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精子最長存活時間是多久

精子最長存活時間是多久


精子最長存活時間是多久



一個新精子細胞的制造時間從始至終大約為64——72天,精子在男性體內的平均存活時間僅有幾個星期(在女性體內的存活時間則更短,只有2——3天)

再加上每次射精射出的精子數量多達3億個,所以男性體內的“精子工廠”是相當忙碌的。

一般來說,精子在女性陰道裡的壽命不超過8個小時。而後僅僅會有一小部分精子脫險並繼續向前進。

威而鋼100mg


精子在宮頸處的存留時間

宮頸粘液酸堿度的變化,對精子的穿入有很大影響。pH小於6.5時,精子停止活動,pH7時,有輕度穿入能力,pH7.5時,穿入能力正常,pH8.2時穿入能力更強。

在宮頸外口處有許多粘液阻塞,導致許多精子不能穿入,死在外邊。宮頸粘液在月經剛過時,稠厚而韌性大;在接近排卵期時,因血液中雌性荷爾蒙增加,粘液變多,變清,抽絲度增加;在排卵期時,粘液量更多,變清,外流,精子易於穿入。

不少人為求刺激,性行為會刻意不戴保險到,透過體外射精避免懷孕,但婦產科醫師蔡鋒博指出,其實體外射精還是有20%的失敗率,尤其是男性在興奮時分泌出的前列腺液,也會帶有精子,臨床上就遇過因此不小心懷孕的案例;另外,精子可以在體內活5天,不是排卵日行房,還是容易中的。

大蒜可有效提高精子數量
10個指標判斷精子是否正常
每天吃豆腐傷精子


精子在手上能存活的時間

精子存活條件對溫度要求很嚴格。只有低於體溫(睪丸內溫度一般低於人體平均溫度)才能夠存活。一般精子在體外成活的時間非常的短,在15——30分鐘左右。

當精子爭先恐後地上行到達子宮腔內時,其數量只有射精時的1%—5%,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射精時留存在精液中的精子,可以得到精液裡大量的果糖和分解糖的酶所保護,當精子進入子宮腔後就離開了精液,其生存條件遠遠不如在精液之中,因此壽命也就大為縮短,質量差的精子運行較慢、不能很快到達宮腔,也就失去了活力。經過道道關卡,最終能夠到達輸卵管受精部位的精子也就所剩無幾了。

從上面的解釋中我們知道精液中的精子在手上存活的時間大概在15—30分鐘,所以女性朋友們可以把提著的心放下來,不過如果夫妻之間還暫時不想要孩子的話,在進行夫妻正常生活的時候,最好要最好避孕措施,避孕藥對人體的傷害很大,應該建議男性朋友使用避孕套,這樣才能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的和諧。

男性的前列腺液可能就會有精子,因為外觀不像一般精液是乳白色的,是呈現透明的,所以很多人都會認為很安全。

另外,國健署保健闢謠專區也指出,男女在親密行為中,任何一人沾了精液,再接觸女性生殖器官或隔著衣物射精,精子仍有可能透過較薄的貼身衣物,游向陰道,一樣可能讓女性受孕,而精子的游速每分鐘0.3公分,若游到輸卵管附近時,正好有卵已排出,就會和卵結合,受精卵就在那瞬間形成。

男人兩大痛不舉與不持久,可以犀利士必利勁一起吃?
不同年齡階段ED特征掃描 男性陽痿如何進行調整?
造就強壯男人冬天進補四大極品


精子形成後儲存在哪裡

精子分動物精子與植物精子。動物有性生殖過程中的雄性細胞,雄性動物的生殖細胞,異配生殖中的雄配子,由精子器產生的單倍體生殖細胞。而生活中精子更多是指男性成熟的生殖細胞,在精巢中形成。精液是一種有機物。精液中含有果糖和蛋白質、以及一些酶類物質、無機鹽和有機鹽。( 樂威壯購買 WWW.POXET.NET )

人精子在睪丸形成後從附睪頭部逐步運輸到尾部,大約要經過2周,並進一步成熟使其具有受精能力。附睪尾部貯存精子存活時間有物種差異,人約1——2月,何況睪丸連續在進行精子制造,源源不斷地向前方輸送,保證了精子的充足來源,而且儲存在附睪的精子也不會因誘惑而哇哈哈全軍快洩。為了種族的繁衍,它總是在保留著足夠的實力,因此射精不會把附睪貯存的精子一次排空。

男人要怎麼延長精子的壽命

男人精子的健康很重要,男人不好的行為習慣往往傷害男人的精子,也影響著男人私處健康。

大家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沒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話,如果服用緊急避孕藥,為什麼要求必須在同房後的72小時只能服用呢?大家考慮過這個問題嗎?其實,之所以緊急避孕藥會限制在同房後的2個小時內,是與精子的存活時間有一定關系。精子制造的時間大概需要90至116天,在陰道或子宮頸的存活時間為72個小時。因此,如果在72小之內沒有服用避孕藥的話,之後在服用意義就不大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吃什麼食物壯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