常,來泌尿外科檢查後,才得到明確的診斷。


3、尿道口滴白

多見於攝護腺的炎性疾病,是慢攝護腺炎的主要症狀。尿道口有少量白色分泌物溢出。有時在早晨發現尿道口被白色分泌物粘住。有時在排尿前後或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會滴出白色分泌物。


4、尿瀦留

由於種種原因而使膀胱內尿液不能排出即稱為尿瀦留。尿瀦留有急性和慢性兩種。在因攝護腺疾病而引起排尿困難時,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尿瀦留。稱為慢性尿瀦留。這時患者尚能解出尿液。一旦患者完全不能排出尿液時,或膀胱極度擴張時即為急性尿瀦留。如果尿瀦留得不到及時處理,會影響腎功能,甚至造成尿毒症。


攝護腺炎的治療方法

攝護腺炎自我治療方法很多,其中攝護腺按摩方法是自我治療法中不可或缺的好方法,攝護腺按摩療法就是通過定期對攝護腺按摩,來引流攝護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而達到解除攝護腺分泌液淤積,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一種輔助療法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https://poxet.tw


由於慢性攝護腺炎的患者大多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兒,每周抽出時間去醫院專門按摩,對很多患者來說,不太現實,於是一些患者就在家裡進行自我按摩。實際上,對於攝護腺體飽滿、柔軟、分泌物較多的患者,自我按摩不失為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但是,以下幾種情況就不宜按摩:被懷疑為攝護腺結核、腫瘤的患者;慢性攝護腺炎急性發作期;攝護腺萎縮或硬化患者。在自我按摩中,應該注意,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醫院就診。而攝護腺自我按摩治療只是一種輔助治療手段,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療法。


攝護腺炎自我治療方法怎麼按摩好?專家介紹,按摩時,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便後清潔肛門後,一只手食指戴上指套並以肥皂水潤滑,伸入肛門,用食指的最末指節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面,從外向內向下順序對攝護腺進行輕柔地按壓,既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4次,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攝護腺液。吃什麼能治好攝護腺炎?專家建議用前得樂,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時一定要輕柔,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一般每周按摩1~2次。按摩完畢後患者要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poxet.tw

立即排尿,可使存留於尿道的炎性分泌物隨尿液排出。專家提醒患者,“按摩比較講究力度和部位的準確性,如果這兩項不到位,療效顯然會大打折扣。準備在家按摩的患者,要跟醫生充分地溝通。”


攝護腺炎的食療方法

保護攝護腺的三種食療方法。攝護腺對男人來說就跟睪丸一樣重要,它同樣在男性性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這可以從男性得了攝護腺炎之後就可以看出來。那麼有哪些保護攝護腺的食療方法呢?


1、西蘭花預防攝護腺癌

研究的受試者被分成兩組,每星期分別食用4份西蘭花或豌豆。結果發現,吃西蘭花的一組病人體內出現了“抗癌基因”,可以保護男性免受攝護腺癌的襲擊。


攝護腺癌是僅次肺癌的男性二號癌症殺手,每年全球有68萬人不幸患上,有22萬人因此而死。


除西蘭花外,同屬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藍,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該多吃。

2、番茄預防攝護腺疾病

“值得一提的是,番茄也是一種男性不該錯過的好蔬果。”泌尿科專家介紹說,其中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含的番茄紅素還有“疏通”腺體,預防攝護腺疾病的作用。

3、菠菜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

此外,男性還應該學習“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鎂,能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達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


當然,對於男性來說,菠菜更顯著的優點是葉酸和鐵能促進紅細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攜氧量,加快血液循環,從根本上能夠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多吃黑豆有什麼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