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治愈率高嗎

攝護腺炎治愈率高嗎


文章目錄

一、攝護腺炎治愈率高嗎
二、攝護腺炎怎麼治效果最好
三、攝護腺炎日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常護理方法

攝護腺炎治愈率高嗎

1、攝護腺炎治愈率高嗎


這還是需要根據治療方案及患者的日常護理來決定的,如果各方面做的好,攝護腺炎患者是很快可以得到康復的,如果什麼都不注意,那這有一個結果,那就是加重病情,甚至發展成為其他的炎症疾病。


攝護腺炎患者還需要注意休息,這是很重要的,攝護腺炎能治愈嗎,就要學會休息、會陰部熱敷,坐浴,通便,解痙止痛,退熱等。急性攝護腺炎的症狀,避免尿道器械檢查,尿瀦留時應留置高質量尿管。解除思想顧慮,要向患者說明攝護腺炎並非是不可治愈的疾病,也沒有可能發生癌變的證據,引起性功能障礙多為精神性和暫時性的,攝護腺炎並不全是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要使病人保持心情舒暢,訓練身體,生活規律,增強治療信心。



2、攝護腺炎的臨床表現


I型攝護腺炎常發病突然,表現為寒戰,發熱,疲乏無力等全身症狀,伴有會陰部和恥骨上疼痛,可有尿頻、尿急和直腸刺激症狀,甚至急性尿瀦留。


Ⅱ型和Ⅲ型攝護腺炎臨床症狀相似,多有疼痛和排尿異常等。不論哪一類型慢性攝護腺炎都可表現為相似臨床症狀,統稱為攝護腺炎症候群,包括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盆骶疼痛表現極其復雜,疼痛一般位於恥骨上、腰骶部及會陰部,放射痛可表現為尿道、精索、睪丸、腹股溝、腹內側部疼痛,向腹部放射酷似急腹症,沿尿路放射酷似腎絞痛,往往導致誤診。排尿異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尿線分叉、尿後瀝滴、夜尿次數增多,尿後或大便時尿道流出乳白色分泌物等。偶爾並發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欲減退、早洩、射精痛、勃起減弱及陽痿。


IV型攝護腺炎無臨床症狀,僅在有關攝護腺方面的檢查時發現炎症證據。


3、攝護腺炎的病因


微生物感染


各種微生物如細菌、真菌、病毒等都可成為導致攝護腺炎的感染源,其中又以細菌為最常見,如淋球菌、非淋球菌等。對於攝護腺炎的病因,細菌的侵入途徑主要有三種:


血行感染,臨床上發現,細菌性攝護腺炎90%以上是由於微生物感染所致。


淋巴感染,比如下尿路感染和結腸、直腸的炎症可通過淋巴管道而感染攝護腺,產生炎症。


直接蔓延也是攝護腺炎的病因不可忽視的,男性排尿時,尿液要經過攝護腺,尿中的細菌可直接進入攝護腺,從而導致攝護腺感染。



攝護腺炎怎麼治效果最好

藥物治療


非甾體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攝護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它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治療方法。


物理治療


攝護腺按摩可排空攝護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攝護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攝護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松弛攝護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手術治療


外科治療可用於反復發作的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攝護腺摘除能夠達到治愈的目的,但是要慎用。由於攝護腺炎通常累及腺體的外周帶,因此,攝護腺電切術(TURP)難以達到治療的目的TURP能夠去除攝護腺的結石和攝護腺導管附近的細菌感染病灶,有益於降低外周帶病灶的再感染。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可導致反復尿路感染及不育。


攝護腺炎日常護理方法

多飲水


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可以引起攝護腺病變。白天應多飲水,夜間也應適量喝水,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多飲水就會多排尿以發揮排尿對尿路的機械沖洗作用,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減輕不良刺激對攝護腺的影響。



常放松


負性生活和心理因素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病變發生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和心理壓力減輕時,攝護腺症狀會同時緩解,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良好的心理狀態和充足的休息,有助於攝護腺的養護。


多溫浴


溫水沐浴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

威而鋼口溶錠 ,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改善攝護腺的局部血液循環,減緩不適症狀,每天用溫水坐浴1-2次,並適當按摩攝護腺,動作要輕柔,可以收到良好的攝護腺保護效果。


到醫院做篩檢


泌尿科專家建議,到了50歲,就應該每年到醫院做直腸檢查和攝護腺抗原的檢查。如果你有攝護腺癌的家族史,你要從40歲就開始做這些檢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包皮一定要做手術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