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什麼穴位

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什麼穴位


1、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足三裡

男性第一大穴,位於外膝眼直下四橫指處。這是一個能防治多種疾病、強身健體的重要穴位。經常按摩,能調理脾胃、補中益氣、補腎壯陽,對治療男性勃起不堅、早洩、脾胃虛弱等症有幫助。


2、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腎俞穴

腎俞穴它=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一寸半處,具有補益肝腎、填精益髓的作用,經常按摩能治療夢遗、勃起問題、遺尿、腰痛、腰膝酸軟、頭昏目眩、耳鳴等。



手握成拳,以食指第一指節的背面作為著力點,或者手自然展開,以拇指腹作為著力點,在選定的穴位上繞圈按揉。每個穴位按摩3-5分鐘,或先向左畫圈20次,再向右畫圈20次,早晚各做一次。


3、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氣海

氣海穴在下腹部的中線上,按摩此穴有益氣助陽、調經固經的作用,能輔助治療男子遺尿、勃起不堅、夢遗、滑精等。


關元穴在下腹部,前正中線上,當臍中下3寸處。經常按摩關元穴可以治療性功能低下、早洩以及食欲不振、體倦乏力等。


4、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按摩內三角

一個等腰三角形,是兩個大腿根的淋巴結處,圖上的急脈、沖門、府舍,而底邊就是陰埠處。圖上的曲骨的位置(恥骨聯合部位)。


按摩者將三指並攏(即食指中指無名指),點按揉內三角的三條邊,你會感覺到,這個地方有很多的疙疙瘩瘩的東西,這些就是淋巴結。淋巴結,在人體是起免疫作用的,加強淋巴結的按摩,可以加速淋巴液的流動速度,使廢物的代謝能力增強。同時,經常刺激這個部位,會增強人的免疫力。


5、男性性保健需要按摩按摩會陰穴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形狀如栗子,底朝上,與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恥骨聯合,後面依直腸。攝護腺腺體的中間有尿道穿過,可以這樣說,攝護腺扼守著尿道上口,所以,攝護腺有病,比如攝護腺肥大的時候,排尿首先受影響。



攝護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攝護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攝護腺液,是構成精液主要成分;作為內分泌腺,攝護腺分泌的荷爾蒙稱為“攝護腺素”


男性性保健的按摩方法

1、雙掌推腹


仰臥,兩手重疊先沿上腹中線向下推摩至下腹部,重復做20次。再分別從兩側的肋弓下緣,向下推摩至大腿根部,重復做20次。然後按順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並逐漸擴大至整個腹部。按摩2-3分鐘後,再按逆時針方向,用同樣的方法按摩腹部2-3分鐘。


2、魚際環推


仰臥,用右手大魚際自陰毛處沿陰囊左側,斜著推至會陰部,再從陰囊右側推回。每天推20-30次,時不時撥動陰囊和陰莖,感覺到陰莖有興奮勃起最佳。


3、搓拿陰莖


仰臥,雙手掌相對,搓摩陰莖1-2分鐘,然後用雙手的拇指、食指從陰莖的根部至龜頭反復拿捏2分鐘。用力要輕柔、精神要集中,搓拿至陰莖挺立為宜。


4、深搓強腎穴


站立,用雙手掌根反復搓摩背部腎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約1分鐘,再反復搓摩尾骨兩側,約2分鐘。搓摩的力量可以稍大些,以局部皮膚微紅、有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poxet.tw

溫熱感為佳。


5、股溝按摩


臨睡前,將兩手放在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6、摩擦雙耳


晨起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度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男性性保健要注意什麼

1、保持健康體重


保持健康的BMI(身體質量指數),有助於男人展現雄風。紐約一家醫院的泌尿科專家達呂斯?佩迪指出,肥胖男人的睪丸素水平明顯偏低,這會對性功能產生重大影響。如果勃起出現問題,建議首先要減輕體重。


2、充足睡眠


如果男性晨勃現象消失,很可能是睡眠出了問題。一些男性因為打鼾睡眠周期受到干擾,造成早上沒有晨勃。睡眠不足也會影響性沖動,因此男性要保持每晚至少7小時的睡眠。


3、堅持運動


經常健身的男性性愛更好。一方面,運動是減輕體重、減少肥胖症的好辦法;另一方面,運動有助於男人自我感覺更好,脫光衣服時更加自信。另外,運動出汗能提升睪丸素水平,使性欲大增。


4、健康飲食


降低膽固醇水平有助於提升睪丸素水平,所以健康飲食至關重要。達呂斯表示,患糖尿病的男性體內的高糖水平會影響陰莖部位神經發揮作用,而低糖、低脂的飲食有助於控制血糖,使陰莖部位的神經能更好接收性愛信號。


5、控制飲酒


適度少量飲酒有助提升性欲,但大量研究表明,長期過多飲酒會導致陰莖收縮變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中年男人平時泡什麼喝水保健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