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跟生育能力有直接關系的東西,肯定就是男人的精子了,所以男人一定要保護精子的健康,這樣才能夠提高生育的能力。而有傳言說吃芹菜是糊傷害到男性的精子健康,那這個是真的嗎?日常還有哪些食物會傷害緊精子健康呢?


男人吃芹菜會傷害精子?


在很久之前,民間有一個偏方就是想要提高男性性能力的話就必須要吃芹菜。但是現在的科學研究表明,如果經常吃芹菜的話,不僅不會起到提高男性性能力的作用,還會傷害到男性的精子健康。那麼為什麼男性吃芹菜會起到殺精的作用呢?當男人食用芹菜的話,會抑制住睪丸酮的生成情況,從而殺害精子,讓精子的數量出現減少的可能。


在國外有一項研究研究表明,男人在服用芹菜的一段時間內,其精子數量就出現了急速下降的情況,並且還能出現不育的可能性。但是當停止食用芹菜一段時間之後,其精子的數量也就變得正常了。另外在使用芹菜的過程中,其性能力也是沒什麼變化。所以說男性吃芹菜的話不僅不會提高性能力還會起到殺精的作用。


傷精的食物


1、啤酒


啤酒是會起到殺害精子的作用,並且還會降低性能力。因為啤酒裡面所含有的有害物質是會起到傷害腎臟跟毒殺精子的作用。所以現在很多人在要備孕的時候,都會出現戒酒的情況。


2、咖啡


犯困的時候喝杯咖啡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很多人肯定不知道男人如果經常喝咖啡的話是很容易殺精的,國外有研究表明,如果男人每天喝超過3杯咖啡的話,就很容易傷害到精子,使得精子數量下降。所以喝咖啡是會殺害精子的。


3、豬腰


奉承著吃什麼補什麼的情況,男人因為想要補腎提高性能力,就會選擇吃豬腰。但是如果男人吃豬腰的話是會殺害精子的,因為豬腰裡面含有不少的鎘元素,這個物質是會導致男性精子出現死亡的情況,所以說吃豬腰對於男性來說是不好的。


4、可樂


可樂一直都是傷害精子的一個飲料,在早期的時候,國外很多研究就表明了,男人如果經常喝可樂的話是很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6.html

容易傷害到精子,導致不育的出現。所以在平時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經常喝可樂,不然可能會把你想當爸爸的權利給剝奪掉。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