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夢遺滑精是怎麼回事

夢遺滑精是怎麼回事


1、夢遺滑精是怎麼回事呢

1.1、性生活頻率


如果最近由於工作繁忙,兩三周都沒有性生活了,儲存在精囊中的精液無法排放出來,就容易出現夢遗。


1.2、大量運動


這主要與神經系統過度興奮、機體疲勞等有關。此外,睡覺時穿著緊身內褲,會促使夢遗的發生。所以,久不運動的男性要避免突然劇烈運動,尤其避免睡前1小時進行訓練。當然,如果兩三天有一次性生活者,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較低。



1.3、炎症刺激


外生殖器及附屬性腺炎症,如包皮龜頭炎、攝護腺炎、精囊炎、副睪丸炎等的刺激而發生夢遗。


1.4、縱欲自慰


房事縱欲,自慰頻繁射精中樞呈病理性興奮而引起夢遗。


1.5、過度疲勞


過度體力或腦力勞動,使身體疲憊,睡眠深沉,大腦皮質下中樞活動加強而致夢遗。


1.6、性刺激環境影響


黃色書刊或電影等中的性刺激鏡頭刺激大腦,引起夢遗。


1.7、心理因素


由於對性知識的缺乏,對性問題思想過度集中,對性刺激易於接受,使大腦皮層持續存在性興奮,從而引起夢遗。


2、夢遺滑精有什麼危害

頻繁夢遗對心理傷害很大:它會使人心情緊張,焦慮不安、恐懼、自責,精力難以集中,精神模糊。如不能及時調整,甚至會導致嚴重的心理問題。並且還可能出現惡性循環的現象,如因頻繁夢遺而過度緊張、焦慮和自責,引起性心理壓抑和性苦悶,而性心理壓抑反過來會加重夢遺,如此循環往復,使人難以自拔。


影響精神狀態:輕易精神萎靡不振、情緒不穩定、記憶力下降、遇事無精打采、對外界顯得十分淡漠、多夢失眠等現象。那股青少年應有的血氣方剛、朝氣蓬勃、努力奮進和天天向上的氣概,在他們身上一掃而光,必然會影響到學習與工作,於是上課提不起精神、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工作效率每況愈下。



假如夢遗次數明顯增多,而且連續幾個月都如此。臨床上,必然會出現很多不適症狀:例如頭昏、眼花、耳叫、倦怠、腰酸、腿軟、口渴、心悸、多汗等,勢必影響到整體健康狀況。


3、夢遺滑精如何調理

注意自己的睡眠狀態、睡姿及外力刺激。睡覺時蓋被子不可裹挾太緊,特別不宜擠壓著外生殖器入眠。有的人喜歡穿兜得緊崩的三角內褲睡覺,甚至還錯誤地認為,兜緊生殖器靠外力強壓住,也許就可避免夢遗,事實上,這反而更容易引發夢遺,因外力擠壓而刺激生殖器發生頻繁夢遺是常見的。正確的睡眠就應盡可將身體放寬松自然,睡姿多取側臥式,但不能將全身蜷縮一團。


戒除“自慰”。“自慰”乃是自己對自己外生殖器的頻頻刺激所造成。有的人因受外界性刺激的影響,常於夜寢時摩擦自己的外生殖器,有的是於夜寢前看描寫有關性挑逗之類的讀物後,大腦興奮而抑制不住自己要動手去玩弄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自己的外生殖器,久之而成癮的。經常自慰者,不但易造成陰莖尿道感染,而且還會出現精神不振,精力不足,工作、學習中“走神”而影響身心健康。



要加強思想上的自我調節和修養,堅持參加健康的文娛、體育活動,也可在入睡前在床上或床下做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之類的訓練,借此調節大腦的注意力。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方法得當。不正常“夢遗”是完全可以克制的。


夢遺滑精的治療偏方

1、戟天15克,菟絲子15克,覆盆子15克,米酒 500毫升。將前3味搗碎,置容器中,加入米酒,密封,浸泡7日後濾過即成。每日服2次,每次10毫升。


2、核桃衣15克。核桃衣放入鍋中,加一杯水,慢火煎至半杯,臨睡前1次服下,每日服1次。


3、銀耳30克,鹿角膠7.5克,冰糖15克。溫水泡洗銀耳,用砂鍋慢火煎熬後加鹿角膠和冰糖,使之烊化、和勻,即可服用。


4、茯苓、茯神各10克,遠志、龍骨各15克,牡蠣20克。龍骨、牡蠣煅後與其餘3味共研細末,米酒和丸,空腹淡鹽水送下,每次9克。


5、炒沙苑子、芡實、蓮須各


提高女人性慾凝膠 https://poxet.tw

60克,龍骨、牡蠣各30克,蓮子粉適量。研細末,用蓮子粉糊和為丸,用空腹鹽水送下,每次9克。


6、巴戟天、石斛、黃芪各50克。研細末,煉蜜為丸,早、中、晚各服9克,用米酒送下。


夢遺滑精要注意什麼

1、改變生活習慣


平時穿純棉的寬松褲子,由其是避免穿牛仔褲。勤洗內褲,經常清潔外生殖器,保持生殖器的乾燥,切勿使溫度過高。


2、正確認識夢遗問題


夢遗不屬於嚴重現象,而且如果次數過多,不算病態,所以不需要為此太多顧慮,精神緊張反倒會使夢遗次數增多。


3、保證正常的性生活


與伴侶建立正常的性生活頻率,如果注意力太容易集中在性問題上,要多給自己生活增加點樂趣,讓自己能從性問題中轉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包皮長影響性功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